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來臨08》
取向:BG文
作者:涼(燁鴆) 

 

-----

 

8#

 

  因為那一千個人的留言,龍太郎和琪的事情也告一段落。兩個人誤會也解開了。

  時間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這段時間裡,上田龍也除了處理學校的事務之外,也不厭其煩的在追著晴野空。只要有空閒的時間,他就會想辦法在她身邊打轉。晴野空也不是省油的燈,每次只要上田龍也來找她,她就會將自己的青梅竹馬──岡本圭人搬出來擋,當岡本圭人出來擋的時候,橘凜凜就會把上田龍也抓回會長辦公室裡頭繼續工作。

 

  每天都幾乎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岡本圭人也習慣了晴野空突然就抓她去擋人了。

  「空空,妳難道沒有考慮一下上田會長嗎?」岡本圭人問著。

  「考慮?」晴野空反應激烈的怒吼著,口水都差點被她噴出來了。「你說我考慮那個煩人的會長嗎?我又不是瘋了!!!!!」

  「嘿,我只是提議嘛!妳反應這麼大幹什麼啊,況且……妳每次抓著我擋也不是辦法啊,擋的了一時,擋不了一世啊!」

  「你說的對…我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晴野空坐在自家的庭院裡,頭仰望星空,在思考著該怎麼和上田龍也講明白。

  「空空啊,我是想問妳…妳…該不會還忘不了那個男生嗎?」身為晴野空的青梅竹馬,自然知道晴野空以前很喜歡的一個男生。

  「你是說……涼介嗎?」

  「是啊!」

  一講到涼介,晴野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一臉幸福的笑著。

 

  是啊,她好想好想他啊!不知道他現在在哪呢!

 

 

 

 

  被思念的那人,此刻正在遠方的國度裡,突然感覺鼻子一癢,打了一個噴嚏。

  在他身旁的女子拿著白板,在上頭寫了寫,然後翻給男子看:「沒事吧?感冒了?」

  涼介對那人露出寵溺的笑臉,摸著她的頭,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輕吻一下。

  「放心,我沒事的。妳呢?今天身體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女子搖了搖頭,又在白板上寫著:「我想……我或許真的不該留念…」

  涼介皺著眉,聲音冷冽。「不要記得他了,現在妳有在!有我保護!」

  語畢,涼介將那女子摟進懷裡。將頭靠在女子的肩上。

  「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兩個也不會被迫分隔兩地!現在我找到妳了,我們就再也不分開了好不好?」

  女子先是猶豫了一下,但仔細想想之後,便點了點頭。

  

 

 

 

  上田龍也想要追晴野空這是整個星海學園上上下下大家都知道,再過不久就是學園週年慶,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這些活動長達三天。這三天對星海學園的每一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身為會長的上田龍也接下來也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忙,輔佐在他身旁的副會長橘凜凜自然也要忙了。

  紫藤櫻和凜野琪也在一旁幫忙橘凜凜,龍太郎和岡本圭人則是在幫忙宣傳的事宜。

  每次活動的重頭戲就是第三天晚上的晚會,在那天晚會上,大家可以打扮成喜愛的模樣出場,也可說是扮妝舞會。在舞會上會選出當天的國王和皇后。傳說,在當天被選為國王和皇后的人,會成為夫妻一輩子在一起。能夠參加舞會的除了星海的學生老師外,也會招待其他學校的人前來參加。當然,星海學園的各個部,包括國小部、國中部、大學部的都會參加高中部這三天的活動。

 

  學生會會長辦公室──

  大家都在另一間的辦公室在忙,會長辦公室就只剩下上田龍也一個人。

  『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

  「請進。」上田龍也並沒有抬頭,低著頭繼續看文件。

  「我進來了。」晴野空看上田龍也還低著頭,問:「我是不是打擾了?還是等等我在來?」

  上田龍也抬頭一看,是晴野空,趕緊丟下文件,走上前。

  「空空妳怎麼會來呢?來來來,坐。」他坐在沙發上,對晴野空比出請的動作,讓她坐在他的對面。「要不要喝點什麼?」

  「不,不用了。」

  「那好。妳今天怎麼會來找我?」

  「我……我是來跟你講明的。」

  「講明什麼?」上田龍也微微皺眉。

  「學長,謝謝你對我的喜歡,但是…我真的無法回應你的感情。」

  「哦?空空妳為什麼要這樣子說呢?」上田龍也緊握著雙手,但他並沒有讓晴野空看到,而是隱忍著不讓手的動作太明顯。

  「學長你也有未婚妻的啊!」

  「如果只是因為她的關係,妳放心,再過不久後我會和她解除婚約。」

  「不是她的關係!而是我的關係!」晴野空激動的說著。「我已經有個喜歡的人,而且喜歡他好久好久了!」

  「是誰?」上田龍也問著。

  他早就調查過晴野空,就連岡本圭人的事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怎麼會連她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呢?那人會是誰?

