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專結束後,鬆了口氣。校內校外展覽也都結束了。

逛了其他學校的展覽作品後,發覺有好幾款的遊戲都好好玩啊!!!

 

最近動畫也只有追四月的新番,進擊的巨人超級好看唷13ad31eb14a5a76ce168f17c2d5d5a40_w48_h48  

前陣子在工作室時,大家都在瘋狂的迷刀劍神域,真的好好看啊!!

我好喜歡那個頭盔啊~我想以後說不定真的會是這樣子玩遊戲的吧!!

前提是…登出鍵一定要在才行XDDDDD

我想最萌的設定就是桐人和亞絲娜有孩子吧XD雖然是半路認親的~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小結依和他們相處的模式5dea9d0d6447c1060de65c91aa203a04_w48_h48  

 

 

要來好好趕文啦~

嗯…我還欠表妹太陽和GD的文,還有一篇允在文。

為了兩片肉的交易XDDD 沒辦法誰叫我肚子撐死了又沒有其他BB的東西可以當作交易了,只能…嘿嘿嘿efed35b6be0e5855666e57590d03b97d_w48_h48  

 

 

…。…。…。…。…。…。…。 …

 

 

接下來要來推薦一下最近刷的幾本漫畫,因為都是網路上看比較多,所以台灣有沒有代理我就不知道了XD

不過好幾次我都在書店看到想要買的書,赫然發現原來台灣有代理啊(笑)

現在手癢癢,好想敗書啊206131f0235ba0fe0fc4b36acdbe86d5_w48_h48  

 

 

漫畫推薦↓

 

 

1329974940897

赤髮白雪姬

  秋月空太的作品,故事內容非常吸引我。

  女主角白雪的頭髮是紅色,大家都把她當異類看。這稀有的髮色也為她帶來一些麻煩事--被拉冀王子給看上。她逃跑了,遇到了鄰國的二王子--桀。白雪跟著桀回去,進入皇宮當藥劑師(實習生)。非常清純的戀愛,白雪為了讓自己能夠站在桀身旁,也為了自己的夢想,所以成了藥劑師。在第四集的時候,兩個人終於互相表達愛意了啊(激動)

  當初要收這幾本書時,還特地到尖端網站買書,因為跑遍各大書店以及漫畫出租店訂書,前面幾集根本大缺貨,訂都訂不到啊!!!

  是說…白雪的前輩--柳是個可愛的小烹友喔~雖然年紀小,但是是個很棒的藥劑師呢!!!

1110051435184d7d5b4ac3cc63

↑這張的桀頭上有戴頭飾,整個好適合他啊!!!不得不說真的好喜歡這套書啊!!!!

 

…。…

 

01200000212301134440229796615_s

王的至寶

  香蘭是個平民百姓。百姓受飢餓,苦不堪言,帝王的人卻過得如此逍遙。

  某一天她打算潛入皇宮偷東西,卻未得逞。在家裡附近的山區遇到了受了傷的志季。她以為志季和她一樣都是平民或是偷兒,誰知……志季是皇帝。幾日的相處下來,志季為了香蘭以及百姓,決定要好好治理國家(不然他本來無意當王的)。與香蘭相處之後,他和平民的感情也越變越好,認識了不少義賊。也為了讓香蘭可以學習到醫術以及書,他還有意讓平民可以就讀貴族的私塾。別看香蘭小小一隻的,她可是已經18歲了,年紀還比志季大呢!不過她自己卻一直以為志季已經二十多歲了XDDD

74f0a99747bfd76722a7965e3972bb19

志季的下屬們,每個都非常看重香蘭。畢竟,她是志季很要好的朋友啊~香蘭很喜歡志季,我看志季也有意思,不過自己卻神經大條的很,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喜歡香蘭的XDDD

 

…。…

 

9784088705453

一弦定音

  喔喔喔喔吼~~~這部真的大大的推薦啊!!!!

  真心覺得日本的漫畫,都會把一些傳統的東西加些現代的東西。前陣子也很喜歡看青春夢飛揚,因為夜來舞實在太帥氣了!!!!

  這本呢,男主角的爺爺是個製作古箏的工匠,他國中時期很派逆,天天打打殺殺的,每次都把自己弄得一身傷回來。某次與爺爺爭吵,後來離家後接到消息爺爺去世了,因為一場意外,大家都認為是他殺了自己的爺爺,其實那是人家設計的。上了高中後,遇到了二年級古箏社的學長,整個社團就只有學長一個人,他想要招收社員,卻被其他的社團給打壓。男主角幾次救了學長,後來男主角想要加入社團,有一部分也是為了爺爺吧!後來有個女生,古箏世家的小姐,似乎背後有些故事,她也加入了。男主角的一些好兄弟們也加入了古箏社,他們真的好可愛XD雖然也跟著男主角叛逆的好些日子,但是他們幾個都是真的在擔心男主角,想讓他開心。

  副校長非常想要廢除掉古箏社,更是討厭男主角,直接把他貼上了標籤。男主角賭氣的說,要在大家面前演出,要是演出沒成功就廢除掉社團。他們幾個人開始猛練習古箏,從不會到會。男主角的古箏彈出來讓大家都非常感動,他的心情隨著古箏的聲音傳遞給大家。 

