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回

突然的回過神之後,韓允勳不可思議的看著懷中的夏羽澄。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畫面?
畫面中的男生和女生是……
夏羽澄很不舒服的扭動著。
「啊……好痛!」身體的電流流竄的更快速了,腦袋也越來越痛了,從輕微的痛變成了劇烈的疼痛。她知道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咒語返噬的力量,她很努力的要抵抗,可是終究抵抗不了……
突然有個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那個人就是珞瓔。
對於突然出現的人,韓允勳有點傻眼了。
「她這樣子多久了?」語氣平平的對著韓允勳問話。
「有一陣子了…」
珞瓔說麼都沒說,就塞了一顆藥給夏羽澄。
夏羽澄知道是珞瓔,也乖乖的把藥吃下去。
「笨小豬,妳知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糕了。」珞瓔皺起眉頭,很嚴肅的說著。
夏羽澄輕輕點頭。「我知道…返噬的力量越來越強,我承受…不了…」
「妳…這幾天都不准出門,給我乖乖的睡在溫室裡的樹床,一步都不可以離開溫室。」珞瓔下達命令。
「喔…」夏羽澄吃下藥之後,身體恢復了點。
她這時才發現,自己正躺在韓允勳的懷裡,她嚇的趕緊推開他。
「痾…對不起,允勳學長。」夏羽澄很懊惱的低著頭。
天哪,她怎麼會躺在允勳學長的懷裡啊!
FUCK!不可以這樣子啊!
韓允勳則是有點呆住。
因為剛剛抱著夏羽澄的那種感覺…似曾相似…
好像…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他真的認識她不久啊,怎麼會這樣子呢?
一旁的瓔珞目光直視著韓允勳。
就是他嗎?夏薇安夫人說的『那個人』?
他有辦法可以消除笨小豬體內的咒語返噬?
不過剛剛因為危急,所以才會突然出現,他看到太多了…
瓔珞手一揮,韓允勳突然覺得一陣暈眩,人就這麼倒下去了。
「瓔珞!」夏羽澄驚呼著。「妳怎麼這樣子對允勳學長?」
「他剛剛看到我現身,我只是讓他以為這只是夢。」
此時,夏羽婷等人也到了。
「瓔珞。」夏羽歆看到瓔珞,也放心了。「呼,幸好妳來了。」
「小豬這幾天都要睡在溫室裡,盡量不要讓她離開樹床,她的力量越來越弱,反噬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了。」瓔珞說。
韓智恩看到韓允勳躺在旁邊,嚇了一跳。「哥。」
「放心,我只是讓他以為這一切是夢境。我剛剛因為太緊急了,所以突然出現。」
韓智恩聽了也放心了。
「我想…應該要跟夏薇安夫人談談小豬的情況了。」瓔珞說。
「恩恩,我看小豬一天比一天弱,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夏羽婷說。
夏羽澄看著韓允勳。
剛剛…腦中浮現的那些畫面…
為什麼會這麼的熟悉呢?
允勳學長的懷抱,為什麼…好熟悉…?

××××××

韓允勳回到家之後,疲累的坐在沙發上。
奇怪,今天怎麼會睡在頂樓?
腦中好像有浮現些什麼畫面,那到底是真實的?還是夢境?

××××××

夏家──
夏羽澄一回到家,就被下令這幾天都待在溫室裡,不可以出去。
其他人都在客廳裡討論著。
「大媽,小豬這樣子也不是辦法,妳覺得該怎麼辦呢?」夏羽歆問。
「唉,我也該把以前的事情都說出來了…」夏薇安嘆了一口氣。「小豬會這樣子,全是因為她上輩子為了她愛的人,所以把自己的法力用盡。」
「上輩子?」大家都因為這個名詞嚇了一跳。
夏薇安和夏綠蒂都是高階女巫,所以壽命也很長。
「小豬上輩子也是個女巫,她喜歡的男生,正是韓允勳的前世。他們互相相愛,可是卻被從中破壞,韓允勳受了重傷,生命快要殆盡。小豬她用盡所有的法力,將韓允勳救回,但是她不希望韓允勳因為這樣子而難過,所以把韓允勳的記憶刪除。然後用盡自己最後一口氣,跟從中破壞的人同歸於盡,自己則因為咒語反噬的力量,一直被折磨至今。唯一的解藥,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製作…」
大家聽完夏薇安所說的話,都愣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夏羽婷說。
「一直找不到方法,那我們…該怎麼辦啊?」夏羽歆問。
「我想…只能在韓允勳的身上找看看能不能有方法能解決。」瓔珞說。
「我想也只能這樣子做了,不然我們也沒辦法找到解藥…」夏綠蒂說。


待續-



下一回就會有琉璃女兒利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