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回

從那天起,權府裡就流傳著府裡有鬼怪。

總是在半夜的時間點出現,殺了很多權府裡的僕人們。

也因為這樣子,很多的僕人們都不敢晚上待在外面,就怕變成下手的對象。


「彩豔大人,一切都按照您所說的去做了。」小薇必恭必敬的說著。

江彩豔輕輕酌了一口茶,笑道。「很好,現在是該進行下一步了。」

「是。」

「這件事情可別讓妳們家公主知道,知道了可就麻煩了!」

「小的知道。」

為了公主,她可以不惜犧牲生命,為了就是要公主可以留住駙馬爺的心。

「很好!下去吧。」

「是。」小薇退了下去。

江彩豔看著小薇離去的背影,露出邪惡的笑容。


-

「你們聽說了沒有,那個殺了僕人的那些人的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不過真看不出來是她呢!」

「她該不會是要來報復的吧?」

「是啊!要不是老爺阻擋,我想她早就……」


權府上上下下都開始流傳著夜晚的那個殺人兇手就是--黎月淨。

聽從江彩豔的命令,小薇開始在府裡散播著消息。

黎月淨總是待在房間裡不出去,自然不知道這件事情,李佐焄為了不要讓她太心煩,所以下令他們院子裡的僕人們不准亂嚼舌根。

本來應該成親完之後就要出發到鄰國了,但是權老爺好像還有些事情需要李佐焄幫忙處理的,所以他們又繼續留在權府裡。


權俊炫當然也知道下人都在談論些什麼,這一天,他找了李佐焄來,想要跟他談談有關這個傳言的事情。

「焄,我就直接說了吧!最近在府裡的這些傳言……」

「義兄,不可能是淨兒做的。」

淨兒!

聽到李佐焄這麼親暱的稱呼著黎月淨,權俊炫突然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他們成親的事情已是事實!

「我當然知道不是淨兒……呃…弟妹做的!」這弟妹叫起來就是好怪異。

「義兄,你不必因為我就稱呼她弟妹,我知道你…」李佐焄笑著。

「好了,今天我們是要談論有關殺人兇手的事情,至於這個稱呼…後面再來講…」

「是!」

「我覺得這可能是有人要嫁禍給淨兒。」權俊炫說出自己的想法。

李佐焄思考了一下。「義兄,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

「所以就可能請你盡量地待在淨兒身邊,我真的很擔心會有人對她不利!」

「義兄你認為有可能是誰呢?」

「公主。」

「公主?這不可能吧,公主的善良溫柔可是傳片整個國家的啊!」

「再怎麼天真善良的人,遇到對自己不利的人,也會變得。」

「我會好好注意淨兒的。」

「拜託你了!」

權俊炫拍著李佐焄的肩膀。

李佐焄笑著點點頭,起身要離開。

走到門前時停了下來。「義兄,這輩子淨兒被迫成為我的妻子,對你實在是很抱歉。如果有來世,希望你跟淨兒會有結果。」

「呵,傻小子!」權俊炫笑著。


殊不知,這些話都被江彩豔給聽到了。

呵呵,如果有來世……  這讓我想到夏羽澄那丫頭當初也是這麼跟朴承敏說著…

-

希娜公主藉口說要先習慣權府的生活,所以在皇上的特准之下開始住在權府裡了。

而江彩豔因為是女巫,所以來去自如。

「小薇,我有事情需要妳幫忙。」江彩豔說著。

「是。」

江彩豔在小薇耳邊說著……


幾天後--

城裡的街道上都在流傳著一件事情……

「聽說了沒有,權府的二少奶奶居然勾引了大少爺……」

「嘖嘖,明明已經嫁給了二少爺了,卻還這樣子不知羞恥啊!」

「真是可憐的二少爺啊!」

「聽說之前大少爺被這女人迷的不省人事,還跟權老爺大吵一架呢!」

「可不是嗎!先前還說要跟這女人私奔呀!」

「唉唷,妖女喔妖女喔!」


不知道這件事情的黎月淨,跟著小月一起來到城裡面購買一些東西。

有些眼尖的人一看就認出了黎月淨,紛紛投射於鄙視的眼光。

「就是那個女的!」

「嘖嘖,長的白白淨淨的挺清秀的,看不出來是這種人呢!」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被盯著渾身不自在,黎月淨不禁害怕了起來。

