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 SP - 該怎麼微笑

她,從小就被教育要端莊要有氣質。
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造就了她堅強又有點逞強的個性,做事總會做到最好。
但是…她好像變的…不知道該怎麼笑了。
唯一可以讓她開心放鬆的時間,就是在製作糕點的時刻了。
這天晚上,她開心的在做著糕點。
被規定出門的時間,所以她常常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因此,家中的大人就在她房間裡空出了另外一個可以製作糕點的房間,好讓她方便的做糕點。
突然有聲音從陽台那傳了過來。
她便跑過去看。
跑到那,看到有個身穿黑衣的男生倒在陽台。
她嚇傻了!
因為她的房間--是在五樓啊!
這個人是怎麼樣來到五樓的,又為什麼會倒在陽台!?
就在她準備要放聲大叫時,對方比她更快一步的摀住她的嘴。
「唔--」
「妳不要叫,我只是累了,借妳的陽台休息一下。」
眼前的這個男生,有種說不上來的神祕感…
下一秒,腦袋裡傳來了一些奇怪的影像。
好像是…這個男生剛剛發生的事情…也知道了這個人的特殊身分…
猛然的推開他。「你…你是吸血鬼?」
對方僵了一下,很明顯的是被她這句話嚇到。
接著笑了一下。「原來妳…可以看穿我的想法啊…」
「這是我的特殊能力。」這是她一直隱瞞的事情,因為怕被人家討厭,所以這事情除了親密的家人之外,都沒有人知道。
她緊握雙拳,試著讓自己不要害怕眼前這個鬼魅般的男生。
那個人又笑了笑。「藤原鄉織,是吧?」
拳握的更緊了。「你…怎麼會知道?」
「有些吸血鬼也可以看穿人的想法,我就是那些特定的人。」他看著藤原鄉織的手。「妳不用這麼害怕,也不用把手握這麼緊,我不會對妳怎樣,更不會吸妳的血。」
原來他早就看穿她的想法了。
「你受傷了。」藤原鄉織看著他手臂上有打鬥過的傷痕。
「這個啊…沒什麼大不了的,過幾天就會好的。」對方笑笑說。
「你……」
她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對方就打斷了。
「妳…難道沒有很好的朋友嗎?」
「不要擅自看我的記憶。」藤原鄉織沉下了臉。
「其實…這裡有很多跟妳一樣擁有特殊能力的人,難道…妳都沒有見過他們嗎?」
「我很少出門…」她低下頭。
「我知道。那妳有沒有興趣跟他們見面打個招呼啊?」
她心動了。
其實她…也很想要去認識那些人,家裡的人其實都很疼她,但是自從懂事以來,她深怕自己這種特殊的能力會讓家裡的人感到害怕,所以一直扮演著乖乖女的角色,她其實也想要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的交朋友。
「可以嗎?」她小心翼翼的問著。
「想去嗎?」他露出笑容。
藤原鄉織點了點頭。
「那我們走吧!」他拉著她的手走向陽台的邊緣。「我叫山田涼介。」
「我們…要怎麼去啊?」
「用飛的。」
「用飛的?」
「摁對。」話一說完,山田涼介就拉著她的手,先是自己開始飄在半空中,接著就慢慢拉起藤原鄉織。
藤原鄉織害怕的緊抓著山田涼介的手。
「不要害怕…」山田涼介柔聲的說著。「妳的能力中還有飛行的特質,難道妳不知道嗎?」
聽他這麼一說…好像聽過媽媽說過,她小時候曾經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卻沒有事情。
「慢慢的控制漂浮的力道,很快就可以抓到訣竅的喔。」
「好。」藤原鄉織聽了山田涼介的話,果然很快的就抓到訣竅了。
山田涼介看她抓到訣竅了,便帶她到中島裕翔跟神島夏海常常聚在一起的一間咖啡廳。

