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五線譜》

 

BL有,不喜勿入。

CP:允在

 

-->*<--

 

 

 


00.

  艷陽高照,日正當中,鄭允浩熱的只穿件吊嘎,脖子上掛著一條冰毛巾,從貨車上搬著行李走進公寓裡。
  即將大學開學,他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公寓,也在公寓附近的超商找了工作。

  行李也都搬的差不多了。
  和貨車的司機打聲招呼後就走進屋裡,要來整理東西。
  安排好一切,要迎接他美好的大學生活!!!

 

01.


  租的公寓有一個廚房一個小客廳以及房間和浴室。
  鄭允浩將房子裡裡外外打掃一遍後,將行李一一整理好。拿起家鄉的名產就往隔壁走。聽房東說,這棟公寓住的人並不多,和他同一層樓又是同間學校的,就是隔壁的金先生。房東還說,這個金先生對人很冷淡,啊啊,希望等等打招呼的時候那個金先生不要給他冷水啊!

 

  『叩──叩──』
  過了許久,裡頭才傳來聲音。
  「誰?」
  「痾…」鄭允浩清了清喉嚨。「你好!我是今天搬到你隔壁的鄭允浩,來跟你打聲招呼。」
  門打開了。
  從裡頭探出一顆金色的頭,赤裸著上半身,慵懶的打著呵欠。鄭允浩緊盯著那個人的上半身,嚇了一跳。因為……身上好多刺青!難不成他隔壁住的是個不良仔?
  「喂!」
  鄭允浩這才回神。「不、不好意思,恍神了一下。」
  「沒關係。」
  「啊,這、這是給你的見面禮!我叫鄭允浩,以後請你多多指教!」
  「喔,我叫金在中,高中時候就住在這了,今年大一。」金在中收下了見面禮。
  「我有聽房東說過,我也是大一新生,我是電影系的。」
  「我是現代音樂系。」
  「在過幾天就新生訓練了呢,到時候我們應該會在學校碰面吧!」
  「痾嗯,或許。」
  鄭允浩對他微微一笑,接著就回到自己家了。
  

 


  金在中。
  這個人感覺挺好相處的。

 

 

 


02.


  開學的那天,學校門口聚集了非常非常多的人。各著社團也在招收社員,剛剛允浩就被好幾個社團的人攔下來問話。
  他東張西望的,想找尋在中的身影。
  那天他忘記問了電話,不然現在就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想跟在中親近,總覺得在中有股魅力在吸引著他。

 

  就在他在努力找金在中時,耳邊就聽到他的名字。
  「在中哥!」
  允浩猛地轉頭。
  看到一個秀氣的男生向另一個男生揮手並且奔向他,而在秀氣男生的後面跟著的是個長相帥氣的男生。他們兩個走過去的方向,站在那裡的就是他剛要找的金在中。
  「在中!」允浩也跟了過去。
  站在那的在中嚇了一跳,驚訝的看著允浩。
  而在他一旁的另外兩個人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在中。
  「在中哥,誰啊?」俊秀問著。
  「喔,是住在我隔壁的鄰居,電影系的新生鄭允浩。」
  「喔~」有天看著允浩。
  允浩對著他們三個人露出燦爛的笑容。「你們好!」
  在中撇了撇允浩一眼。「吶,他們兩個是金俊秀和朴有天。然後他是鄭允浩。」


  
  四個人坐在學校某處的椅子上。
  喜歡熱鬧的俊秀一下就和允浩混熟了,兩個在那開心的聊天著。
  在中沉悶地拿出本子,手上拿著筆,看著遠方,幾分鐘後就低下頭,提起筆在本子上開始畫著小豆芽。
  有天看了看。「有靈感?」
  「嗯。」在中沒有停下筆。
  「他應該是你不擅長的類型吧。」有天下巴指了指正在和俊秀玩足球的允浩。
  「痾…」在中皺著眉。「或許吧…」
  有天笑了笑。「看來大學生活會很有趣喔~」
  在中沒有回話,只是聳聳肩,接著繼續在五線譜上譜著曲。

 


  看著在陽光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的允浩。
  啊啊~腦中有好多靈感!


03.


