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推薦過動漫,那麼這次來推薦小說好了97ca75eb15be8684a775ffdf24c79e62_w48_h48  

 

我看的小說幾乎都是在手機巴士上看到的,其實依利討論區也不少小說分享。

這兩個地方都可以去看看,會有幾本都很不錯喔書喔~~

 

OK,現在就先來推薦幾本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有幾個作者的書我都非常喜歡)

古靈、惜之等人的書我都非常喜歡5dea9d0d6447c1060de65c91aa203a04_w48_h48  

 

 

推薦如下↓

《七修羅》系列  作者:古靈 →這本很推薦!

《肉腳老公萬歲》  作者:古靈

《一家都是寶》系列  作者:古靈 →我好喜歡他們全家都是音樂人xD而且真的每個都是寶啊~

《早安,親愛的》  作者:古靈

《四個老公我都愛》  作者:橙星 →一開始看,可能會被四個個性給搞到頭昏,不過看久了之後就還好了XD

《撿來的小惡魔》  作者:讀讀 →讀讀所寫的小說我都很喜歡!男主就是忠犬啊~不過前頭有一小段虐(其實也還好啦~)

《東邦列傳》系列  作者:左晴雯 →看過烈火青春的就知道東邦惡魔黨是誰啦XDDDDD在左晴雯筆下的東邦們,各個身懷絕技,而且一個比一個還強大XD在看烈火青春時,就好喜歡他們六個人到處搗蛋、作亂XD

《七匹狼》系列  作者:左晴雯 →東邦們的孩子的故事~

《異國戀情系列》 由許多作家和本 →一看再看的書,以下是每本書的書名~

(1)黑市情婦
(2)地下情夫
(3)放膽擁抱藍眼珠
(4)千萬買主
(5)情惑那西色斯
(6)泡哥哥
(7)絲絲扣情
(8)喜氣洋洋 →有幾本有寫到生小孩~我還挺喜歡的︿_︿

 《覬覦兄長大人》  作者:讀讀

《覬覦公主姐姐》  作者:讀讀 →兄長大人和公主姊姊是連貫的,要先看過兄長大人再看公主姐姐喔~

《醜女來讓禍水愛》  作者:雲緋靜 →這本這本超級推薦的!!!!!!翻覆看了好多好多次還是好喜歡~女主生的三個兒子都很強大,不過真正強大的是男主角,俊美的像妖孽,超級妹控,總是微笑著,在微笑底下的殺機卻深不見底啊~只對妹妹和女主角好(包括三個兒子),其餘的人是死是活他根本不管。

《正太調養史》

《女巫俱樂部》系列  作者:寄秋

《三是守護》系列  作者:惜之

《三是尋覓》系列  作者:惜之 →守護和尋覓這兩個系列的我每次看每次哭!每次都把我虐到不行TAT

《河神的寵妻》

《我的鄰居是腹黑》

《火爆甜心》

《饕餮戀》  作者:黑潔明

《家有五小寶:相公好兇猛》 →穿越文。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男主的五個小孩,每個都好可愛,女主和排行第四的女兒非常合,僅僅四歲多的孩子居然就懂BL,這讓我笑了XDDD 五個孩子並不是女主生的唷~女主算是保母,到後來變成了後母(非常有愛的後母)

《寶寶萬歲》系列

《三個麻吉一個娃》

《間諜寶寶:嫁掉醜女媽咪》

《悶爹地,我替媽咪懲罰你》

《天才寶寶:hello,總裁爹地》

《蛇寶寶:壞爹地,媽咪是我們的》

《腹黑寶寶:算計王爺爹》

《天才寶寶:總統爹地傷不起》

《五歲寶寶是惡魔》

→以上的BABY文,都是有寶寶的,寶寶不是天才就是腹黑,共通點是媽咪都笨笨的XD

 

 

 

 

 

以上~  by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