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來臨09》

取向:BG文

作者:涼(燁鴆)

 

/*/

 


9#

  上田龍也回到房間後,坐在書桌前,手扶著額,嘆了口氣。
  腦中的思緒非常的混亂。
  為什麼?
  為什麼伊籐楓會跟他提出解除婚約?
  雖然說這是自己一直所以希望的,但是心裡有股聲音再告訴自己:這並不是自己所希望的。
  今天真的太混亂了!先是被晴野空拒絕,並且說自己並不是真的喜歡她,而他自己竟然無法反駁。接著就是伊籐楓的事情,被突然的解除婚約,讓他有點打擊。
  心中的那抹失落感不知從何解釋。


  打開筆記型電腦,點開了聊天視窗。印象中伊籐楓是會在這個地方的──果然,她在線上。
  對著她的頭貼點了兩下,跳出了聊天視窗,他又點了要求視訊,他想要搞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一分鐘後,對方一直沒有回應,龍也的急燥的傳了訊息給她:「為什麼不接受視訊?我有重要事情要問妳。」
  又是過了一分鐘,對方始終沒有回應。
  龍也暴躁的又想打自過去時,小楓回應了。
  『何必視訊,反正我又不能開口講話。』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到,此刻小楓是一邊冷笑一邊打出這句話吧。
  龍也錯愕了一下。他居然忘記了她的喉嚨的傷,後悔自己剛剛講的那句話。
  「對不起。」他道歉著。
  『喔。』
  「我有重要的事要找妳。」
  『什麼事情?』
  「為什麼解除了婚約?」
龍也花了好大的勇氣才打出這行字,心裡很怕聽到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這樣子你就可以好好追求空了。』
  「我被拒絕了。」
  她並沒有說"我不喜歡你",而是說"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那麼,是不是還有機會──龍也這麼想著。
  『你不是一直都被拒絕嗎?再接再厲,相信她會接受的。』
  龍也楞了一下,看著小楓打的這行字。
  她這是要讓他在努力的去追空空?
  他突然感覺到一股怒火上升──因為她把自己推給了其他女生!
  「妳都不會生氣嗎?」
  『我們並沒有關係了,生氣什麼?』
  沒有關係!?
  這四個字讓龍也整個人暴怒。
  對著電腦螢幕罵著:「什麼沒有關係。就、就算不是未婚夫妻,但也是學長和學妹的關係啊!而且我們兩家也是世交啊!………」
  就在龍也還在螢幕前碎碎念的時候,小楓提出了視訊的要求。
  龍也想都沒有想,快速的按下確定。
  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小楓而是一頭金色頭髮的男生。
  龍也瞪大雙眼的看著那人,因為那人正是晴野空所喜歡的──山田涼介!
  「你……」龍也指著他。
  涼介冷笑著。「怎麼不是我?好久不見了啊,龍也。」
  龍也盯著涼介,腦中不短的在思考為什麼他會和小楓在一起。
  「你怎麼會在這裡?」
  「小楓在巴黎的這段時間,都是和我在一起的。」
  「什麼?!」
  龍也驚呼。他在畫面中並沒有看到小楓,她人呢?
  涼介看出了龍也所想的,沉著一張臉答:「她先睡了。」
  「你和她睡在一起?」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你!」
  「龍也,你最好不要在靠近小楓了,至於你想要怎麼追晴野空,隨便你,不管你有沒有追到,都不要在和小楓聯絡了。」
  「我和空空沒有什麼,她也拒絕我了。你知道的吧,她一直喜歡的都是你!你們以前……」
  「不要再說以前了!」涼介怒吼,打斷了龍也的話。「以前就是太相信了,知道真相後,我才明白自己有多蠢。都是你們家族,讓我和小楓被迫分開!」
  語畢,畫面就被切掉了。涼介關掉了視訊的畫面,也迅速的登出。龍也不明白涼介最後的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到底以前是發生了什麼?


  另一頭,小楓看著發怒的涼介關掉了視訊。臉色擔憂的看著他。
  「沒事吧?」小楓在板子上寫著。
  涼介露出微笑。「我沒事。」
  「沒事就好。」
  「小楓,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
  涼介抱著小楓,把頭枕在她肩上。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小楓。
  因為小楓是他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龍也往父親的書房衝去。
  『碰──碰──』
  「進來。」
  龍也推開門走了進去,一進去劈頭就問:「爸爸,你知不知道涼介?」
  上田父皺了一下眉,眼神飄浮不定。「嗯,好像有印象。」
  「他到底是誰?」看到自家父親的眼神,他就知道事情不單純,而且他們這些長輩一定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龍也?」
  「告訴我!」
  上田父嘆了口氣。「好吧,我就告訴你。」

  

 

TBC

 

/*/

 

作者:

這陣子打算要把文好好的寫完。

對於自己的文筆,真心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會把這些文整理好之後放到鮮網,不過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個鮮網帳號這就不曉得了wwwwww

現在早上基本上都沒事,也有在找工作,不過總是碰壁。

晚上要上課,我發現在上課的時候靈感特別的多。

舊的坑會補完,新的坑也會開,不過更文速度可能會很慢吧....

 

by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