咖啡廳--這家咖啡廳是夏家女巫開的。
「嘿,涼介,好久不見啦!」中島裕翔看到山田涼介,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呵呵,我還以為你有夏海陪伴就夠了,還會想起兄弟啊!」山田涼介大笑著。
「不要把我扯進你們的戰場。」一旁的神島夏海沒好氣的說著。
山田涼介笑了笑。「跟你們介紹一下,她叫藤原鄉織,她也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人。」
「你們好。」藤原鄉織鞠躬。
「規矩好好喔。」神島夏海讚嘆著。
聽到她這麼說,藤原鄉織羞紅了臉。
突然間,出現了很多夏家的女巫。
「好久不見啊你們。」夏羽歆說。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的說。」夏羽婷說。
「今天大家怎麼有默契的聚集在這裡啊?」夏羽澄說。
「今天帶來了新朋友來介紹給你們認識。」山田涼介說著。
「新朋友啊。」夏羽澄興奮的看著藤原鄉織。「剛剛有聽到,妳叫鄉織,對吧!」
「嗯。」她點了點頭。
「妳好喔,我叫夏羽澄,她是夏羽歆跟夏羽婷。我們都是夏家的女巫。」
夏羽歆跟夏羽婷唯笑著跟她點了點頭。
「我叫神島夏海。」
「我叫中島裕翔,跟涼介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你們好。」藤原鄉織笑了笑。
這是她…生平第一次交到了朋友…讓她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
「為了慶祝交到新朋友,我們來大吃特吃吧!」夏羽澄開心的跳起來叫著。
夏羽歆拉住夏羽澄的衣服,要她乖乖坐下。「笨小豬,慶祝可以,但是妳不能大吃特吃。」
「好啦,我知道。」
「妳就只知道吃吃吃,難怪會被叫小豬。」夏羽婷說。
「妳就認命的少吃點,小心身體負荷不了。」神島夏海說著。
「知道啦!」
看著她們這樣子互相吐槽對方,但是她知道那是種溫暖的感覺。
這個晚上,是她最開心的一個夜晚。
-
自從在咖啡廳認識了那些人之後,她發現自己的個性變開朗好多。
這都是因為遇到了山田涼介才這個樣子的吧!
經過這陣子的相處下來,她發現…自己對他,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了!
她喜歡這樣子的改變,更喜歡這樣子的相處方式。

某天又在咖啡廳裡聚會。
「我說涼介啊,你是不是對鄉織有感覺啊!」中島裕翔搶走山田涼介手中的草莓,大口的吃下。
山田涼介瞪了他一眼。「怎麼這樣子問?」
「大家都很好奇耶,因為你從來沒有帶過女孩子來見過我們啊!」神島夏海說著。
「呵呵,那是因為涼介從以前都是直接吸乾那些女生的血,哪會帶回來給我們看啊!」夏羽歆笑了笑。
「所以啦,你對鄉織是什麼感覺啦!」夏羽婷問著。
「哪有什麼感覺。」他低著頭,躲避回答。
「我不相信,你快老實招來。」中島裕翔給他來個十字扣,把山田涼介的頭抬起。
「就跟你們說沒有啊!」山田涼介用力的掙脫。
「我不信。」
「就跟你們說沒有了啊!我跟她根本就沒有什麼!」
事情就是有那麼剛好的,當山田涼介講出那句話的時候,被剛進來咖啡廳沒多久的藤原鄉織聽到了。
她低著頭,強忍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緊握著雙手,轉身就離開了。
眼尖的神島夏海看到了藤原鄉織離開的身影,跳了起來。
「鄉織!」
山田涼介一驚,轉頭過去看,卻已經看不到藤原鄉織的身影了。
「涼介,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問著,你也不用否定的這麼快吧!」中島裕翔皺起眉。
他一句話都沒有說,轉頭就走了。
「唉…」
一直隱藏在他們身邊的茱莉亞開口講話了。「嘖嘖,我說他啊,就這麼不知道表達心意。」
「茱莉亞,妳剛剛就在這裡啦?」夏羽澄問著。
「嗯,對啊!」茱莉亞嘆了一口氣。「唉…他這個性還是沒有改過來,真是的,不給他刺激一下,他是不會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那要怎麼做啊?」中島裕翔問著。
茱莉亞只是笑著,什麼都沒說。
這笑容怎麼感覺有點…恐怖啊!
-
藤原鄉織離開咖啡廳之後,一個人走在街上。
腦中一直在想著山田涼介剛剛講的那些話。
原來到頭來都只是她在自作多情嗎?!
就在她傷心欲絕的時候,有個人出現在她的面前--那個人就是茱莉亞。
茱莉亞只是對她笑了笑,跟夏羽婷借來了一點點暈迷別人的粉末,將藤原鄉織迷昏了之後,帶回本家--吸血鬼的大城堡。
然後她便派人給山田涼介訊息,接著就在城堡裡等待他的到來。

