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回

權俊炫清醒過來之後,發現黎月淨也跟著睡著了。
他看著黎月淨睡覺的樣子。
臉上露出溫柔的模樣。
這個樣子也只有在黎月淨面前才會出現。

團員們也差不多都醒了,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的畫面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驚訝。
因為他們知道權俊炫的個性。

「俊炫,我們差不多也該去下一個行程了!」冷晏說著。
「噓,我知道,再等我一下。」權俊炫寵溺的看著黎月淨,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
「唔--」感覺有動靜,黎月淨緩緩地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是權俊炫的臉,害她嚇了一跳,臉立刻紅了起來。
權俊炫笑著。「淨,起床啦!」
「你怎麼沒有馬上叫我起床!」黎月淨慌張地推開權俊炫。
天哪!那麼他們抱在一起的樣子不就被大家都看到了!
對黎月淨推開他的這個動作感到很不悅,加重手的力道,就是不想她離開自己的懷抱。
「喂!你在幹嘛?放開我啦!你們還要去趕通告欸!」黎月淨還是死命地推。
「呿!」
權俊炫很不甘願的鬆開了手。
真是的,怎麼今天特別的像小孩子呢?

-

上完通告之後,他們又回到了公司。
黎月淨被迫一直跟著他們。

除了權俊炫和李佐焄之外,其他的團員們都先去練習室。
「你幹嘛還在這裡。」權俊炫不開心的看著李佐焄。
你在這裡,我跟淨就不能抱抱了!
這是權俊炫的心底話。
嘖嘖,他開始貪婪起她的懷抱了!
「哥,你怎麼這樣子說啊!我還有東西還沒有拿而已啦!」李佐焄趕緊收拾東西。
今天哥特別的愛兇我,嗚嗚嗚,有了淨之後就這樣子欺負我!

突然間,黎月淨感覺到不好的氣息往這裡過來。
「你們兩個,快點躲起來。」

『碰--』
還是來不及了。
門被強行打開,來者是惑和一個沒有看過的女生。
「紫,妳負責抓人。」惑冷冷地說著。
「好啊好啊!」女孩笑得非常燦爛。
黎月淨提起氣,施了法術,召喚了風精靈過來。
風精靈圍繞在權俊炫和李佐焄的身旁保護著他們。
「妳這麼做是沒有用的。」
惑很快速地移動到黎月淨的身後,一掌劈下。
「啊!」黎月淨感覺背上多了一道刀傷。
「惑,你也別出盡鋒頭啊!人家我也要玩!」紫嘟著嘴喊著。
「等任務結束妳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惑還是一樣冷冰冰的講著。
「好咩好咩。」
紫走到權俊炫和李佐焄身邊,突然臉一變,將法力集中在自己的右手,一刀砍下,切斷了風精靈的保護罩。
權俊炫擔心的看著黎月淨。
剛剛看到黎月淨背上的刀傷,心揪了一下。
李佐焄對於現在的場面十分的熟悉。
好像在很久以前,看過這樣子的場景。
權俊炫想要衝到黎月淨身邊,卻被紫召喚出來的怪物抓著,無法動彈。
「唉唷,你就乖乖地配合吧!不然惑可是會殺了那個女人的喔!」紫揮了揮手說道。
一旁的李佐焄衝上前要救黎月淨。
他將黎月淨護在自己身後。「你們…不要亂來喔!」
因為剛剛惑的攻擊,讓黎月淨現在的法力大減。
「佐焄,等等抓準時間就帶著炫趕快跑!」黎月淨在他耳邊說著。
「不行,妳怎麼辦!」
「我自己有辦法。」
「沒用的。」惑一掌打過來。
李佐焄被打倒在地上。
「哼,人類,別不自量力了。」惑冷笑著。
紫蹲在李佐焄身旁,小手不安分的摸著李佐焄的身體。
「哇!惑,我可以抓他回去咩?」
「抓他有何用?」
「他的身材好棒,人家看的好喜歡,可以抓回去當我的僕人啊!」
惑看了李佐焄一眼之後回答:「隨便妳。」
「YA!」紫開心的摸著李佐焄的臉。「請多多指教啊,我的僕人。」
李佐焄不禁顫抖著,這小女孩也太恐怖了吧!
黎月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依她現在力量無法同時打敗惑跟紫然後救出權俊炫和李佐焄。