就在這時,有幾個女孩子擋住了她們。

「妳就是那個黎月淨?」為首的女子先開口問著。

「是的,不曉得妳們是…」

對方捏了捏她的臉。「哼,就這樣點姿色,也敢勾引權大少爺呀!」冷哼道。

「什麼?」黎月淨還意會不過來。

一旁的小月趕緊把對方推開。「不要碰淨兒姊姊。」

「呀!哪裡來的臭丫頭。」對方不悅的吼著。

「對不起,小月她什麼都不懂……」見對方來者不善,趕緊幫小月道歉。

「妳要幫她道歉是不是!姊妹們!」

在她旁邊的那些女孩子一人抓著黎月淨一隻手,黎月淨就這麼被架住了。

小月則是被推倒在地。

「妳們放開我!」

「吵死了!」為首的那個女子拿了一塊布往黎月淨的嘴裡塞。「這樣子比較安靜一點!」

「淨兒姐姐!」小月見狀,想要上前去解救黎月淨,卻被圍在旁邊的女孩們給擋著。

「別嚷嚷了,我們要帶妳的淨兒姊姊去跟我們喝個茶下盤棋,如此而已,別這麼擔心!」

說完,一群人浩浩大大的走向城裡最大的一間妓院裡。

小月直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轉頭奔回權府,要找人來救黎月淨。




這裡是全城裡最大一間的妓院,她就這麼被幾個女人給抓來這裡。

「李嬤嬤,人帶來了喔。」為首的女子往樓上喊著。

許久,一位上了年紀的嬤嬤走了下來。

後頭還跟著一位風韻十足的妖媚女人。

「妳就是黎月淨?」李嬤嬤看了她一眼。

黎月淨點了點頭。

「放開她。」

「是。」

很聽話的,她們全都放開她,黎月淨將自己口中的布拿了下來。

「黎姑娘,我們去樓上好好談談吧!」李嬤嬤笑著。

黎月淨點了點頭,跟上前。

「韻兒,妳去弄點吃的來。」李嬤嬤轉頭對著那個風韻十足的女人吩咐道。

「是,韻兒這就去弄。」接著韻兒就帶著其他的女人們到廚房準備些吃的。


黎月淨跟著李嬤嬤走進了一間小房間內。

房內的擺設十分的簡樸,還點了薰香。

「請坐。」李嬤嬤說著。

「謝謝。」黎月淨坐了下來。

韻兒她們正好也端了吃得進來,將東西放好之後便離開了。

「妳一定很疑惑吧,為什麼我們會抓妳過來。」李嬤嬤輕笑著。

「是的。」

「黎姑娘,妳有沒有意願成為我們這秋花院的紅牌呢?只要妳願意,我保證會有許多男子為妳傾
心。」

「嬤嬤,我已經嫁為人妻,怎能來這是非之地呢?」奇怪,她怎麼覺得身體開始無力了。

李嬤嬤喝了一口茶,笑道。「黎姑娘,開始覺得身體無力了,是嗎?」

「唔--」黎月淨瞪著李嬤嬤。「妳做了什麼?」

奇怪了,她沒有碰他們準備的食物呀!

目光盯著在她背後的薰香--是那個!

「呵呵,可別怨我了,我是受人之託。」李嬤嬤邪惡的笑著,打開了房門。

房門外站著幾個男子。

「呵呵,李嬤嬤,她就是妳說的上等貨色啊?」其中一名男子露出了噁心的笑容。

「是的,各位大爺,你們可要小心的對待我們的黎姑娘啊!」

「我們那麼多人,這娃兒可受的了?」另一個更是說出猥褻的話。

「說不定等等這娃兒就跟著蕩婦一樣的在我們身下求擾了!」另外一個更是大笑著。

黎月淨害怕的往後退了幾步。

「那各位大爺可是要玩得開心呀!」話一說完,李嬤嬤便把門鎖上。

「呵呵,小美人兒,讓大爺們跟妳好好樂一樂!」

「哈哈,大哥,我想先來,這女娃兒太合我意了!」

「我已經等不及看她在我身下那受不了跟苦苦哀求的表情啊。」

「別急別急,李嬤嬤說我們可以盡情地要她。」

黎月淨的身子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手一伸,將桌子推倒,想趁機跑向窗口的位置。

「小娃兒,妳跑不掉的。」其中一名手一攬,環住了黎月淨的腰。

黎月淨不安的掙扎著。

「這娃兒可悍的咧!」

「哈哈,這樣子訓伏起來才好玩啊!」另一個伸手就是扯掉黎月淨的衣裳。

「不要--」黎月淨害怕地喊著。

「呵呵,等一會兒妳就會又哭又喊得要我們不要停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誰來救她?誰快來……

