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她現在待在一個漂亮的房間裡頭,來古代那麼久了,第一次看到這個漂亮的被子。看到被子,她才想到夏娜的紡織品。剛剛腦子在打結還沒有回過神,就被帶到了這個房間裡頭了。

  趕緊起身,想要離開房間時,就撞上了剛好要進來的和也。

  「痛!」夏鈴揉了揉鼻子。

  「要走去哪啊?走的這麼急?」和也笑著問。

  「我要去哪裡,不干王子陛下您的事情!」夏鈴瞪了他一眼。

  直到今天,她才知道和也原來的身分,自己一直被騙,很是生氣。

  「夏鈴,妳幹嘛這樣,我不是說了妳可以叫我和嗎?」

  「你可是王子呢,我不能這麼不敬。」她別過臉不去看他。

  「夏鈴,妳不要生氣嘛!」和也拿出夏娜的紡織品遞給她。「吶,這是我幫妳拿回來的。夏娜的事情我有派人去了解狀況了,對那個大鬍子的懲處,就由妳決定。」

  「我能有什麼能力啊!」

  「妳可是神女呢!」

  「說到這個!你居然敢用女神的名義在說謊!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神女!」

  「我覺得是呢!」

  「你又是怎麼知道我背上有胎記的?」

  「有一次妳在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夏鈴羞紅了臉。「你……」

  「至於妳說的神女,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呢!妳那天說的見解,是我們這個國家裡頭的女性沒辦法懂得。」

  「什麼?」

  「一個好的君王,就該有能力管好底下的臣子們,給人民一個安逸的生活。」

  夏鈴歪著頭想了想。「嗯,我是有這麼說過沒錯。」

  「我相信,妳一定就是智慧女神派來的神女。」

  「你瘋了。」夏鈴不以為意的笑著。

  「就算不是,我也打算娶妳。」

  「咦?」

  「就是妳聽到的那樣。」和也笑了一下,把她攬入懷中。

  她心跳加速,因為和也的那句話──就算不是,我也打算娶妳

 

 

 

 

  夏鈴被帶去皇宮之後,卡特也回到了夏娜和查德的家。

  「唉唷,夏鈴有沒有怎麼樣?」夏娜還以為夏鈴是因為大鬧了王子陛下的招親,被國王壓回地牢處罰。

  「夏娜,不是這樣子的。」卡特也不知道該怎麼講這件事情,就連他也一頭霧水。夏鈴是什麼時候認識三王子的?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和三王子有近一步的關係?

  此時,一群士兵來到了門外。

  「查德,該不會是來抓我們的吧?還是說,夏鈴怎麼了?」夏娜緊抓著查德的衣角,緊張的問著。

  「咳,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查德先走在前頭,讓夏娜躲在他後頭。

  本以為士兵會強行擄人,結果士兵的態度是十分的恭敬。

  「奉三王子陛下的命令,帶你們三位去晉見三王子妃。」

  「三王子妃?」

  「是的,夏鈴小姐就是三王子妃。」

  「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夏鈴變成了王子妃!

 

 

 

  突然的被召進宮裡,原本就有些害怕的夏娜和查德以及卡特,看到皇宮內金碧輝煌的擺設以及牆壁,一雙大眼瞪的很大,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房子啊!

  「你們在這裡等著吧。」小光領著它他們到宮裡某個涼亭裡等著。

  過了幾分鐘後,和也帶著夏鈴來了。

  夏娜一看到夏鈴,原本害怕的心情都沒了。

  高興的衝上前抱住她。

  「夏娜!」

  才一段時間不見而已,夏鈴就覺得自己像是好幾年不見他們一樣,一感受到夏娜的懷抱,眼淚就直流。

  「孩子,妳怎麼會變成了三王子妃呢?」

  「我……」夏鈴看著和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夏娜她們解釋。

  「不說過程了。」和也笑著。「夏鈴成了王子妃之後就沒辦法住在宮外了,怕她會想念你們,所以召見你們進宮來,是想要詢問你們,要不要搬來皇宮附近居住,當然,我會安排你們工作的。」

