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後續-水之鏡》   作者:肥丘瓜皮

 

1002078_520734451325479_620169449_n    

內容是在講述千尋回到人類世界後的故事。

回到人類世界後,也過了六年,千尋是個高中生了,但在某一次的意外中又神隱了,回到了湯屋。

與白龍相戀後,又因為白龍不忍心千尋要拋下家人朋友而留在湯屋,所以消除她有關白龍的記憶,將千尋送回人類世界。

再次神隱回來後的千尋,忘了一些事情。家庭也發生了一些變化,她搬出來住了。

上了大學後,某一次在租屋附近看見了一個身穿白衣的溫柔男子站在河邊.....(有興趣的人可以翻來看看)

 

 

eb44f823b6a8da05c15d6c24f2d890fe_w34_h28  推薦指數五顆星啊!!!!

 

個人的一些感想(有據透喔!)↓

 

【同人文】


前一陣子看到了一篇千與千尋的同人文。
講述的是千尋回到人類世界之後的故事。
時間過得很快,六年過後了,千尋也長大了,她常常想念白龍。在某一次河神的祭典上,在對岸,看到一抹像白龍的身影,突然的衝上前,掉到了河裡,又回到了另一邊的世界。河神去湯屋洗澡,千尋也是在那個時候掉落,回到了湯屋。
六年了,白龍也長大了。雖然不再受湯婆婆的控制,但因為無處可去,他還是在湯屋幫忙。以前的隧道壞掉了,被封死了,能夠通往人類世界的就只有河神的祭典,但這一年只有一次,也就是說,千尋必須在這一年裡待在湯屋。
兩人看到彼此之後,感情更加的濃厚。也知道彼此都喜歡對方。
但是…千尋必須拋下父母、朋友。白龍不願意她做這麼難的選擇,再加上,千尋很想念父母,白龍就請求河神,將她帶回去。同時,白龍也向錢婆婆學習消除記憶的魔法,將千尋有關他的記憶,有關這個世界的所有事情都消除掉。
就這樣,千尋回到了人類世紀。忘記了有白龍這麼一個人。

她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但就是想不起來。
千尋的父母因為一些事情,離了婚。千尋跟著爸爸生活,爸爸娶了一個新的妻子,妻子帶著兒子。(似乎是爸爸在千尋出生沒多久後就外遇了)
千尋覺得自己在家是多餘的,便提議要搬出來住。
經由朋友的推薦,她來到了一家飾品店,那是錢婆婆開的店。她看錢婆婆面熟,但就是想不出來,只感覺到有一股熟悉的感覺。後來,千尋住在錢婆婆的房子裡,而錢婆婆因為有些事情離開了。
住屋的旁邊有一條清澈的河川。
有一天,千尋看著一個長相清秀的白衣少年站在河邊,強烈的熟悉感又湧上。
白衣少年名叫白龍,亦可以叫他琥珀。
因為錢婆婆的關係,兩個人住在一起了。
慢慢的相處之後,千尋感覺自己以前一定認識白龍。
千尋的朋友便把錢婆婆告訴她的事情全都轉述給千尋,以前神隱時候的事情,包括白龍消除她記憶的事情。

千尋一開始很排斥,她怕白龍喜歡的是她堅強而且勇敢的千尋。
經過父母的事情,以及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弟弟的關係,她變得比較封閉,變得比較悲觀且懦弱。
白龍並沒有因為這樣子就不喜歡千尋。
漸漸地,在錢婆婆以及其他人的幫助下,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白龍當初可以到人類世界,是因為錢婆婆來到人類世界,希望有人可以整治那條已經被掩埋的河川,好讓白龍可以恢復神祉。
與神發生關係後,伴侶也會變成神。
白龍怕千尋會後悔,所以一直沒有碰千尋。
直到兩人確定了關係,而且千尋也大學畢業了,兩人才搬到河川上游的清幽之地居住。並且成為夫妻。

 

這是我看過比較溫馨且完整的同人文了。
而且劇情並不會太怪。
我還挺喜歡千尋二次神隱的時候,在湯屋打掃時,站在走廊上等著白龍回來。xDDDD

 

 

by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