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回

學校──
學生們都很驚訝的看著正走進校長室的兩對男女。
因為進去校長室的來頭都不小…
面對這四個人,就算是校長,也都會畏懼三分。
「咳…請問,你們來這裡…有什麼事情?」校長感覺上有點怕怕的看著眼前站著的這四位。
「校長,你不用那麼緊張啦!」藤原鄉織笑了笑。
藤原鄉織,藤原企業董事長的寶貝孫女,喜歡做蛋糕。會飛,可以看穿別人的心思。
「對啊對啊,我們來這裡是要來拜訪一下校長的。」山田涼介露出迷人的笑容。
山田涼介,是個吸血鬼。和茱莉亞的克利斯家族有遠親關係。
校長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是是是。」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了,我們要來就讀這間學校。」中島裕翔說。
中島裕翔,能力是用火,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和山田涼介是一起長大的朋友。
「咦?」校長呆住了。
「別懷疑,就是你剛剛聽到的那樣子。」神島夏海說。
神島夏海,未來神島組織的老大。能力是用水,讓人有安全感和信任的絕對能力。現在是知名電台的廣播DJ。
校長呆了許久。「你們…怎麼會想要讀這裡?」
「因為我們要來這裡看看我們的朋友。」藤原鄉織說。
「朋友?」
「別問那麼多,反正就是我們會在這幾天來讀。把我們編進夏羽澄的班級,懂嗎?」神島夏海說。
「恩,我知道了。」
然後四個人就離開了校長室。
校長也鬆了一口氣…呼…
惹到他們可是不好過的啊…

走出校長室之後,他們四個人交換著笑容。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陪在笨小豬身邊了。」藤原鄉織笑著說。
「對啊,我們待在日本太久了,回來之後都有點不習慣,呵呵。」山田涼介說。
「我們去找羽歆她們吧!」
然後他們四個就走去夏羽歆她們班的教室。
夏羽歆和夏羽婷看到他們都很開心。
「你們怎麼會來?」夏羽歆問。
「我們回來看看你們啊!而且我們要開始讀這間學校了喔!」中島裕翔說。
「真的?呵呵,那我們學校會非常歡樂了。」夏羽婷說。
「我們可是歡樂帶原者,哈哈哈哈。」神島夏海大笑著。
「小豬呢?」藤原鄉織問著。
「小豬她…咒語反噬的力量又發作了,這幾天都待在溫室裡,被瓔珞下令不得出溫室一步。」夏羽歆說。
「小豬怎麼越來越嚴重了啊!?」神島夏海皺起眉頭。
「也不知道,現在也只能慢慢的去找解藥了…」夏羽婷說。
「那我們今天晚上也去看小豬吧!」藤原鄉織說。
「好啊,我想她看到你們也會很開心的。」
此時,韓智恩也正好來找夏羽婷她們。
「羽婷,今天我可以去妳家嗎?我想要去看小豬。」韓智恩說。
神島夏海看著韓智恩,開心的笑著。「智恩,好久不見啊!」
韓智恩這時才發現她們四個人。
「咦?你們怎麼…你們有回來啊!」
「對啊,而且我們過不久就會轉來你們學校了喔!」中島裕翔笑著說。
「哇!好棒唷!」

此時此刻,韓允勳正看著他們。
奇怪,智恩什麼時候認識了這麼多人啊?
好像是跟夏家的人當上朋友之後才這樣子的。
藤原鄉織早就知道有人在看著他們,抬頭一看便對到了韓允勳的眼睛。
擁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藤原鄉織,馬上就知道了韓允勳的疑惑。
「智恩,妳哥哥似乎很在意妳呢!」
「咦?我哥?」韓智恩轉頭看著。「他該不會知道了些什麼了吧!我可是半句都沒有透露出去的喔!」
「放心,妳哥並不是這樣子想的。他只是很好奇為什麼妳會認識那麼多人。」
「他常常不在家,所以當然會不知道啊!」
藤原鄉織又看了站在韓允勳身旁的李采黎。
「那個女人…」
「喔,她是我哥的女朋友,我看她超級不順眼的。」
「她…根本就是有目的的。」
「什麼!」韓智恩大叫著。「我就知道那個女人不懷好意,沒想到她真的是因為有目的才接近我哥的,好啊,我現在就要去揭發那個臭女人…」她邊說邊要衝去韓允勳那裡。
夏羽婷伸手把韓智恩抓了回來。「先等等,我們找到證據之後再揭發她也不遲啊!」
「可是…唉,我現在比較支持小豬跟我哥呢!」
「小豬?這關小豬什麼事情啊?」山田涼介問著。
夏羽歆就把那天晚上討論的事情跟他們說。
「喔喔,原來是這個樣子啊!我想…小豬可能也喜歡韓允勳,只是她太笨了,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中島裕翔說著。「我們就在一旁觀看吧!」神島夏海微微笑的說著。


待續-


呵呵  開心開心   利惠琉璃女兒終於登場了
最近腦子有點混亂   不知道打不打得出來  ( 汗.....
會努力的啦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