  「是…涼介…」晴野空和上田龍也曾經在小時候碰面過,那個時候她的身邊就是跟著涼介,上田龍也自然是記得他的。

  「原來是他啊!」上田龍也冷笑著。

  以前看到晴野空的時候,他還沒有對她感興趣,倒是那個叫山田涼介的對他有敵意。沒想到,晴野空會這麼喜歡他!

  「而且,我一直覺得學長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有沒有仔細想過,你那麼捉弄我或許是因為看我反應大,覺得有趣好玩,所以才會說喜歡我?」

  其實這點晴野空也想了很久。

  大家總是說上田龍也喜歡她,但是多次以來,上田龍也並沒有浪漫的追求,有的只是一堆的找麻煩。上田龍也嘴上總是說著「空空我喜歡妳」,但是她真的感覺不到,感覺到的只有他想要找有趣事的想法。

  被晴野空這麼一說,上田龍也也對自己的感覺有了疑問。

  是啊!為什麼會對她沒有其他的想法慾望呢?她的反應很大很有趣這是真的,他喜歡和她的相處這也是真的,常對她說我喜歡妳也是真的,但是這喜歡的感覺細想起來,又和龍太郎他們所說的愛又不一樣了!既然他喜歡她,為什麼不會有想要親她的慾望呢?為什麼想到的只是想到她陪在身邊,而且還是因為有趣。

  這讓上田龍也陷入了沉思。

  晴野空看到上田龍也的沉默,搖了搖頭,起身就離開。離開前還說了句:「學長,你還是想清楚吧!希望你別把有趣的感覺誤會成喜歡了!」

  

 

  上田龍也是怎麼回到家的,他真的忘了。他只知道回過神時,已經是在自家門口了。

  他揉了揉眉心,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一點。

  「少爺,您沒事吧?」上田家的老管家關心的問著。

  「我沒事,謝謝。」

  「少爺沒事就好。」老管家幫忙拿著上田龍也的外套,跟在身後。「少爺,老爺和夫人他們在客廳裡,有事要和您談。」

  「老爸老媽?」奇怪了,他們兩個很少回到家裡來的,怎麼會?

  他走向客廳,一走進去就看到自家父母在那邊看電視邊吃水果。

  上田母率先發現上田龍也走了進來。

  「哎呀,乖兒子!」上田母開心的走上前,將上田龍也抱住。「好久沒看到你了,是不是又長高啦?」

  「媽~」上田龍也也回抱著。

  「來來,爸媽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說。」上田母將上田龍也帶往沙發坐著。

  「媽,是什麼事?」

  「其實媽媽也知道,你不喜歡小楓,可是我們兩老是喜歡這孩子喜歡的緊啊~」

  上田龍也以為他們又要講逼婚的事情,皺著沒想反駁時,上田母又說道:「不過現在看來,我們兩老再喜歡也沒用了。」

  「什麼?」他不太能理解自家母親說的意思。

  上田父將昨天收到的傳真遞給上田龍也。「伊藤家主動提出解除婚約,聽說是小楓的主意。我們和伊藤他們兩老想了想,也對啦,這都什麼年代了,還用婚姻把你們綁在一起,你們各自找自己喜歡人也好……」

  接下來上田父在說什麼,上田龍也完全不清楚了…因為他腦袋一片空白。

  滿腹的疑問。

  為什麼她會提出解除婚約?她不是一直都喜歡他,從以前就愛當跟屁蟲的跟在後頭。現在卻提出解除婚約!

  這不是自己一直所希望的嗎?

  為什麼胸口會感覺一陣酸酸的?

  晴野空說有喜歡的人時,並沒有那麼大的打擊啊?

  為什麼伊籐楓的解除婚約會讓他感覺胸口那麼痛?

  甚至感覺自己快不能呼吸……

  難道?

 

 

待續

 

---

 

作者有話:

把《墮天使》寫完後,就要來好好的把家族小說補一補了。

我想我會先把《真愛來臨》寫完後,再來寫《霸王寵嬌姬》。

真愛來臨藪宏太等人的我會分兩大部分寫,先把上田龍也這部分寫完後,寫霸王寵嬌姬,再回來把宏太等人的文補上。

 

by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