8927d127062a7ee98cb7253bd5e8c79088c7

↑爺爺留下了一把非常棒的古箏給他

 

…。…

 

 4bac9e143bf83

小鹿的觀察日記、戀愛這回事(才不戀愛)

  先是看了戀愛這回事之後,才發現前頭還有小鹿的觀察日記。小鹿的觀察日記共三集,是在講述女主角小鹿在國中時期轉學時遇到的人。因為家人工作的關係,她常常在轉學。她很低調的在觀察的班上每個人,個性算有點怪僻XD喜歡抓人家的弱點XD

  在第99所的國中時遇到了這群好朋友~那時小鹿還覺得自己沒朋友沒差,與他們相處下來之後,她也漸漸的敞開心防了。後來又因為家裡因素又轉學了,不過不管她轉到哪裡,男主角樁總會去找她~

  戀愛這回事就是從高中的時候講起,小鹿和樁讀同一所學校。在學校裏頭,社團之間以及學生會的關係很像三國鼎立,這讓愛看戲愛觀察的小鹿非常心動,不過也因為這樣子,她加入了社團,當新聞社的軍師XDD當然,樁也跟著加入了~

  小鹿對於愛情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於樁的一些明顯到不行的動作毫無在意,這讓樁事又無奈又想哭XDDDDD

18ac246012cde675070b8f2ffd88e0379384

 

…。…

 

1364669842-111509774

紅線

  宮坂香帆的作品,一直以來都有在追。以前最喜歡的就是第一戀人和傻傻為知愛了。

  目前才剛開始沒幾話,我想還是會繼續追下去XD畢竟有我的菜哈哈XD

c0186072_9542712

 

↑ 咳痾痾痾啊啊啊~~~~我的菜!!!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  

 

…。…

 

201303240025243005

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女主角心裡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啊XDDD(笑

  男主角是個有錢少爺,從小就受大家的吹捧,不過他是真的有實力的。遇到女主角之後,他的第一名位置就一直被奪走,不管讀書體育還是什麼,都是第二名,這不僅讓他自尊受創,更讓他開始纏著女主角了。國小認識之後,國中同校,高中同校,就連大學也同校XDDD 十年了啊~~~~男主角也漸漸發覺,自己喜歡女主角,無奈…他想要更進一步時,女主角天然呆讓他每次都受創xDD 看了最新的一話,嗚嗚~~希望男主角不要誤會了才好啊~~~

LAST-GAME

 

 

…。…

 

130501220536615

像磁石一樣的我們倆

  前幾天刷漫畫時看到的新漫畫~目前才出兩話而已。

  會追的原因就是男主角和我一樣是個孩子控啊~~5dea9d0d6447c1060de65c91aa203a04_w48_h48  

  男主角在學校總是擺著一張臭臉,不會表達自己情緒,所以讓人覺得難以相處。女主角某天放學去接自己的外甥女回家時碰到了男主角,才發現男主角那面攤底下的真面目--是個愛孩子成痴的孩子控。男主角想當一名男保育員,非常喜愛孩子。他說會喜歡孩子是因為,小孩子不會因為他的外表而不和他相處,久了之後,他發現孩子的純真帶給他極大的溫暖。

 

…。…

 

31216605

 

幸福喫茶3丁目

  其實這本他的故事也沒有太大的爆點,但是平淡的一些生活讓我非常喜歡。

  就像閃亮銀河商店街那樣,越是簡單越是純樸的故事,裏頭都有吸引人的特質。

  最讓我佩服的是女主角那燦爛的笑容,以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她忘記了某段傷心的回憶,但是不變的還是她的笑容~

img_1772404_44712151_1

 

…。…

 

 

1112022253a5c3f0244734fabe

戀物癖物語

  女主角是個戀物癖~中間段故事讓我想笑的是女主角和班上另一名女生,那個女生是個腐女,把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和喜歡的人湊成一對自己腦中YY。某次他們兩個男生在運動時,女主角腦中想的是戀物癖,那名女同學腦中YY的是各種BL情節,兩邊的反應都讓我笑瘋XD

 

…。…

 

big

華爾滋的時間

  安藤夏美的新作品~

  男主角從小就跳華爾滋,但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喜歡跳。女主角微胖,在跳華爾滋時,才可以找到自信。

  這也才剛開始連載沒幾話,不過故事我很喜歡85de1a510fa1f6d4e8bc7fc55b5a5b35_w48_h48  

 

…。…

 

012883-110227-0001-7317147

明治緋色奇譚

  女主角曾是個有錢小姐,因為家破產而被賣到妓院裡打雜。後來被男主角給贖回家~兩個人相處的方式會讓我想到異國物語的那個可愛的小蘿莉~XD

  這本我挺喜歡的~不過更新的速度可能會有點緩慢~~建議直接去看漫畫喔,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推薦XD

 

…。…

 

 

 

kk0324486

水神祈繪卷

  為了要平息水神的怒氣,女主角成了水神的新娘,就是人家說的活祭品。水神因為大怒,所以人間乾旱許久,玉皇大帝收回了水神的神力,女主角提議讓自己去天庭做工幫忙水神。

  水神小時候真的好萌404a7f10a9c98ed7518eeb738b3fa580_w48_h48  

 

…。…

 

b1mvEnD

黑色嘉年華(狂歡節)

  喔呵呵,四月的新番~也是我非常萌的一部。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各有萌點啊!!尤其是無!!這小子,一臉受樣,讓我整個好喜歡啊!!!!!!