權俊炫……




-

小月急急忙忙地衝回了權府。

「來人啊!快來人啊!」小月喊著。

先是聽到小月的聲音,李佐焄跑到了大廳。

「小月,怎麼了?妳不是跟淨兒……」李佐焄看了看她後面,就是沒有看到黎月淨的身影,頓時感到不安了請來。

「發生什麼事了?」權俊炫也被小月的喊叫聲給嚇著,便趕來大廳看看是發生什麼事。

「兩位少爺,快!快去救……救淨兒姐姐啊!」小月急哭了。

「淨兒?」兩個人異口同聲。

「她被秋花院的姑娘抓走了!」

秋花院!!

兩個人心中的不安瞬間升到最高。

接著用最快的速度衝向秋花院的方向。


此時的江彩豔正漂浮在秋花院的上空。

呵呵,接下來就有好戲可看了!



秋花院--

「呵呵,李嬤嬤,您剛剛有沒有到到黎姑娘的叫聲啊!」韻兒笑著。

「是啊,那聲音可比韻兒姐姐還要魅惑淫蕩啊!」另一個女子笑著。

「她那根本不夠淫蕩,韻兒的還比較能討爺們歡心,她那是哭喊。」李嬤嬤有點受不了這幾個女子淫蕩的樣子。

此時,權俊炫和李佐焄都趕到了秋花院。

「兩個爺,可是要來尋歡的?我讓我們的韻兒伺候您們,可好?」李嬤嬤笑著十分燦爛。

「淨兒在哪裡?」權俊炫沉著臉問道。

「誰是淨兒?」李嬤嬤裝作不知道地問著。

權俊炫一手掐住李嬤嬤的脖子,又再問了一次。「在哪裡?」

李嬤嬤被權俊炫害人的氣勢給嚇到了,急急忙忙地回答著。「在樓上……在樓上…咳…最底的房間裡。」

一聽到黎月淨的位置之後,權俊炫才鬆手。

李佐焄先是衝上樓。權俊炫跟在後頭。


『碰--』房門被粗魯地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幾個男子壓在黎月淨的身上,正坐著那見不得人的事情。

而黎月淨像是麻木了一樣,眼淚直流,眼神空洞無神。

李佐焄跟權俊炫頓時火氣上來。

一個掌過去,幾個男子就被打在地上。

李佐焄毫不留情的砍了那些男子。

權俊炫趕緊上前觀看黎月淨的情況。

「淨兒!淨兒!」權俊炫柔聲喊道。

黎月淨還是沒有反應。


李佐焄將那些男子往樓下一丟,冷冷地看著在樓下的李嬤嬤以及幾個姑娘。

「今天,我如果沒有拆了妳們秋花院的牌子,我就不是李佐焄!」轉身回房。

語畢,秋花院的牌子就這麼掉了下來,險些砸到了李嬤嬤。

「淨兒!」權俊炫有點心急了。

看到黎月淨都沒有反應的樣子,很是心疼。也很擔心她是不是受到了刺激。

「不…要…」黎月淨終於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淨兒,妳說什麼?」權俊炫欣喜若狂地看著黎月淨。

慢慢的,黎月淨看清了眼前的人之後,很快速地將權俊炫推開。

被黎月淨推開的權俊炫有點錯愕。「淨兒,妳怎麼了?是我啊!」

「不要!你不要看我!不要過來!不要……我變得好髒,好髒…」黎月淨邊哭邊搓著自己。

李佐焄看了很不忍心,將自己的外衣脫下來讓黎月淨穿上。「淨兒…」

黎月淨一看到李佐焄,緊緊地抓著他。「焄…我不要讓炫看到我這樣…不要…不行不行…」

講到後來有點像是瘋了一樣的再重複著同樣的話。

黎月淨緊抱著李佐焄,害怕的抖著。

李佐焄看了看權俊炫低落的表情。「義兄。」

「你陪在她身邊吧!」權俊炫很低落的離開房間。

走出房門之後,看到樓下的李嬤嬤等人,表情變得十分的恐怖。

「來人,將這個秋花院給我全部都拆了,放火燒了!」

-

黎月淨的事情權府上上下下都知道了。

有些人很替黎月淨打抱不平,有些則是以看笑話的在笑黎月淨。

小月很自責,當初都是因為她沒有保護好黎月淨。

自從黎月淨回到了權府之後,整個人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沒有了笑容也沒有了表情。