  「一切聽王子安排。」

  「好。」和也看著在一旁的小光。「查德和卡特的工作就你去安排,夏娜可以進宮當個宮女,和美里一同服侍夏鈴。」

  「是的,我這就去安排。」小光領命之後,便退下。

  「這樣子,妳就不怕一個人了。」和也眼神裡滿是寵溺的看著夏鈴。

  夏鈴還無法習慣這樣子的和也,不禁冒冷汗抖著,看到和也的眼神,夏娜和查德相互點頭。在場唯一不滿意的可能就是卡特了。

  自己喜歡的女孩,現在卻成了別人的妃子了。

 

 

 

 

  成為三王子妃的日子也有幾個月了,在這幾個月裡,她上了很多有關禮儀的課程。過程中雖然有夏娜和美里的幫忙,可還是很累。

    暫且還無法習慣皇宮內那繁雜人際關係,和也說,能夠相信的人就是小光、美里、夏娜、在幫忙製作武器的查德和卡特、以及擔任將軍的宏光和美里一樣是宮女的郁理。

  進到宮裡之後,她才知道小說裡寫的後宮爭鬥或是王位爭鬥的恐怖。每次和和也面對其他的王子以及王子妃,總是得皮笑肉不笑的去應付一些無關緊要的問候。更恐怖的是,面對皇后!第一次看到皇后時,她可是知道了什麼叫做心機重的女人了。滿肚子的心機,一雙眼睛洩露無疑,她一對到皇后的雙眼,就讓背後直冒冷汗了。

  這天,她上完了禮儀課之後,回到房裡終於能夠放鬆了,一屁股的就坐到了軟墊上,兩隻手張的開開的,伸個懶腰。

  「王子妃殿下,距離慶祝大典的時間剩沒幾天了。」美里一邊整理夏鈴隨手丟的衣物,一邊說著。

  「剩沒幾天了啊……」夏鈴嘆口氣。「唉唉,慶祝大典什麼的真麻煩。」

  「王子妃殿下,您就別嘆氣了,還是繼續來看看這本書吧!」

  「這是什麼?」

  「各個大臣的介紹,慶祝大典上您會碰到的一些貴族或是長老。這次的慶典是為了要歡迎宏光將軍的凱旋歸來,所以一定會有很多的人來參加,或許其他國的貴族也會來。雖然說您成為王子妃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但是還沒有正式封妃,封妃的儀式還需要祭司,可能還要再ㄧ段時間,不過大家都把您當作王子妃一樣了。」

  說到她的情史,以前在現代的時候,雖然說不是沒有教過男朋友,但單身的日子也有幾年了,沒想到現在卻跳過談戀愛這階段直接結婚了,怎麼想都覺得有些吃虧啊!美男都還沒看夠她就要結婚了,嘖嘖。

  嘛~王子妃的事情她也看開了。反正她也很久沒有談戀愛了,就把和也當成男朋友一樣,慢慢的應該就會對他產生好感了吧,她是這麼想的,畢竟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扣除掉夏娜、查德和卡特,和也就是最親近的人了。

 

