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

韓允勳他們今天很難得的有來學校,所以也引起不小的暴動。
一走進教室,李采黎就跑了過來,抱著韓允勳。
「允勳,我昨天有去你家找你,可是你不在,昨天有活動,對吧?!」
「恩,是啊!」韓允勳笑得很開心。
在一旁的謝夜等人,都覺得太閃了…
他們都沒有戀情啊啊啊!!!
「在允勳哥跟采黎姐那麼好,害我都想要交女朋友了。」許傑說著。
「你還是乖乖的讀書跟工作就好了啦!」謝夜笑了笑。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宋宇澈說。
「唉唷,他們感情好是好事啊!我們也各自去教室上課吧!」程佳祐說。
然後他們就各自回教室,謝夜也走進教室,不要理在門口恩愛的情侶。
李采黎是個很漂亮又很有氣質的女生,有主見人又大方,有許多的愛慕者。不過她似乎只對韓允勳特別的好,因為韓允勳為人很好,大家並不會刻意的去反對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雖然也是會有很多韓允勳的迷不甘心,不過因為李采黎那麼漂亮又有氣質,大家也沒有自信可以比的過她,所以就算不甘心,也只能支持了。

××××××

韓智恩看到程佳祐走近班上,便上前問他話。
「佳祐,你們今天怎麼會來學校?」
「就允勳哥他說想要來學校,我們下午也沒有工作,所以就想說來學校囉。我們也要顧出席率啊!」
「哥他來學校該不會是為了那個虛偽的女人吧!」韓智恩冷哼的一句。
「為什麼妳那麼討厭采黎姐啊?」
「你們不懂啊!女人的第六感,你們男生是不懂的!」韓智恩就是感覺李采黎這個女人不安好心。
「呵呵,妳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因為自己唯一的哥哥喜歡上別人了,怕他不再疼妳了?」
「哼,我才不會這樣呢!」
突然有個人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智恩!那個…小豬呢?」是夏羽歆。
「咦?」此刻,她才發現,夏羽澄不在她身邊。「小豬呢?」
夏羽歆壓低聲音,不讓其他人聽到他們的對話。
「剛剛她傳了緊急訊息給我們,她應該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幾天就是新月了,她的能力會大大的降低,而且身體會很虛弱。我怕…羽婷已經去找了,我們沒辦法正確的判斷她人的所在位置,因為她的氣息很弱。」
「該會不會是…」韓智恩看了下班上的同學。「會不會是那群三姑六婆把她…」
「該死!」夏羽歆立刻衝了出去。
韓智恩也跟在後面。
而…程佳祐則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們離開。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她們這麼著急?!

果然就像韓智恩所說的,夏羽澄是被班上的那群三姑六婆帶走的。
她們不甘心早上發生的事情,所以就把她帶到頂樓,想要給她點顏色瞧瞧。
「妳是什麼東西啊!早上居然趕這樣子,妳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啊!」
「哼,看到妳跟智恩那麼好,我們就不爽。」
「會不會哪一天妳靠智恩,然後接近哥哥們的身邊啊!」
「說話啊!」其中一個抓著夏羽澄的頭,粗魯的扯著她的頭。
「好痛!」夏羽澄叫了一聲。
她現在的狀況根本無法反抗,她的體力很弱,無法使用魔法。
明天…就是新月了…體力正在逐漸降弱…
「妳說啊!是不是在她們的面前假惺惺啊!」更粗魯的扯著頭髮。
「啊!我…我沒有啊…」
老天,誰來幫她啊!
她覺得身體好想有點承受不了了,一股疼痛的灼熱感在體內亂竄。
「妳們在幹嘛!」突然有個聲音出現,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女生們轉頭過去,發現聲音的主人居然是韓允勳。
趕緊把手放開,夏羽澄因為虛弱,所以倒在地上。
見狀,每個女生都用最快的速度跑走了。
韓允勳一看到夏羽澄倒在地方,趕緊衝了上來。
「妳沒事吧?」
才剛說完這句話,夏羽澄就吐了一口血。
韓允勳看到她吐血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慌張了起來。
「妳…妳吐血了,要不要我送妳去醫院?」
聽到韓允勳說吐血,夏羽澄才發現自己吐血了,意識有點恢復了。
「允勳學長,我沒事…你幫我打電話…跟智恩說…說我…發作了…」
夏羽澄斷斷續續的說著。
韓允勳也按照她說的,打電話跟韓智恩說。
接起電話的韓智恩一邊向夏羽婷說夏羽澄的狀況,一邊向韓允勳傳達。
「哥,妳先把小豬抱起來,讓她可以坐著,這樣她比較舒服點。」韓智恩說。
「喔好。」
韓允勳掛掉電話之後,就按照韓智恩所說的。
把夏羽澄抱起來,讓她坐著。
一碰到夏羽澄的身體,他感覺到有股電流傳到自己的身體。
腦中…好像閃過了什麼畫面。
「不要走…你……不要走…不要走…」夏羽澄喃喃自語著。
下一秒,韓允勳更清楚的看到腦中的畫面了…
他看到…有個女生在一個男生旁哭著,男生正睡在一個草地上,而女生則是用一種很捨不得的眼神看著男生,手掌好像發出了道光芒,那道光芒打在男生身上…女生好像說了「希望你可以記得我…對不起,我只能這樣子做了」…



今天一次出兩回 呵呵  =ˇ=

第六回  利惠和琉璃女兒就會出現囉

我想以後如果靈感多的話 就一次出兩回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