李佐焄決定要帶黎月淨離開,離開這讓她痛苦的地方。

權俊炫也希望黎月淨能夠忘記這傷痛,儘管自己很想把黎月淨留在身邊,但是不能…

他不想要她的傷痛越來越深了。


權俊炫稟告了皇上,無意娶希娜公主為妻。

皇上也不想要失去這麼好的一個臣子,也就答應了。

這事傳到了公主耳裡很是生氣。





權府--


「為什麼會這樣子!黎月淨她都已經嫁為人妻了,在秋花院也發生那樣子的事情了,為什麼炫他就是
看不清呢!」希娜公主忿忿的拍著桌子。

「公主,您不要生氣,既然黎月淨她已經不純潔了,權老爺也不會答應權少爺跟她……」小薇在一旁
安撫著希娜公主的情緒。

「重點是不管我怎麼做他就是不會理我!」雙手一掃,杯子都摔到了地上。

「公主……」


此時,權俊炫也來找了希娜公主。


「你來做什麼?你都已經跟父皇要求解除婚約,還來幹嘛?」希娜現在根本不想看到這讓她又愛又恨
的人。

「我是來問公主一些事情的。」

「問我事情?」

「敢問公主,先前您對淨兒做的事情是真的嗎?」

希娜公主的嘴角抽蓄了一下。「你說的是什麼事情,本公主不知道。」

「公主您就別再推卸責任了,我跟李佐焄都調查過了,先前妳抓走了淨兒的母親還有私底下去過淨兒她家。」

沉默許久。

「呵呵,是本公主又如何。」希娜公主笑的不以為然。

看希娜公主那無所謂的笑容,感覺有點刺眼。

瞇起眼,又問道。「那這次秋花院的事情也嗎?」

「放肆!本公主豈會用如此卑劣的手法!」希娜公主生氣地拍著桌子。

「當真不是公主?」他不放心的又再問了一次。

「當真!」

見公主說的這麼肯定,權俊炫也就不再追問下去。

「那屬下先離開了。」

就在權俊炫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他突然倒下。

希娜公主也被嚇到。「喂!權俊炫!」

此時,房門被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江彩豔跟小薇。

「小薇,妳把權俊炫綁起來。」江彩豔命令著。

「是。」小薇按照江彩豔吩咐的去做。

希娜擋在權俊炫前面。「小薇,妳這是在幹什麼!」

「公主,為了讓妳能夠跟權少爺在一起,不得不這麼做!」

「小薇,父皇已經解除了我們的婚約,現在我……」

「公主一定要跟權少爺在一起。」小薇像是著了魔一樣的反覆的重複同一句話。

希娜公主看向江彩豔。「妳是不是對她做什麼!」她怒吼道。

「公主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江彩豔笑著。

「妳!」希娜公主一巴掌正要打過去的時候。

江彩豔低語著魔咒,希娜公主的手就這麼停在半空中。

體內的邪惡因子又因為江彩豔的咒語,又被喚醒了。

希娜公主紅著眼,拿起手刀,一步一步的走向黎月淨的房間……



梨月凈正在房裡整理自己的東西。

她現在一刻也不想待在這裡,一想到那天在秋花院的事情,就心有餘悸,身子總是會忍不住的顫抖著,會害怕。

「淨兒,整理好了嗎?」

自從那天之後,李左焄時時刻刻都跟在自己的身邊,深怕會發生像上次那樣子恐怕的事情。

「我東西都快要準備好了,你先過去大廳吧!」

「好。」李佐焄抱了她一下。「那我等回兒過來。」

梨月淨點了點頭,李佐焄這才出去。

過沒多久,房門被打開了。

以為是李佐焄又折返回來,梨月淨就沒有警覺得繼續動作。

「怎麼了,是有什麼東西忘記了嗎?」梨月淨說著說著便轉身。

一轉身,看到來人是希娜公主,手不禁顫抖著,手中的東西也就這麼掉到了地上。

「公主……」梨月淨聲音顫抖著。

希娜公主現在是無意識的狀態,紅了雙眼,兩眼空洞的看著前方。

梨月淨也察覺到公主怪異的樣子。「公主,您沒事吧?」

下一秒,希娜將拿刀的那隻手舉高,揮了過去。

「啊啊----」


在大廳裡的李佐焄聽到了梨月淨的尖叫聲,著急地衝了過去。


「公主,您清醒一點啊!」

希娜還是沒有反應。

黎月淨跑到了房間附近的小涼亭,小涼亭旁還有個小池塘。

糟了,沒有路可以跑了!