  夏鈴趴在床上想著,被正走進來的和也打斷的思緒。

  和也揮了揮手讓僕人們先退下,坐在床沿邊,雙手開始幫夏鈴按摩著。

  「剛剛在想些什麼呢?這麼專注。」和也問著。

  「沒有啊。」夏鈴才不想要讓他知道自己剛剛在想的呢。

  誰知,和也正在按摩的雙手加重了力道。「告訴我,我可不喜歡妳對我有秘密。」他逼問著。

  「嘖嘖,暴君!」夏鈴扭了扭身子,和也鬆開了雙手,雙眼直勾勾的望著她。

  夏鈴嘆口氣,便坐起身與他對視。「好好好,我說總行了吧,別這樣子一直盯著我看。」

  「老公看老婆,天經地義。」說完,還不忘捏了捏她的小鼻子。

  這寵溺且親密的動作,讓夏鈴頓時臉紅了一下。

  「學的倒挺快的嘛!」她有和和也說過自己是怎麼到這個世界的,也有說在她們那個世界,妻子事如何稱呼丈夫的。

  「當然,我學習力強。」和也本是笑著說,下一秒又換回不滿的臉。「好了,別轉移話題,快回答我。」

  夏鈴看著他幾秒後,才開口:「和也,我們這樣子會不會太快了?」

  「妳是指什麼?」

  「我現在對你,還不是夫妻之間那樣的愛,但是不否認的我對你有感覺,我們又省掉了談戀愛這個階段直接跳到了結婚,說實在的,我還真有點無法相信自己將要成為一國的王子妃。也不是說我不可能會愛上你,但是我願意嘗試看看對他愛多一點,畢竟……你是要成為我丈夫的人。」

  和也聽了這段話,一喜一憂。原本聽到夏鈴說還不是夫妻之間的感覺時,心中有些傷心,但是聽到她說願意試著愛他看看時,又感覺到股歡樂。

  他也不想要免強她,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他將她攬進懷裡,輕拍著她的背。「沒關係,我們的時間才很長的。我可以等,我願意等!我不會免強要妳立刻愛上我,但我會讓妳慢慢愛上我。」

  「嗯,謝謝你。」

  「慶祝大典結束之後就是我們的結婚典禮了,我們在那之前可以好好培養感情,婚後也是。」

  「嗯!」

 

 

 

 

  慶祝大典──

  為了迎接宏光的凱旋歸來,全國上上下下都很熱鬧。除了有各國的貴族、使者以及本國的長老貴族之外,人民也湧進慶祝大典四周,開心的手舞足蹈。

  夏鈴坐在和也的旁邊,看著大家開心的在舞蹈著,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突然感覺到一股灼熱的視線,她循著視線看去,居然是皇后在盯著她看。被盯的越來越毛,她不安的拉了拉和也的衣角。

  和也感受到夏鈴的不安,轉頭看著她柔聲問道:「怎麼了?」

  「為什麼皇后一直在盯著我看?」她在和也耳邊低聲問著。

  「別怕,有我在。」他拍了拍她的背,順勢將夏鈴抱在懷裡。

  這畫面被坐在對面的五王子看到了。

  「唷,皇兄好興致啊!還在慶典中,就忍不住將皇嫂抱在懷中,看來傳聞是真的呢!」五王子的聲音讓大家都好奇的看過來。

  突然被那麼多雙眼盯著,夏鈴更加不安的往和也的懷裡鑽。

  和也拍了拍她的背。雖然說他很喜歡她這樣子依賴他的感覺,但…他更討厭有人讓她受到驚嚇。

  和也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皇弟說的是什麼傳言呢?」

  「傳言,皇兄對這個神之女非常的寵愛。」

  「那是當然,鈴兒是我寵愛的王妃呢!」

  「大家都說,智慧女神除了有智慧之外,能歌善舞,皇嫂是神之女,那一定也是滿腹才學吧!」

  五王子這麼一講,大家都想要看看傳言中的神之女究竟有多麼的厲害。

  和也咬著下唇,攬著夏鈴的手也不自覺一緊。該死的五王子!

  「和也?」感受到和也不尋常的怒氣,夏鈴抬頭看著他。

  「放心。」他又出聲安撫她。

  「難不成皇兄是捨不得讓皇嫂出來?」五王子又火上加油一番,轉頭看著國王。「父王,您一定也非常想看吧!」

  國王摸著下巴。「嗯,是挺想看看的。」

  皇后也在一旁起鬨著。「妾身也想看看呢!」

  國王看著和也和夏鈴。「和也,就讓你的王妃表演給大家看看吧!」

  「父王……」

  「不許說不要,這是命令。」

  和也無法推辭,但也不想要夏鈴出去。

  就在他進退兩難時,夏鈴輕輕的推開他,拍了拍他的手。「放心,就交給我。」

  剛剛你保護我,現在換我保護你。夏鈴心想。

  她起身走向中央,和樂隊們商量了一下之後,就站在中央。

  「臣妾獻醜了。」

  夏鈴心想:要老娘來表演,老娘就表演給你們看!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街舞(欸不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