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回

自從常常作夢之後,韓允勳都睡得很不好,常常失眠。
這天,他們為了要幫老人院募款,所以在老人院開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李采黎也來了,幫忙照顧那些老人家。
住這所老人院的老人大多都是眼睛失明的老人。
其實在平常的時候,夏家的女巫和瓔珞等人,就會來這裡幫忙照顧老人。
今天也和以往一樣的來了,只是除了夏羽澄之外,大家都知道今天有演唱會。
韓允勳因為過度失眠,所以很緊張在演唱會上會失誤。
所以趁還有多餘的時間,就在個樹下躺著,試著想要睡覺。
此刻的夏羽澄這好經過,看到韓允勳躺在樹下睡覺,很好奇的走近看看。
咦…他怎麼會在這裡啊!
韓允勳睡得很不安穩,看起來像是做了噩夢。
「不要走──」韓允勳伸出了手。
做噩夢了!
夏羽澄握住他的手,輕聲說著。「不會的,我就在這裡…」
奇怪,怎麼會做這個噩夢啊。
伸手一揮,施了魔法,讓韓允勳可以睡得比較安穩。
好奇妙的感覺喔,我似乎喜歡…這樣子靜靜的看著他。
他的眼睫毛好長啊!細嫩的皮膚,感覺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睡起來的樣子,好像一隻愛撒嬌的小狗狗。  =ˋ=
「小豬──」夏羽婷正在不遠處叫著她。
夏羽澄鬆開手,然後就走開了。
失去了手中溫暖的溫度,韓允勳潛意識的感覺有點不捨。
夏羽澄走了之後,韓允勳也醒了過來。
醒過來之後,望著四周。
剛剛…是不是有人在我身邊。
那個聲音…是誰的…
看了看自己的手。
為什麼…那股熟悉感這麼的強烈…?

×××××××××

韓允勳醒過來之後,便趕回舞台。
因為剛剛有睡了一下,所以比較那麼累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總感覺心情沒有剛剛那麼緊張了。
難道是剛剛有誰在我身邊嗎?──疑惑。
「允勳,差不多要上台了喔。」謝夜喊著。
「好,我過去了喔。」韓允勳趕緊準備就上台了。
此時此刻,李采黎剛好在某個房間裡在照顧幾個不方便移動的老人家。
當她看到韓允勳他們準備要上台的時候,轉頭便想要走了。
「咦…妹妹,妳不是說要在這陪我們嗎?」聽到腳步聲,有個老人開口問了。
「我會在這裡幫忙全是因為允勳他們來這,要不是他,我根本就不想要來這裡幫你們這些骯髒的臭老人。」翻臉比翻書還快,李采黎幾乎變了一個人。
只要韓允勳不在她身邊,她就會漸漸的本性全露出來了。
「什麼!妳妳……」其他的老人的眼睛都看不到,也因身上很多的病,所以常常臥病在床。
剛好經過的夏羽澄聽到李采黎這樣子說,生氣的跑了進來。
「妳怎麼可以這樣子說啊!他們是長輩欸!」
「是長輩又怎樣,每個都一副寒酸樣,少碰我的衣服,都快要髒掉了。」李采黎說話盡是酸。
「妳……」夏羽澄瞪著李采黎。
「瞪什麼瞪啊?哼,走開。」
李采黎很大力的把夏羽澄推開,踩著高跟鞋就走了。
因為碰的很大一聲,坐在床上的老人們都擔心的問著。
「小妹妹,妳有沒有事情啊?」
「我沒有事…」夏羽澄從地上爬了起來。
拍拍老人們的手,表示自己很好。
「小妹妹,妳人真的很好。」
「妳該不會就是常常會來這裡幫忙的夏家人吧?」
「嗯,我是。你們在這沒有人陪妳們,那麼就讓我來陪妳們聊天好了。」夏羽澄笑著拉了把椅子來坐著。
聊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傳來了『Zero』的歌聲。
「小妹妹阿,現在在唱歌的是誰啊?歌聲不錯呢。」有個老人家這樣子問著。
「他們是現在很紅的一個團體,叫『Zero』。」
「那個主唱……是個怎麼樣的人啊?感覺上他的聲音,有種讓人想落淚的感動。」
夏羽澄透過窗戶,看著窗外舞台上唱歌的韓允勳。
微微笑著。「他是一個…很溫柔很棒,又很好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笑容漸漸的變成了苦笑。
心底那種不知名的感覺又湧上心頭,腦子突然的一片空白。
因為映入她眼簾的居然是韓允勳跟李采黎在--接吻。
突然發現臉頰濕濕的,一摸,才發現自己居然哭了。
心中那股酸意及難過的感覺代表著什麼?
難道……我是喜歡韓允勳的?

待續-


呼   我真的好久沒有增小說了 (還敢說啊
最近真的沒有靈感啊啊啊----
應該說是我懶惰才對(毆
所以就趕緊來增第九回
以後還會出琉璃跟涼介的SP
還有阿,後面會陸續增加角色
吸血鬼朱利亞已經決定由怪怪來飾演(歡呼)
最近也想要把日記小說重新修改過成更加有故事性及細節
不過不會放上來,如果想看的人在跟我說
我再傳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