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來臨10》

取向:BG文

作者:涼(燁鴆)

 

/**/

 

 

10#

 

翔央(上田父)、森原希(上田母)

風磨(晴野父)、知希(晴野母)

優馬(伊藤父)、中山雨(伊藤母)

 

  

  翔央和森原希從小就認識,從青梅竹馬變成戀人。在上大學的時候,因為修同一堂課的關係,認識了風磨,進而認識了風磨的未婚妻知希。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翔央非常清楚知希愛的並不是風磨,而是──從小就暗戀的山田先生。但是她因為家族因素,和風磨訂下婚約。而山田先生至始至終就只愛著山田小姐。

  無法接受這結果的知希,一直視山田小姐為眼中釘。妒忌、不滿等等的情緒慢慢的在知希心中蔓延開來,她越來越贈恨山田小姐。

  細心的風磨也感覺得出來知希的想法,他慢慢的感化知希,希望她可以放下。

  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也結了婚。山田夫婦結婚之後就搬到了義大利。

  過沒幾年,風磨和知希也生下了空空。風磨通知了山田夫婦來參加聚會,山田夫婦如期赴約了,並且帶著兒子涼介來。多年不見山田先生的知希,再看到與山田先生同個模子印出來的涼介之後,心生了念頭,想讓空空與涼介訂下婚約,但風磨不答應。幾日後,山田夫婦在要去機場的路上發生了車禍,當場死亡,那時候涼介才不到一歲,由晴野夫婦照顧。直到涼介八歲……

 

 

 

 

  聽完父親的話,龍也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涼介會說是我們家族害他和小楓被迫離開。如果按照父親所說的,山田夫婦的死亡似乎有很大的疑點,該不會……

  是知希伯母!?

 

 

  「裕太,你可以幫我調查一件事情嗎?義大利那邊應該可以調查到有關山田家的事情吧?」龍也撥了電話給在義大利的裕太。

  『可以啊!要調查什麼呢?』

  「有關山田家的一切事情,越詳細越好。」

  『好。』

  龍也決定要把事情給搞清楚,這關係到他和小楓的未來。

 

 

  幾個小時候,裕太也傳了資料給他。

  打開資料之後,越看到後頭,龍也越是瞪大眼睛。事情就像他所想…只是沒想到還有他感到意外的事情。

 

 

 

  星海學園的週年活動將近,龍也這陣子都在學校忙到很晚才回家。

  他一直想著要怎麼和晴野空談涼介的事情。

  又加上週年活動的關係,他也沒有時間去找空空。

  就這樣子,週年活動到了。

  連續三天的活動,進行得非常順利。來到了最重要的第三天──化裝晚會。

  龍也穿著一襲白西裝,像王子一樣。裕太也從義大利回來,和紫藤瓔相聚再一起。這場舞會也有許多的學生家長會來,上田夫婦和晴野夫婦也一同參與。

  「好久不見了啊!」翔央上前打了招呼。

  「是啊!我也有好久沒有看到龍也了,現在長大好多啊!而且還是這所學校的會長,把活動辦得這麼棒,龍也這孩子果然是你們的孩子啊!」風磨笑了笑。

  「你就少取笑翔央了啦~」希笑了笑。

  「對了,聽說龍也和小楓的婚約沒了?」

  「唉~年輕人的事情我們也就不想插手管了啦~」希嘆了口氣。「對了,小楓仔細一看還真有點像…」

  「啊……」

  希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知希的尖叫聲給打斷。

  隨即又是一陣喧嘩。

  眾人循著焦點望去,看著一頭金髮的男孩挽著另一個柔弱的女子走進場。

  晴野空瞪大雙眼的看著那個金髮男孩,嘴巴喃喃道:「涼介…」

  同樣的,龍也也驚訝地看著涼介挽著的那女孩。不正是自己的未婚妻嗎?

  「小楓怎麼會和涼介一起?」見過涼介的上田夫婦疑惑道。

  在眾人疑惑的聲音中,只有一個人,顫抖的聲音,赤紅著雙眼看著小楓,尖叫著:「山田小姐!!!!!!」

 

  

  涼介微微一笑。「家母已經過世了,這是家姊──小楓。」

  「什麼!?」

  「山田先生不是只有涼介一個兒子嗎?什麼時候有個女兒的?」希疑惑著。

  「這個問題,我想知希伯母可以給個很好的答案,是吧。」涼介對著知希微微一笑。

  知希顫抖著雙手,緊抓著風磨的衣角。「我…我…」

  「而且小楓為什麼不能說話,我想伯母一定也有個很好的答案。」

  「老公…」知希突然一陣暈眩,倒了下去。

  「媽媽!」晴野空衝上前。

  一邊是自己的媽媽,一邊是自己喜歡的人。

  「涼介,為什麼…」

  「不要叫的那麼親熱,晴野空。」涼介冷笑著。「我和妳,似乎不是很熟。」

  突然間,晴野空感覺她的世界好像毀了。一直忘不了的人,如今卻對她冷言冷語。

 

 待續

*/*/*

 

其實這篇我卡了很久很久,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才好。

我把它寫的太糾結了>"<

 

2013。10。30  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