山田涼介接到訊息之後,急急忙忙的衝回本家。
看到藤原鄉織被綁在一根柱子上,底下是冷熱交替的恐怖水池。
只要一碰到水,就算是個高階女巫也會承受不了冷熱交替的折磨。
「茱莉亞,妳到底抓鄉織做什麼?」他吼著。
「我說涼介啊,你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又不會對她怎麼樣。」茱莉亞漂浮在半空中,輕鬆的在修指甲。
「那妳幹嘛還要把她綁在柱子上!」
「呵呵,不要那麼兇巴巴的,嘖嘖,哪時候變的那麼火爆啦!」茱莉亞笑了笑。
「妳不要開玩笑了,快點把她放下來!」
「幹嘛那麼緊張啊!她是你的誰啊?」茱莉亞試探性的問著。
「我…」山田涼介僵住了,無法回話。
她是我的誰…而我對她又……
心中那種感覺又是什麼…
「告訴你,她是爺爺找來的新祭品,等時間一到,就會放她下去。」
山田涼介一聽,心整個涼了一半。「不可以!」
「你說不可以難道就不可以嗎!這個家族裡,爺爺說的沒有人敢違抗,難道你想違抗。」茱莉亞很有魄力的說著。
「我去跟爺爺說!」
「沒用的,爺爺已經跑去魔界玩了,就算你現在去找爺爺,也無法在約定時間內回來救她。」
聽到茱莉亞這麼說,山田涼介感覺有種無力感,整個人癱坐在地上。
「剩下最後的五分鐘。」
山田涼介衝了上去,飛了起來,試圖想要飛過那個水池。
但是一碰到柱子上所設的結界,整個人彈了出去。
「爺爺設了結界,你也知道,除了爺爺之外,很難有誰可以破的了結界。」
「我要試試看。」他又再試了一次,但還是一樣被結界給彈飛出去。
「你不要再試了!再試下去,會被結界的咒語反噬的。」茱莉亞出手將山田涼介關在一個氣泡裡。
「妳放我出去!」
山田涼介看到綁著藤原鄉織的柱子慢慢的往下降,心揪了一下。「不要!」
「嘖,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個冷血吸血鬼對一個女孩動心啦!」茱莉亞說。
「我哪有!」
有來了,又不坦白了他! -.-
「不坦白一點,後悔的是你。」
「什麼!」
「你明明就喜歡她,卻要在那不坦白。」
「我……」
「後悔也來不及了。」茱莉亞眼神變的冰冷。
下一秒,柱子也沉在水池裡了。
「不!」山田涼介整個人癱在地上,兩眼呆滯,眼淚不停的流下,幾乎不敢相信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茱莉亞看到他那樣子的反應,心裡也大概有了底。
就要藤原鄉織從旁邊的一個小房間走了出來。
其實從山田涼介來本家之前,她就將藤原鄉織藏在小房間裡,拜託夏羽歆以及夏羽婷使用幻術,製造出假的藤原鄉織以及柱子等的假象。
為的就是要山田涼介講出心底真正的話,結果他還是不坦白。
要是她真的狠下心來把藤原鄉織綁在柱子上的話,他早就失去了心愛的人了。
藤原鄉織慢慢的走向山田涼介。
剛剛在小房間裡看到他的反應,很心疼他這個樣子…
走到他的身邊之後,慢慢的蹲下,手輕輕的撫著他的臉。「不要哭了。」結果自己也跟著哭了起來。
山田涼介一聽到是她的聲音之後,也回過神。抓著那個撫著自己的臉的那隻手,好證明他沒有幻聽。
「妳…妳沒事?」
她點了點頭。
「真的沒事?」
她又更用力的點頭了。
下一秒,他將她攬入懷中。「我…喜歡妳…對不起,我不夠坦白,對不起,我在咖啡廳不該那樣子說…對不起…」
「嗯…」
從他口中說出告白的話,她聽起來,感覺好甜 =ˋ=
這是幸福。
-
「好了啦,涼介。」藤原鄉織拉了拉山田涼介的衣角。
「不行!」
「他們也不是惡意的啊!」
「不行!妳不要幫他們講話。」
「可是…」
自從上次的那件事情之後,他整整兩個月都不理大家,就因為他們居然真的抓她。
「好了啦…」
「不行!」
「但是…」
「如果妳跟我在一起,我就原諒他們。」
「咦?」她呆了幾秒。
「不回應代表默認了。」山田涼介壞壞的笑著。
藤原鄉織這才回神。「什麼!」
「嘻嘻…」
又是鬼魅般的笑容  =ˋ=
她,懂得笑了。
是因為他嗎?
因為有他在,她懂得微笑了  : )


End-



呼呼呼 … 終於生出了小說 ( 啥毀
這次的SP主角是琉璃跟涼介
不知不覺的就打了太多了 =  =
害我也想要重打利惠跟裕翔的
不過是在正文小說裡發展他們的感情  = )
這次有出現新的人物喔~
是由怪ˇ怪飾演的茱莉亞
他是吸血鬼,山田涼介的遠親
(不知道請翻幸福的小說

這陣子我都在耍懶惰 xD
接下來如果有空再繼續打喔~
還有要幫平成家族打第二部的小說
到時候打完在公開
不過我想又有一短時間的吧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