  雖然他們四個人的科系各不相同,但中午時段都會聚在一起吃午餐。四個人的外型吸引來很多目光,但每次都被在中的冷眼給逼退。
  也因為這樣,在中在學校有了冰山美人這綽號。
  在中的美艷外表,不只女生喜歡,就連男生也會被他的魅力給吸引。就像是希臘神話中雕刻的美男子一樣。
  如果說在中是冷冷的冰山,那麼允浩就是溫暖的太陽。
  和在中剛好相反。允浩總是帶著溫暖的笑容,活潑的個性,做事情卻穩重又帥氣。
  這樣子一冰一暖的組合,莫名的契合。

 

  上完課後,允浩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在中。在中買完菜正要回家。
  「唷!」允浩打了招呼。
  「嗯。」
  允浩看著在中手中的菜。「你會做菜?」
  「嗯。」
  「真厲害!我煮出來的總是不能吃,所以吃了好久的便當了。」
  「那……」
  「嗯?」
  「要來我家吃嗎?」
  「咦?」允浩愣了一下。
  「我煮多了的話,冰起來也可惜,不如就一起吃,多個人幫我掃空食物也好。」
  「哈哈~那我就接受你的好意了!」允浩開心的笑著,伸手將在中手中的袋子拿了過去。「走吧走吧~」
  看著允浩提著帶子走在前面,在中站在回地看著鄭允浩的背影。
  在夕陽的襯托下,允浩真的好閃耀。
  在中揉了揉太陽穴,糟糕,他需要紙筆。靈感一直湧現!

 


  允浩坐在在中家裡,看著在中在廚房忙碌的背影,微笑著。
  突然,允浩的手機響了。
  「喂?」
  『允浩哥!』電話那頭傳來有天著急的聲音。
  「有天,怎麼了?」
  『俊秀有沒有去找你,還是他有去找在中哥?』
  「沒有啊。有天啊,俊秀怎麼了?」
  『痾…我跟他有些誤會……允浩哥,要是你有看到他,一定要跟我!』
  「喔好。」
  掛掉電話後,在中從廚房探出頭。「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像俊秀和有天發生了些誤會……」
  允浩話還沒講完,電鈴就響了起來。
  「我去開門。」允浩起身去開了門。
  一打開門就看到哭得淚流滿面的俊秀。
  「俊秀?」
  「嗚…在中哥呢?」
  「他在廚房。」
  俊秀走了廚房,抱住了正在做菜的在中。
  「俊秀啊,怎麼了?」
  「嗚嗚……有天他…他和一個女生……親了!」
  在中一征。拍了拍俊秀的背。「你親眼看到的?」
  「嗯!」
  「你該不會誤會有天了,他這麼的喜歡你。」
  「可是…」
  「俊秀啊,有些事情…並不是親眼看到就是真的。」
  「是那個女生強吻我的!」有天的聲音在俊秀身後響起。
  剛剛俊秀剛到沒多久,允浩就偷偷的打了電話給有天,剛好有天也正往這方向來。
  俊秀一驚,連忙躲到在中背後。
  在中苦笑著搖了搖頭。「俊秀啊,你還是好好聽有天說吧!你在這麼緊巴著我,我煮的咖哩都快要燒焦了。」
  有天拉著俊秀走向客廳。「我們去客廳吧。」
  

  因為客廳裡有天和俊秀正在談論剛剛的事,允浩只好到廚房來幫忙在中。
  「他們…兩個原來是這關係啊。」允浩小小聲的對在中說。
  在中臉色一沉。「怎麼?你排斥男男?」
  看到在中突然嚴肅的臉以及冷冽的聲音,允浩愣了一下,急忙搖著頭。「不、不是,我不排斥……」
  看著允浩慌亂的樣子,在中也對剛剛自己的反應感到不好意思。「抱歉,我太激動…」
  「痾,沒關係。」
  在中一邊弄著咖哩,一邊煮著濃湯。
  「因為以前有人很排斥,所以他的反應傷到了俊秀和有天,也因為這樣子我才會……」
  「不、不,是我反應太大了。」
  允浩看到在中似乎在壓抑什麼情緒,苦著一張臉,忍不住出聲說著。
  在中看著允浩,微微一笑。
  這一笑裡,夾雜了很多很多的情緒。
  允浩雖然不懂那是什麼情緒,但唯一清楚的是──在中是在強顏歡笑。

 

 


04.


