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時數一弄完後,我就開始在補文XDDDDD

這陣子可能會把墮天使趕完~~~

表妹一直在催我的太陽GD竹馬文 f449661330e9ee8244e3db8a8c4c1a6b_w48_h48  

嗚嗚嗚~~~~~我沒梗啊~~~~~~~~

 

是說,前幾天跟大表妹借了愛與慾望之學園來看。

OMG!!!!我好喜歡哪!!!那學園的科系讓我好喜歡 >/////<

有好多CP配對也都讓我好喜歡~~~~~~~~

 

…。…。…。…。…。…。…。 …

第三波動畫推薦↓

 

 

銀魂

dd8b4795  

  之前在友台有看過,但是沒有注意看過。因為表妹的推薦,又加上在Sket  dance學園偵探團裡頭有一集萬事屋客串,讓我想看的慾望更深了xDDDD

  不看還好,一看讓我瘋狂的狂看。每一集都有笑點,每一集都好好看XDDD我還跟表妹說,攘夷四人組,好像除了高杉沒有什麼變之外,大家和以前都好不一樣啊XDDDD如果說到CP配對,其實我雜食,什麼都可以接受。最喜歡的還是ALL神~~尤其最喜歡沖神和雙神~~~170抖S三人我也好喜歡啊!!!!!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神威啊!!!!!!尼桑讓我好喜歡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   

 

…。…。…。…。…。…。…。 …

 

慘痛處女

Yre8O6Ce   

  這部其實我看得很糾結(茶)

  女主角藍川雛子和男主角大介都是高中生。大介原本對藍川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藍川有恐男症,只要有男生太靠近都會讓她害怕顫抖。有一次大介在一間被傳有鬼怪的教堂裡頭,被藍川以為是神父,要來懺悔。藍川根本不知道門的另一頭會是大介。她懺悔著,自己曾經生過孩子,被自己的繼父強暴的事情。從那次後,大介的目光就跟著藍川。他驚訝,一個有著如此悲慘的過去,在學校時,總是微笑著。就這樣子慢慢地,大介喜歡上了藍川。

  中間也遇到了很多事情,藍川知道大介其實知道自己生過孩子,縱使兩個人兩情相悅,她還是會害怕他的想法。大介表明了,不管藍川的過去怎麼樣,他依然愛她。結局雖然兩個人有在一起,不過作者也留下了這麼一段--藍川知道大介總有一天會遇到比她更好的人,而大介也知道他們不可能會永遠就這麼在一起,以後要是媽媽或是大家都知道藍川有個送人的一歲兒子,那將會是一場戰爭,到那時候藍川也許會碰到一個更加成熟穩重,會讓她有安全感的人。但是在這之前,他們互相扶持彼此,直到那天到來。

  有別於其他的結局,總說著男女主角會永遠幸福快樂,作者把最後寫得更加的真實,現實就是如此不是嗎!沒有永遠的幸福,但是會有一段時間的幸福。

 

 …。…。…。…。…。…。…。 …

 

獨一無二的你

8_271   

  同樣的,依舊是一部我看了很糾結的漫畫(笑)

  其實就只是普通的少女愛情漫畫,但是男女主角相處的方式讓我傻眼了xDDD不過也挺像現在一些男女朋友的現實狀況。

  主角速人和芙美交往沒多久,速人在國中的同學會上看到了以前的女朋友,和她上了床,而且這事情芙美也知道。應該這麼說,速人每次偷吃都可以說是正大光明,芙美都知道。速人偷吃歸偷吃,但依舊很愛芙美。在看討論時,很多人都說速人這樣子太過縱慾濫交,該不會有性病什麼的,也說了,芙美是笨蛋嗎,這樣子的男生早該分手了,可是他們並沒有,還是在一起。這也驗證了一句話--『愛到卡慘死(台)』

  不只是前女友,就連社團裡的學妹也是。學妹對速人說,願意當小妾。速人當然樂意,畢竟送上嘴的肉怎能不吃。學妹傻傻地認為說自己可以取代芙美的位置,卻沒想到惹怒了速人。速人說,不管是和誰做過之後,腦中第一個想到了就是芙美。和其他女生最多做五次就膩了,但是芙美卻讓他愛到不行。

