復活!!!  。゚(゚^∀^゚)゚。ギャーハ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ハ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ッハ !!

。゚(*゚´∀`゚)゚ノ彡☆ギャ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年也過完了,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畢業問題了(嘆氣)

在這之前得先把畢專弄完才行啊!!!(奔)

 

是說,老妹的平板電腦給了我之後,真的是都不離身的啊!(^Д^)ギャハ

載了個可以隨時看漫畫的軟體之後更是無時無刻的再刷漫畫xD

畢竟過年在家,家裡的電腦太過老舊,根本就沒辦法用,只有平板的漫畫和一些小遊戲陪我度過~(推薦貓咪培養的遊戲唷!)

有幾部漫畫真的非常的推薦啊!!!!!!!

 

除了漫畫之外,前一陣子和最近也追了不少的動畫,也翻了好多好多的舊動畫來收藏。

現在我的硬碟根本就是滿滿滿,500G完全不夠我用啊(哭崩)

只能存錢來買1T的了!每次看到那500G硬碟快要掛掉時,我的心都揪的痛起來了啊!!!!! ウワァァ━━━━。゚(゚´Д`゚)゚。━━━━━ン!!!!

 

漫畫、動畫推薦↓

 

BLOOD ALONE

p0221-01      

這部我覺得很不錯。
女生是個小蘿莉,因為被吸血鬼吸血過,所以變成了吸血鬼。父親似乎有什麼很大的秘密,在還沒有變成吸血鬼之前就常被吸血鬼追殺,這部分作者都還沒有講明白。這部也還沒有完結,可能後面會講到。
男主角是個小說家兼偵探,實際能力是個魔法師,從一名很強大的女魔法師身上學到了魔法,功夫武術方面也很強,只是個普通的人類。自己的姊姊被吸血鬼殺死(和吸女主角的吸血鬼好像是同個人)
這部在講到吸血鬼貴族(很多派別)的體系我覺得很不錯
地點是在國外(忘記哪一國了xD),真的好看!!

是說我有買這套 .。゚+.(・∀・)゚+.゚ 目前才出到第六集。

 

 妖怪公寓的日常生活

p0221-02  

這部非常的推薦阿!!!!!!心中地位五顆星!

男主角因為父母過世,借住在親戚家,親戚家的妹妹非常的討厭他,因此決定搬出來外面住,卻沒想到預定要住的公寓卻起了大火燒得片甲不留,沒有多餘的錢只要找了間便宜一點的公寓。
找到了合適的公寓之後便住了進去,住進去之後才發現,那間是妖怪公寓,裏頭也有幾位是人類。這間公寓裡人類和妖怪互相幫助,非常熱鬧。男主角只住了半年就離開,離開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喜歡那個地方,所以又搬回去住了。
裏頭有個可愛的妖怪小正太唷!!!!!

 

DEATH EDGE

p0221-03  

這部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在這部漫畫裡頭,「天使」是不好的存在。因為在天上的生活過於平淡,所以在人間找尋人類玩,人都有黑暗面,天使就會捉住這點讓人變得越來越黑暗。男主角他們的組織是由狼人 淫魔 吸血鬼等組成,專門獵殺天使。

  

野良神

p0221-04  

安達渡嘉的作品!!!!直接五顆星了!!!!!
一個沒什麼名氣的神,四處留下電話號碼,有緣人自然會看到號碼(喂!),需要他幫忙的話一通電話就到,付費只要五元(笑)
這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wwwwwwwwwwwwwww 因為內容非常好看!!!!難以用言語形容啊!!!
就是一個字! 「讚!!!」 好看!
我這部已經決定要收了xDDDDDD

LOVE  STAGE 

p0221-05

這部BL漫畫真的又好笑又好看!!

不管看幾次都讓我好喜歡 (≧▽≦)

 

今天的吉良同學

p0221-06

這作者畫的女生總是悶騷傲嬌但又很搞笑XDD

 

 

學園救援團

p0221-07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我都喜歡!!!直衝五顆星位置!!!

搞笑之餘又有溫馨畫面。

雙胞胎兄弟什麼的最有愛了啦!!!

學生會長和總務根本夫妻了(喂)

腦中很邪惡的惡補了很多東西(不不不)

樁弟弟我的菜!!!!!悶騷萌啊!!!!! 弟弟頭髮也短短的我喜歡 顆顆 ≧o≦

p0221-08

 

 

才不戀愛

p0221-09 

這部真的非常好笑又好看啊!!!

男主角十分的帥氣,女主角長相平凡但能力不平凡(好繞口xD)

好笑的點就在於,男主角一心只有女主角,雖然沒有說出口,但一些動作就非常明顯的在說喜歡女主角,女主角超級天然,把男主角的一些告白或是曖昧動作沒放在眼裡,讓男主角又氣又笑的。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男主角咬(或該說是吸允!?)女主角的脖子。

女主角一臉蛋定且不屑(!)的說:「我現在沒空玩吸血鬼遊戲,旁邊!」 (笑崩了我)

 

 

LOVE  GAME

p0221-11

這部和上面的才不戀愛題材很像。一樣是女主角十分天然淡定,完全不知道男主角喜歡自己,男主角又悶騷XDD

超級好看的這兩部!!!

 

 

閃亮銀河商店街

p0221-10

對我而言,有非常深的省思。

非常的純樸,沒有過多複雜的情結,但是平淡之中又充滿著深深的感情。

非常好看的一部!

 

 

鄰座的怪同學

p0221-13

 

元氣少女緣結神

p0221-12  

少年同盟

 

p0221-14

 

不用多說,一個字,讚!!!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讓我好喜歡。

 

 

Q弟偵探因幡

p0221-15  

簡直讓我笑到快要瘋掉了!!!!

朋友形容:充滿腐點且扭曲的愛的搞笑動畫xDDD(也有漫畫唷!)

 

 

除了以上之外,

漫畫:學園奶爸、黎明的阿爾卡納、許個願吧大喜等也都非常好看喔!!!

動畫:十二國記、元氣小子、無頭騎士異聞錄也很棒!!!

 

 

 

…。…。…。…。…。…。…。 …。…。…。…。…。

 

 

 

 

唉唉唉唉唉 (長嘆一聲)

除了漫畫動畫之外,手機裡頭也存了不少的小說。

都是那種長篇且一女多男的小說(雖然我更期待除男角之外的男生自行和別的男配角配對xDDD

在看看自己的進度,唉~~~~

有打了些草稿,但還是覺得哪裡有問題,還要整理一下之後才可以放上來。

 

前一陣子做了個夢,讓我有了要寫新坑的靈感。其實我也寫了一部份了,且名字也想好了--『狼王』。

也不知道自己是想孩子想瘋了,怎會夢到自己生了個狼小孩呢(笑)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怎會蹦出個孩子來啊XDDD

 

跟表妹說了新坑內容,誰知表妹吐槽著:「妳的允在小說呢?」

(  Д ) ゚ ゚ ゚

我忘了我還有允在的要寫啊!!!!(雖然一樣只有手稿而已(;´Д⊂)

腦中想寫好多好多,但是沒有動力啊(揍飛)

 

畢專結束後我想我會開始拚了吧(笑)

不過畢業之後面臨的就是工作問題,到時候又有一堆要煩惱的了。

 

 

 

2013.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