黎月淨轉身面對的著公主。「公主,我要跟焄一起去鄰國了,難道您還是害怕……」

希娜緩緩的靠近了黎月淨,手舉高,往黎月淨的心臟次下去。

黎月淨緊閉著眼睛,原以為的疼痛感並沒有出現,卻感覺有人正緊抱著自己,睜開了眼睛,發現李佐焄正抱著自己,而公主手上的刀則是深深的刺進了李佐焄的背。

這一幕被其他的僕人給撞見,大家都驚呼連連。

趕緊上前架住希娜公。

「焄,你…你…」黎月淨著急的哭著。

李佐焄逞強的睜開眼,露出跟以往一樣溫柔的笑容。

「還好妳沒事。」

「你是笨蛋嗎?幹麻救我,我不要有人在受傷了…快點扶二少爺下去,快點叫人來…」黎月淨喊著。

其他的僕人們紛紛趕來。


就在這個時候,江彩豔出現了。

權俊炫在她手中。

此刻的江彩豔是飄浮在空中,大家被這景象給嚇傻了。

她是妖?

江彩豔手一揮,希娜公主恢復了意識。

看到權俊炫昏倒的樣子,再看到李佐焄被上的刀,腦袋開始在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在糢糊的印象裡,她拿著刀要殺黎月淨,卻刺傷了李佐焄。

「是我……?」

「沒錯!就是妳,妳知道前陣子在府裡發生的那些命案都是誰做的嗎?」江彩豔冷笑著。「都是妳做的!」

「我?」

「就是妳!」

希娜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雙手上還有李佐焄的血。

「啊…」

希娜頓時失控,拿起刀子就往自己的胸口刺下。

「公主!」小薇尖叫失聲。

「希娜公主!」黎月淨也被公主的舉動給嚇到。

小薇抱著希娜公主。

憤怒地瞪著江彩豔。「妳為什麼要傷害公主,當初明明妳說要幫忙公主,要讓權少爺可以留在公主身邊的,我才答應幫妳的!」

江彩豔笑了笑。「只能怪妳太傻太天真了,妳以為我真的會幫忙妳公主嗎?哼,為了感情不擇手段也是沒用的,權俊炫他的心裡就只有黎月淨而已,唯一能夠拆散牠們的就只有死亡啊!」

「妳!」

江彩豔冷笑著,手一揮,小薇被一股力量打飛,撞到了樹幹上,昏了過去。

待在一旁的一些僕人們看了都直發抖。

「妖怪啊!」

「救命啊!」

大家逃的逃,跑的跑,場面非常的混亂。

突然間,李佐焄被一股力量拉扯著,飛向了江彩豔。

「焄!」黎月淨驚呼著。

李佐焄因為背上的刀傷再加上被那股力量拉扯的關係,吐了一口血。

黎月淨見狀更是擔心,根本不管江彩豔是妖還是鬼,一股腦兒地衝上前要救他!還有在江彩豔手中的權俊炫!

「妳快放開他們兩個!」黎月淨怒吼著。

「哈哈,妳就這麼點能耐嗎?我還以為妳跟我一樣都是女巫呢!」江彩豔大笑著。

「女巫?」

這個詞以前小時候好像有聽過。

「妳身上有股特別的力量,妳自己難道不知道嗎?」

力量?

難道會是小時候那個陌生人跟他講的那樣嗎?

「我需要妳那特別的力量,只要妳肯幫助我,我馬上放了他們兩個!」江彩豔說著。

黎月淨看了看權俊炫,也看著李佐焄。

「淨,妳不可以答應啊!」李佐焄喊著。

黎月淨對他微微笑,然後看著江彩豔。「妳要我怎麼幫妳?」

「呵呵,很簡單,臣服於我,乖乖地聽從我的話。」

她吸了一口氣。「我答應妳。」

「很好。臣服於我,必須拿心臟來定契約。」

「心臟?」

「沒錯!當我拿走妳的心臟那刻起,妳就是我的手下,只能聽從我的話,如果不服從,我會對妳施加法術,讓妳痛不欲生。還有,當心臟離開妳的身體那刻起,妳就會忘記了有關權俊炫的一切!理所當然的,妳如果記得妳跟他發生過的一切的話,就會死!」因為她最討厭他們這種堅定不移的愛情,讓
她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黎月淨皺著眉,對於江彩豔的條件有一絲絲的害怕。