  速人的朋友--岳,喜歡著芙美,看到芙美因為速人傷心,想要安慰。芙美也和速人分開了一陣子,雖然後來還是和好了。和好之後,岳很難過,這時候芙美的朋友--奏繪安慰著他。兩個人發生了關係,岳似乎是把奏繪當成了芙美一樣,奏繪雖然喜歡岳,但是被當作替代品的感覺也讓她很傷心。

  後來,奏繪懷孕了,是岳的孩子。她不敢告訴家人,自己買了驗孕棒,卻被速人看到。原本我很討厭速人,但是看到他幫助奏繪,又覺得這人其實也有不錯的地方。比持著自己的原則:「好朋友的女人,和女朋友的好朋友這兩類人絕對不碰。」奏繪住在速人的房間裏頭,在想著該怎麼辦。芙美大學考試結束後,發現奏繪懷孕的事情,也很難過,有點氣自己只顧著考試卻也沒注意到朋友的狀況。雖然說芙美也有點吃醋奏繪這幾天可能哭倒在速人懷中的這件事。速人和芙美送奏繪回家,速人對奏繪的媽媽說:「奏繪懷孕了,孩子是我的,但是我不能跟他結婚。」當然,一巴掌的就打向他。奏繪和芙美也被速人的舉動嚇到了。

  高中篇告一段落,接著就是速人和芙美的大學同居生活了。我其實想看芙美在大學中遇到不錯的男生,好讓速人有些警惕,別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嘖)

  不忍說,第一次看男生劈腿劈得這麼光明正大的!!

 

…。…。…。…。…。…。…。 …

 

小雞之戀

1134990_1320145297wctN   

  會看這部其實是某一天在書店逛的時候,我家大妹拿著這本漫畫,要我看簡介,並且說了句:「欸!女主角和妳很像欸!小小一隻很矮…」

  我看了看。咳,身高140……(在下144)告非!居然還真的差不多矮!!!!

  再接著看,男主角……190…   天殺的!!!這50公分的差距到底!!!!!!!

  日小和真的是個可愛嬌小的女孩子啊~~~一開始個性雖然有點懦弱,但是慢慢地,為了男主角開始變得開朗活潑~~

  小律和夏輝根本就像是日小和的媽媽和爸爸嘛!!!尤其是出去玩時,日小和坐在旋轉木馬上,夏輝拿著手機猛拍照,行徑就像個傻爸爸一樣XDDDDDD

  全班的人就好像把日小和當成了可愛的吉祥物一樣,對她超疼愛的~~~~

 

…。…。…。…。…。…。…。 … 

 

未聞花名

P00141623   

  看這部動畫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是看人家推薦之後我才找來看看的。卻沒想到,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讓我瘋狂的追後面幾集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感同身受吧!!!

  我也無法忘記在天上的那個人,所以當我看到未聞花名的時間,有好幾集的某幾段都讓我哭了,用掉了不少衛生紙。尤其是最後一集,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一聽到那催淚的旋律,眼淚直流啊!!!!

  其實要介紹這部真的有點困難呢……建議直接看第一集比較快XDDDD

讓我哭到不行的最後一幕!!!!

 

 

 …。…。…。…。…。…。…。 …

 

這幾天開始在趕文了,想先把墮天使都寫完後在寫紀念小說。

刷漫畫也看到了幾本好像還不錯的,目前都只出第一話,Stand up和Inferno好像都不錯呢!!!

尤其是Inferno啊!!!

4d9180acjw1e1e3otd42oj 37708   

前陣子也把狂歡節和東方八犬異聞也追到最新進度。

狂歡節真的讓我好喜歡啊!!!!!好喜歡與儀,好喜歡花礫,好喜歡無,好喜歡蝕!!!!!!

八犬傳的濱路和要這一對也讓我好喜歡呢!!!!!!!!

有本漫畫《我是惡魔她是妻》,這部在日本已經完結了,但是還是沒有人分享後來的漫畫~~

 

最近又把小魔女DoReMi拿出來看,可能有天會PO一篇滿滿的都是在講小魔女的吧XDDD畢竟那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

 

 

 

燁鴆  2013.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