  裡頭都是我的菜啊啊啊啊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 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 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不我的鼻血

15e54e54e4e

 

…。…

 

 

 

01200000026848134393056339380_s

學園奶爸

  因為父母早逝,所以哥哥一肩擔起照顧弟弟的責任。他們兩兄弟被理事長婆婆給領養。畫風簡單,而且我好喜歡這裡頭的小烹友們~~好可愛啊!!!!79b1bd452fc277fa6384ae2c32de56c0_w48_h48  

  整個溫暖我的心了>////<

 13440171232451597

 

…。…

 

 

20111009041348137

許個願吧大喜

  台灣畫家顆粒的作品~

  我很喜歡顆粒的圖,而且她的故事中會夾雜著幾句台語,讓人覺得非常有親切感呢!!!

  最萌的還是大喜的那個男女臭臭不親(男女授受不親)的觀點XDDDD

 

…。…

 

 11282609671f044c95o

少年同盟

  真的好喜歡這套漫畫啊!!我喜歡作者的畫風,簡單的線條,不會太過繁雜,故事有溫馨搞笑也有關於人生以及一些在求學階段的想法。

  彩稿呢,都是這樣子淡淡的上色方式讓我好喜歡。

  五個大男生的相處模式雖然讓腐女YY了不少,但是各自的感情線卻也讓我非常的喜歡~

  一部不管是以YY男男來看還是以男女來看都是非常喜歡的一部啊~~~~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瑪莉羊~

  這群人之中唯一的女孩子,個子矮小。他們幾個對瑪莉羊就像妹妹一樣,偶爾會幫助她,但是偶爾又會把她給氣瘋XD

  漫畫中最萌的一幕就是…瑪莉羊想要買春的照片,但規定只能夠三年級才能買,她是二年級的。

  要拜託千鶴和祐希還有要這根本不可能,包準會被吐槽到死,更不可能去找春本人,就找了悠太。悠太就像個大哥哥一樣,還拉著瑪莉羊的手,把她整個人提高,好讓她可以看到照片XDDDD 同樣買照片,高橋同學在買照片時,祐希一直在旁邊看著,讓人家壓力好大XDD祐希根本就是想看看高橋同學會不會買悠太的照片,噗…雖然說高橋和悠太曾經交往過,但祐希你這當弟弟的醋勁也太大了吧XDDDDDD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讓我好喜歡啊XDDDD

 

…。…

 

1331740285-1028694566

闇河魅影(赤河戀影/天是紅河岸)

  大大大大推薦啊!!!!!!!

  我心目中的神作!!!!!!!永遠的第一啊!!!!!

  以前國中的時候迷上了這套書,瘋狂的研究有關埃及以及西臺的事情。還拿著漫畫去找歷史老師詢問那些是正史那些是野史。

  經過了好多年,這本書依舊是我心中最棒的書!!!

  論畫風,可能大家會覺得還好,但是看久了都會被裏頭的人物吸引啊!!!!!!

  國中時候,歷史有史以來第一次拿到97的高分,讓我也嚇了一跳~~~

  闇河魅影裡頭的人物,我最喜歡的就是拉姆瑟斯!!!!

  不管過多少年,依舊是拉姆瑟斯>////<

2813863170_5a64819833_o

  夕梨是個15、16歲的女孩,有一天被從水中伸出的手給拉進了西元前十四世紀的西臺帝國。她的血可以詛咒其他的皇子,西臺帝國的皇后為了要讓自己的兒子--六皇子可以順利當上國王,打算要詛咒其他皇子們,想要把夕梨當成活祭品。夕梨被三皇子凱魯給救下。從只敢站在凱魯身後的懦弱女人,變成可以與他並肩作戰,並且掌管著禁衛軍隊輔佐在凱魯左右的女人。就因為夕梨是個可以輔佐王的女人,拉姆瑟斯好幾次都想要把她擄回埃及,那時候的拉姆瑟斯還是個將軍,也是在後來他成為法老,後世才會有在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法老拉姆瑟斯二世的故事。

  找了好多的資訊,通常說最多的法老就是拉姆瑟斯二世,畢竟他在位期間,做了不少事情XDDD

  但我還是想找看看有關拉姆瑟斯的故事~~~

5  

這套書一直還沒有買來收藏,我想真的得花大錢買來收藏!!!神作啊神作!!!!

比起尼羅河女兒,闇河魅影更讓我喜歡呢!!!!

 

 

 

…。…。…。…。…。…。…。 …

 

 

 

 

整理了也差不多了XD

其實有好多都想推薦,不過不知道該怎麼推薦才好85555c46ae2bde642dcba9148277d65a_w48_h48  

 

 

 

燁鴆 2013.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