就在此時,律趕來了。
他只不過離開了一下子而已,沒想到就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律開始一連發的攻擊,卻都被惑擋了下來。
惑的法力明顯的高階許多,紫也不不惶多讓的攻擊律。
律有點驚訝,他好歹也是四大魔王之一,卻打不過眼前這一男一女。
沒想到江彩豔現在身邊人才濟濟,擁有高階法術的人很多!
「紫,帶他們回去。」惑命令著。
「不行!不可以!」黎月淨奔向權俊炫的位置。
卻被紫打了出去,因此吐了很多血。
「淨!」看到黎月淨吐血,權俊炫抖著身子,害怕失去她。
「我親愛的男僕,回家嘍!」紫拉起李佐焄走向了黑洞。
而抓著權俊炫的那隻怪物也跟在後頭。
看到他們倆個就要被抓走了,律趕緊上前。
惑趁機打了律一掌,律退後了幾步。
又發了一顆火球過來,律趕緊閃躲著。
他趁律閃躲的那段時間跳進了黑洞裡,離開了。

權俊炫和李佐焄都被帶走了!
黎月淨倒在地上,痛哭著。「不要…」
律趕緊上前安撫她的情緒。
黎月淨好像想到的什麼一樣,頭突然開始劇烈的疼痛。
手上的蛇印越來越紅,律見狀,不妙!
「不可以!妳不可以在想了!」
在想下去妳會死的!

就在這時,上田雪和噬也趕到這裡。
「淨,拜託妳,不要再想了好不好!」
上田雪真的很怕黎月淨會想起有關以前的一切。
下一秒,黎月淨就這麼昏了過去。
上田雪擔心的看著黎月淨。
「律,江彩豔的人也抓了權俊炫嗎?」噬問著。
「嗯!他們還抓走了李佐焄。」
「什麼!」噬驚呼著。
「我怕他們接下來會攻擊夏家的人,我們現在先回去吧!」律說著,他看著上田雪。「妳們兩個先跟我們回去夏家吧!」

-


夏家--


「什麼!江彩豔居然…」影吼著。
律跟噬都跟大家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神島夏海看著上田雪跟黎月淨。
她們兩個現在一定很難受,自己喜歡的人被抓走了。
「雪,怎麼辦…」黎月淨哭著。
果然,她們不該有愛的人!

那天晚上-

黑暗的氣息緩緩逼近,大家不得不警戒起來。
夏薇安守在夏羽澄身旁,其他的四大魔王則是互在夏家四周。
神島夏海他們幾個分別幫助四大魔王。
上田雪跟黎月淨跟著夏薇安。


『轟--』的一聲。
他們全被一股邪氣壟罩。
江彩豔帶領著她的手下們來到了夏家,還帶了韓允勳、權俊炫、李佐焄。
「大家要小心!」影喊著。
江彩豔冷笑著,手一揮,下達了指令。
魅跟惑還有紫跟李采黎都攻往四大魔王的方向。
江彩豔那邊的攻擊力非常的強,好像有什麼力量在幫助著她們。
四大魔王跟神島夏海他們的力量無法抵擋住。
上田雪跟黎月淨衝上前幫忙。

江彩豔看到她們兩個,笑了笑。
口中念著咒語,雙手出現了兩顆心臟。
持續的念著咒語。
上田雪跟黎月淨突然覺得身體一陣痛苦。
兩個人都倒在了地上。
「雪!」
「淨!」
韓允勳跟權俊炫還有李佐焄都擔心著。

