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來臨11》

取向:BG向

作者:涼(燁鴆)

 

/*/

 

 

11#

 

 

  原本她已經想要放下這段感情,畢竟他也已經有了老婆,而自己也有了老公。他也明白的拒絕了自己,是真的該放下了。

  但當她看到與他同個模子印出來的涼介時,她的心動搖了。

  心生了個念頭:要是將來讓自己的女兒跟涼介結為夫妻,那是在好不過了。

  將自己沒辦法實現的願望,放在女兒身上。

  但是當她把這個想法告訴風磨的時候卻被駁回了。

  既然自家老公這邊不答應,那她去找山田小姐說也行吧!

  就這樣,她去找山田小姐,想跟她聊聊空空和涼介。

  「知希,這我不能做主啊~不過如果孩子們互相喜歡的話,我當然是支持的啦!」

  「呵呵~」她笑了笑。

  接著,山田小姐拿出手機,點開了涼介的照片,在涼介身旁還躺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山田小姐指著那女孩笑道:「其實啊~涼介還有個姐姐呢!吶你看看,這是涼介的雙胞胎姐姐,名字叫楓。」

  看著那張照片,她的眼神突然閃過一絲的怒氣。

  要說為什麼會突然感到憤怒,是因為那個楓感覺就像山田小姐一樣。傳說,龍鳳胎是前世一起殉情的情侶投胎而來的,要是以後涼介和空空之間會因為這個女生而有什麼變化……

  她越想越皺眉,不能讓這事發生,她必須阻止。

  「知希,我們明天就要去機場接楓過來這,她這孩子前幾日身體不舒服,所以沒能帶來,明天剛好有認識的人要來就順道讓他把孩子帶來了,到時候妳就可以看到小楓了!」

  什麼!?那孩子要來?那麼快就要來……

  她思索著要怎麼樣才能阻止那個孩子來,左想右想著。

 

  隔天,山田夫婦正要出門去機場接小楓。

  「涼介就先放在我們家吧,他還小,跟著你們跑來跑去的也不好。」知希這麼說著。

  山田想了想。「也對,我們兩個去接孩子就好了。」語畢,山田拉著山田小姐就走了。

  知希抱著涼介坐在床上,雙眼緊盯著與山田長的十分相像的涼介。

  緩緩的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某個人。

  『喂?』

  「喂。」

  『喔,是知希啊!怎麼了?是風磨有什麼事情嗎?』原來是打電話給翔央。

  「不是。翔央,你那邊不是有幾個專門在黑道的手下嗎?」

  『痾是啊。』

  「我需要些人,我有事情想要請他們幫忙。」

  『蛤!?妳出了什麼事情啊?風磨怎麼沒有跟我說。』

  「風磨不知道,這你也不要告訴風磨,就把幾個人的電話給我,我有事情要他們幫忙。」

  『喔好……』

  拿到了那些人的電話後,知希又撥了電話出去。

  眼神閃過一絲陰狠。

 

  在機場接到小楓之後,山田夫婦就往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幾台車堵在前面,山田疑惑著,下車察看。誰知,十幾個黑衣人衝下車必且衝了過來。山田小姐抱著小楓,深怕孩子受到傷害。幾個黑衣人架住了山田,其他幾個則是打開車門把山田小姐手中的小楓搶了下來,然後衝回自己的車子,然後快速離開。

  「啊!!!孩子孩子!!小楓被他們給搶走了!!」山田小姐大叫著。

  山田也趕緊回到車上,油門一催,緊跟著前頭的車輛。

  就在一個大轉彎上,車子失控撞上了一旁的柵欄上,車子當場起火,山田夫婦就這麼死了。

  而小楓也被那群人給帶走,不曉得賣到了什麼地方去。

  得知山田夫婦死訊時,知希當場崩潰。她只是要讓小楓離開而已,為什麼會連她愛的山田也會死。在車禍現場,她嚎啕大哭著,哭啞了嗓子,扯著風磨的衣角直道歉,一直說著對不起。山田夫婦死後,知希也頻頻做惡夢,也是風磨帶著她走出那段陰霾。

  翔央和森原希後來知道這事時都非常驚訝,事後他們也有去找尋小楓的下落,卻查到她死的消息。也因此,他們兩方都決定要好好照顧涼介。而涼介就這樣子陪伴著空空一起長大,直到八歲。

  就在空空和涼介都八歲那年,翔央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了伊籐夫婦──優馬和雨。他們第一眼看到伊籐楓的時候就想到了山田小姐,也因為這樣子,他們非常的喜愛這個孩子,也因此打算讓自己的兒子龍也和她訂下婚約。

  兩年後,一場聚會上。涼介知道了一切的事情。他躲在暗處偷聽著知希和風磨的對話。

  得知,當初父母的死是因為那場追逐車禍,也得知知希因為害怕那個長的像自己母親的伊籐楓,而對她下藥讓她失去聲音。他猜測,說不定伊籐楓會是自己的姐姐,他也相信著自己的姐姐一定還活著,這是雙胞胎的感應。

  所以他選擇了離開,離開了晴野家。原本他也是喜歡著晴野空的,但……這些事情讓他開始不相信所有人了。

  離開了之後,他前往義大利,開始找尋有關父母的一切。被一個好心的叔叔收養了,那叔叔還幫他找到了姐姐。而且果真如他所想的那樣,姐姐並沒有死。

  小楓當初是被賣掉,在運貨的輪船上,一名老婦人不捨這小女孩被賣掉,所以偷偷的把女孩帶到了法國的一個孤兒院裡。在一場慈善拍賣上,伊藤夫婦一眼就喜歡上了小楓,便領養了這孩子。看到小楓脖子上有個項鍊,上頭刻著一個楓字,便取名伊藤楓。其實這條項鍊涼介也有一個,所以當他看到小楓也有同樣的項鍊時,就確信了小楓是自己姐姐這點。

  兩姊弟在法國終於相遇了,但小楓也發生了些事情,這些事情讓小楓留下了不好的回憶,也因為這樣,涼介時時刻刻的陪在小楓身邊,深怕她遇到危險。

  而會選擇回來,則是因為他想報仇,更想要結束掉他們的關係。他也知道,其實小楓還喜歡著龍也,但…他堅決反對。

  他原本是深信著晴野家和上田家,但那八年來的信任在那一天全都沒了,全都毀滅了,也包括對晴野空的愛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