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隔天,夏羽澄和其他姊妹們一起上學去。
走在路上,夏羽澄突然被人抱住,她嚇了一跳。
一看,原來是韓智恩。
「智恩同學。」
「吼,不要再叫我智恩同學了!聽起有夠生疏的,妳就要我智恩就好了。」韓智恩說。
「可是…」夏羽澄還想在說什麼的時候,就被夏羽婷打斷了。
「小豬,沒關係啦!妳就叫她智恩吧!」
「嗯…」夏羽澄看著韓智恩。「智恩。」
韓智恩開心的抱著夏羽澄。「呵呵,小豬終於叫我的名字了耶,我好開心喔!」
夏羽澄也開心的笑著。
奇怪…昨天跟智恩在更衣室裡,為什麼那個時候會覺得胸口悶悶的,會心痛。可是現在卻不會這樣子,咦…好奇怪喔…

大家一起進教室之後,每個人一看到韓智恩就馬上圍了過來。
「智恩,妳可不可以把妳哥哥的電話給我啊?」
「智恩,妳可不可以讓我和妳哥哥見面啊?」
「我想要簽名,妳可以幫我要嗎?」
又來了!韓智恩無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往那些女生常常來煩她時,都是夏羽歆跟夏羽婷在幫她的。
班上的女生似乎都會害怕她們兩個…
一旁的夏羽澄忍不下了,所以就出聲幫韓智恩。
「妳們不要這樣子煩智恩啦!」夏羽澄把韓智恩拉到身後。
「靠,妳這笨女人閃邊去啦!」其中一個女生把夏羽澄推開。
「哼!妳該不會也是要允勳學長的簽名照才在這裡假惺惺的吧!」
看見夏羽澄被推開,韓智恩怒火上來了。
「妳們為什麼要推小豬,她只是要幫我啊!妳們如果要認識我哥,自己去找她,不要跟我做朋友的理由就是因為這個,也不要因為利益關係在那麼假裝友好。而且…妳們剛剛這樣子對小豬,如果被羽歆她們知道,妳們也慘了。」
那幾個女生一聽到夏羽歆她們的名字,都紛紛離開。
不過都因為不甘心,所以滿口髒話的在罵著。
「小豬,妳還好吧!」韓智恩問著。
「我沒事啦!」夏羽澄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連忙跟韓智恩解釋著。「智恩,我不是因為學長的簽名照那些什麼的才跟你做朋友,我…雖然也很喜歡允勳學長的歌聲,痾不…可是我不是因為那些…」啊咧,怎麼越講越奇怪啊!
「笨小豬。」韓智恩笑著打了一下夏羽澄的頭。「我當然知道妳不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才跟我當朋友的啊!我們第一次見面時被壞人搶劫,那個時候妳為了救我,還在我的面前使用妳的能力,也害妳被夏薇安夫人罵,妳說…妳怎麼會是因為我哥才跟我當朋友的啊!」
雖然她常常聽夏羽婷爆料…
笨小豬似乎也對哥哥有種感覺呢!只是她太笨了,可能還不知道吧…
聽夏羽婷說過,笨小豬似乎跟哥哥有段…緣分…

×××××××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夏羽澄也拿了很多的食物,不過好像零食居多  -口-
夏羽婷和夏羽歆也跑過來和夏羽澄她們一起吃午餐。
「羽婷,今天我們有人把小豬推開。」韓智恩一想到早上的事情,就是很生氣。
夏羽婷和夏羽歆兩個人的動作都停了下來。
「誰?」夏羽歆冷冷的問著,眼神也變得很犀利。
「就是我們班的那些三姑六婆啊!只喜歡我哥外表的那一群…」
夏羽婷眼睛瞄了一下餐廳附近有沒有那群人的身影。
「找到了。」她指了指正在排隊買東西的那群人。
夏羽歆看了她們一眼,手指輕輕一勾。
下一秒就聽到那群人的尖叫聲。
因為不知道從哪裡飛來的食物,還很剛好的打到她們。
夏羽婷忍不住的偷笑著,韓智恩也是。
「唉唷…妳們這樣子不好吧!」夏羽澄皺起眉頭。
「還好吧,剛好教訓一下那些女人。哼,也不看看是誰,敢動我們的姐妹,找死喔!」夏羽婷說。
夏羽澄嘆了一口氣之後也不再多說什麼,繼續吃著眼前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她又吃了好多的東西。
夏羽歆急忙阻止。「小豬,不要再吃了。太超過了…」
夏羽澄一聽,也乖乖的把食物放下。
哀…她的身體會負荷不了的。
「等咒語反噬消失之後,妳就可以不用那麼壓抑了。」夏羽婷摸摸夏羽澄的頭。
「恩,我知道。」
只是…這一等,就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

待續-



我發現換了樣式之後   第二回的小說被切斷了 =口=
所以我就把它改來第三回這裡了  
可能以後會縮短一點  很怕會在被切斷 唉.......

其實我都有在打   只是家裡的電腦比較慢
上網都會有點問題 
所以我就會久久才發一篇吧 !  
不過這幾天我會快快發新的  
過沒幾篇  
利惠和琉璃女兒飾演的角色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