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 

夏羽澄開心的乘著掃把在天上飛著,涼涼的風吹得她好開心。 
似乎已經把剛剛那種悶悶的感覺拋在腦後了。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回到家了。 
夏家的建築很奇特,前面一棟的房子風格是歐式的,後面停院裡還有一間小小的日式房子。 
家裡還有個花室,花室裡有個噴水池,這個噴水池對他們而言是很重要的療傷地。因為噴水池裡的水不是普通的水,而是具有療傷功用的水。也有一棵十分巨大的樹,她們把冗起的樹根做成了一個小床,那也是同樣具有療傷功用的。 
「我回來了。」夏羽澄把買的東西都放在沙發上。 
「妳終於肯回來啦你!」夏羽歆從樓上走下來。 
「歆,妳幹嘛這樣子說嘛!我也有幫妳買衣服喔!」 
「我看看。」夏羽歆手指一勾,衣服飄在空中,然後往她的方向飛去。「恩…還不錯嘛!」 
「妳喜歡就好!」夏羽澄東張西望著。「咦?婷婷呢?」 
「喔,她去智恩家。」 
智恩同學?咦…剛剛她不是在百貨公司嗎?難道那個人不是…智恩?! 
韓允勳回到家之後,發現家裡有客人。 
而且她正打算離開。 
那人…就是夏羽婷。 
「哥,你回來啦!」韓智恩的聲音從夏羽婷的身後傳來。 
「嗯…」 
「啊!哥,她叫夏羽婷,是我的朋友。」韓智恩說。 
夏羽婷對韓允勳點了點頭。 
韓允勳也是。 
之後,夏羽婷便離開。 
韓允勳也多想什麼,就把門關上進屋去了。 
夏羽婷轉過頭,看著韓允勳。 
就是他嗎?是笨小豬夢中的那個男生? 
韓允勳進屋之後,心裡一直在想著今天在更衣間的事情。 
「智恩,我問妳喔!」 
「嗯嗯,哥,你有什麼問題啊?」 
「妳們班上會不會有同學叫妳智恩同學啊?」 
「沒有吧!我在班上的同學不多啊…啊!有有有有有!有一個!」 
「她…叫什麼名字啊?」 
「你等我一下喔,我去拿照片…」 
韓智恩衝回房間拿出全班的照片之後又衝回客廳。 
「哥,就是這個女生。」她指著照片中的夏羽澄。「她叫夏羽澄,我跟她也很好呢!只是她總是叫我智恩同學,我一定要她改變稱呼啦!這樣子叫,感覺我們好生疏耶!剛剛那個夏羽婷是她的姊妹,不過我們不同班就是了。」 
韓智恩跟夏家的姊妹們感情都不錯,因為這樣,所以韓智恩也知道她們是女巫的事情。 
「喔,原來她叫夏羽澄啊!」 
「哥,你怎麼會認識小豬啊!」 
「小豬?!」 
「因為她很愛吃,所以她們家的人都叫她小豬,我也習慣這樣子叫了,呵呵。」韓智恩笑了笑。 
「可是…我看她很瘦啊!」 
「因為她的體質關係啦,還有…」韓智恩發現差點說溜嘴,趕緊轉移話題。「啊,哥,你到底為什麼知道小豬啦!」 
「今天活動結束之後,我換成女裝要逃跑啊,不過還是被追,只是…那個歌迷好像都以為是妳,是夏羽澄幫我,才逃的出來的。」 
「喔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韓智恩突然想到了什麼事情,不開心的說著。「對了,哥,今天那個虛偽的女人又來了。」 
「虛偽的女人?」 
「就是你們班的那個李采黎啦!」 
「妳怎麼可以這樣子說她呢!」韓允勳似乎很不喜歡韓智恩這樣子叫她。 
本來就是了啊!哥,我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你會喜歡她啊!她到底哪一點好!」 
「她…很溫柔,功課什麼的都很好啊!」 
「你看不清她的真面目,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啊!算了算了,如果她敢利用你的感情的話,我一定不饒她!」韓智恩說完之後,氣憤的回自己房間。 
韓允勳嘆了一口氣。 
他也沒辦法啊,就是…喜歡上李采黎了嘛! 
他看著照片中的夏羽澄。 
奇怪…怎麼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呢? 
為什麼會有難過的感覺? 
是錯覺吧!? 
他也不再去多想,把照片收了起來。 
 

×××××× 
 

夏羽澄洗完澡之後,在房間裡聽著音樂。 
她很喜歡聽『Zero』的音樂。 
總覺得允勳學長的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呢…不過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又在胡思亂想了嗎?」兔希跳到床上說著。 
兔希是夏羽澄的寵物,是一隻粉紅色的兔子,會講話。所有的習性都跟人類一樣,是一隻很愛吃巧克力的兔子。 
「我哪有啊!」夏羽澄口是心非的說著。 
「別騙了,我可是妳的寵物耶!」 
「好啦,我什麼事都瞞不過妳!」 
夏羽澄看著床頭邊的透明玻璃的盒子,裡頭是不一樣的空間。裡面放著許多的水晶球。 
聽大媽說,我們有一部份的記憶會保存在水晶球裡,甚至連前世的都有… 
大家…好像都有事情瞞著我不說… 
「笨小豬,快點睡覺啦!再過幾天就是新月了,趁現在好好補充體力!」兔希說。 
「嗯嗯,好啦!我知道了。」 
夏羽澄乖乖的聽兔希的話,睡覺去了。 
兔希也跳回自己的寶貝軟床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