夏薇安正要出手的時候,卻發覺夏羽婷和夏羽歆她們兩個人的力量壟罩在上田雪跟黎月淨的身邊,抵擋了江彩豔的咒語。
這時才發現,夏羽歆跟夏羽婷真的都沒死,靈魂寄宿在上田雪跟黎月淨的身上。
江彩豔咬牙怒罵著。「找了那麼久,原來都在妳們兩個人的身上啊!」
藉由上田雪跟黎月淨的身體,夏羽歆跟夏羽婷兩人不停地攻擊著江彩豔。
再加上夏薇安和夏羽澄的攻擊,寡不敵眾,江彩豔退了好幾步。

江彩豔喘了幾口氣之後,又開始在唸咒。
突然間,大家都被強大的邪氣給震的無法動彈。
「彩豔,妳還真的是有夠絕的啊!為了感情的事情,居然吵醒了我。」
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位置的高過於四大魔王的大魔王大人--撒旦。

大家看到撒旦全都嚇到了一跳。
四大魔王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撒旦。
他們完全不知道撒旦已經甦醒了!

江彩豔看到大家的表情,笑了笑。
她早就猜到大家會有這樣子的表情了!

「主人,這下子該履行我們的契約了吧!」江彩豔問著。
撒旦嘆了口氣。「妳為了報仇,為了這得不到的感情,所以妳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
「我願意。」江彩豔非常堅定地說著。
「那麼,我也該讓『她』出來了!」撒旦笑了笑。

下一秒,出現在撒旦身邊的是個金髮女孩。
她是……她是楊可可!

大家不敢相信楊可可居然跟撒旦有關係。
在學校看似乖巧又文靜,怎知道她居然就是那天攻擊夏羽歆和夏羽婷的人!

楊可可的手中捧著放在夏羽澄床頭的寶盒。
「那是我的寶盒!」夏羽澄一眼就認出來那是她的寶盒。
「呵呵,對,是妳的寶盒。妳知不知道這寶盒裡放的是什麼呢?」江彩豔笑著。
「裡面放的是?」
「是你們的記憶。」江彩豔把寶盒拿了過來。「妳、韓允勳、權俊炫、李左焄,這裡面有你們四個人的記憶石。」
影嚇了一跳。
沒想到江彩豔知道他把記憶石放到寶盒裡的這件事情。
江彩豔開始唸咒。
夏羽澄被一股力量拉扯著,緩緩的步向江彩豔。
「小豬!」夏薇安施法要阻止江彩豔的咒語。
沒想到撒旦搶先一步對大家施了定身咒,大家完全不能動彈。
除了夏羽澄被吸引之外,韓允勳、權俊炫、李左焄都被吸引過去。
「不行!不可以碰!」
四大魔王就算聯合自己的力量對撒旦攻擊也是沒有用的,畢竟……撒旦比他們的還強大!

夏羽澄等人,一步一步的靠近了寶盒。
伸出手,碰到了寶盒。

突然間,一陣強風刮起。
風環繞住他們四個人。

一股力量流入了身體裡,腦袋裡浮現了好多好多的畫面。

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待續-




好久好久了才增這篇xDDDD
前一陣子在弄期中考,其實我期中考也沒有很認真的說(挖鼻)
我也忘記我是在弄什麼了  然後又沒有靈感打小說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倒)
現在又要來趕小說了
因為我有一部新的想要寫  是有關青梅竹馬的喔!!
這題材我也是第一次寫欸  不曉得寫出來會是怎麼樣的 (笑)

這篇的重點在哪裡我也不清楚
該說是撲梗嗎?  但又好像這梗並不清楚 (汗)
接下來的下一集就是要回顧前前世的事情了!!!
可能會越來越複雜  唉,我沒事把小說寫的那麼複雜做什麼(誰知道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