「如果妳不答應可以,他們倆個現在就會死。」見黎月淨的心有點動搖,江彩豔又下了狠話。


經過了許久。

「我……我答應妳!」

「很好!」江彩豔笑了笑。

然後開始施法術,黎月淨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怪,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了一樣。

幾秒過後,她看到了自己的心臟離開了自己的身體,原以為會有疼痛感,但卻沒有。

當心臟離開身體的那一秒開始,腦袋裡的一些記憶慢慢地消失了……


「叫我炫。」
「我是認真的,妳喜歡我嗎?」
「笨蛋,是牽。」
「好好保護她。」
「淨兒、淨兒…」
「淨……我愛妳……」

黎月淨體力越來越弱,倒在地上。

一旁的李佐焄見狀,著急地喊著。「淨兒、淨兒!」

黎月淨的左手浮現出了一道像是蛇纏繞在上頭的印記。

江彩豔露出滿意的笑容,將黎月淨的心臟傳送回自己的基地去。

另外,將權俊炫及李佐焄都放了。

此時,她的身邊多了一名女生--上田雪。

上田雪心疼的看的黎月淨,畢竟她們都是在同一艘船上的人了!

因為她也將心臟給了江彩豔。

江彩豔看著李佐焄一眼之後,便帶著上田雪跟黎月淨離開了。


李佐焄還恍恍惚惚的,不敢相信在眼前的這些事情都是真的。

抱著權俊炫,哭著。

半晌,權俊炫清醒過來了。

「這裡是……?」權俊炫起身看了看四周。「淨兒呢?公主呢?」

李佐焄不敢告訴權俊炫淨兒為了他……

「淨兒她…」

就在李佐焄要找個理由的時候,突然間有個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李佐焄以為又是江彩豔的人,所以搶先擋在權俊炫前面。

對方看了李佐焄一眼,手指一彈,權俊炫又昏了過去。

「義兄!」李佐焄驚呼著。

「不要緊張,我不是壞人。我叫律。」

早在之前,律就一直在找權俊炫的下落。

當初,影封印了權俊炫和朴承敏的時間,讓夏羽澄還有韓允勳轉世投胎。

卻沒想到有人居然偷走了權俊炫和朴承敏的身體,並且解開了他們的時間封印,也讓他們投胎了。

找了那麼久終於找到了,卻沒想到還是來不及了……

看著四周殘留下來的氣息,看來江家的女巫剛剛來過。

「我問你,剛剛是不是有個女生來這裡,他會魔法。」律問著。

「魔法是什麼?我只知道她飄在半空中。」

「那就是了!」律嘆了口氣。「能不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李佐焄點了點頭,將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跟律講。

「原來是這樣……」

這江家的女巫還真是狠毒,搞的公主自殺,又奪走了黎月淨的心臟,而且居然用心臟來訂契約,這可是在很久之前就被禁止的啊!

「你叫李佐焄是吧!我現在要將權俊炫腦中有關黎月淨的記憶給封印起來,我想這樣子對他比較好。」

「封印?跟不會要跟淨兒一樣被拿出心臟?」

「不是的,只是單純的封印他的一些記憶。你放心,權俊炫就請你好好照顧他了,必要時刻我也會幫助他的。」畢竟他是自己的容器。

李佐焄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還是點頭答應了。

同個時間,影跟噬到了夏羽澄跟上田雪還有韓允勳待過的那個村子。

只剩下韓允勳在那裡了。

噬將殘留在韓允勳腦袋裡的一些瑣碎記憶給封印起來,當初夏羽澄雖然消除了他的記憶,但是他的記憶並未全部被消除。

將記憶石放進了寶盒裡,小心翼翼的護著。

夏羽澄死後,記憶因為喝了忘憂水而沒了,影他們還跑到地底下找管理投胎的婆婆,將夏羽澄的記憶拿回並且封印在記憶石裡。

現在的狀況真的太複雜了,他們不得不這樣子做,因為他們誰也不敢保證江家的女巫會再出現…
就目前來看,夏羽澄和韓允勳的記憶都被封在記憶石裡並且放在寶盒裡。

而權俊炫的則是在律的手中。




唯獨……朴承敏的記憶他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待續-




咳……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出強暴那段(汗)
就打的很順手然後就……
xDDDDDDD

先默默的補一回
下一回的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出來(倒
會努力的弄出來的啦(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