  大學生活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多了,他們四個人的感情依舊那麼好。有天和俊秀是公認的一對,至於他和在中,他也說不出這究竟是什麼關係。
  偶爾會去在中家吃飯,在學校午餐時間也一定會在一起吃,放學要是時間許可,也會一起回家,也會一起去買菜回家煮。他打工回到家時,在中也會幫他煮些宵夜。


  在中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冷漠,應該說,他是用冷漠來阻擋一些人的靠近,冷漠是他的保護色。有時候他對旁人會時不時沒反應,並不是他冷淡,而是他放空了。放空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有靈感了。
  他常常會突然間的不講話,然後拿起筆記本提起筆開始在譜曲,嘴裡哼著曲調,寫阿寫的,允浩一開始也被在中的習慣弄得一愣一愣的,現在兩個人之間形成了一種默契。


  他是喜歡在中,但是這樣子的喜歡他不曉得是不是戀人那種的喜歡。因為他從來沒有戀愛過,所以也不曉得戀愛的感覺。
  不曾和女生有過戀愛,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女生而喜歡男生,這點他也不敢保證。
  他不知道在中對他的想法,也不想去猜測,因為他不想要打破這樣合諧的生活。


  這一天,他和在中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個人。一個大在中好多歲的人。
  「在中,沒想到我還可以看到你。」那人看到在中,表情很是開心。
  反倒是在中的臉色越來越不好,冷道:「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前鎮子我回到家後,才知道你搬出來住有三年多了,我…」
  「我搬出來住跟你有什麼關係。」在中冷冷的打斷那人的話。
  看到那人受傷的表情,允浩拉著在中的手。「他是誰?」
  「只是以前的一個鄰居。」
  聽到在中的回答,那個人的表情一沉。接著便聽到他的嘲諷:「呵,到頭來還是去勾引了男人啊!和以前一樣,用這張豔麗的臉去吸引別人靠近你,你就這麼不耐寂寞嗎?」他是在忌妒,忌妒允浩可以這樣子拉著在中的手。
  在中唰的臉色頓時蒼白了許多,發抖著身子。掙脫允浩的手,上前一步,一個拳落下,狠狠的打在那人的臉上。那人也因此往後一倒。
  那人惱羞成怒的吼著:「你打我幹嘛?我說的是實話啊!那個時候就是你勾引我,害的我爸媽也都誤會我跟你一樣喜歡男人。長成這個狐媚樣子,就是要勾引人的吧!」
  路過的人也被這吼聲也吸引過來,紛紛停下腳步看戲著。並且對著在中指指點點。
  在中咬緊下唇,眼眶含著淚,頭也不回的就往公寓衝去。
  「在中!」允浩擔心的跟著後頭。
  離開前還很狠的瞪了那個人一眼。

 


  在中回到家後就鎖緊了門,任憑允浩怎麼敲打門,在中都是沒有回應。
  剛剛在中的表情讓允浩很擔心,深怕他會做出什麼事,趕緊撥了電話給有天。電話中也跟有天說了剛剛的事情。有天和俊秀也是很擔心,掛了電話後就趕了過來。

  「那個人怎麼會在這裡啊!在中哥都已經逃到這個地方了,他還不放過哥嗎!」俊秀憤怒道。
  「那個人和在中到底是?」允浩問。
  「這個說來話長。」有天嘆了口氣。

 


05.


  在中窩在棉被中不肯出來,咬著棉被大哭著。想把心中的不安恐懼全都宣洩出來。那是一段他最黑暗的過去。


  那一年,他15歲。國中三年級。
  在很小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他不敢說出來,就怕爸媽會傷心。所以他一直都扮演著大家眼中的乖孩子。
  後來因為要升學考試,媽媽請隔壁的鄰居哥哥來當他的家教。鄰居哥哥溫柔的樣子讓他淪陷,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大自己幾歲的男人。
  在中的外表一直以來都比這附近的女生漂亮很多,不用任何表現,單單一個眼神就讓大家會想要靠近在中。彷彿他是花兒,大家是採蜜的蜂兒,會自動就貼上來。
  當然,那個鄰居哥哥也是如此。
  長時間下來,他也對這個美麗的花兒心動,縱使知道他是男生,也會讓他有想要一親方澤的衝動。
  第一次親在中是在在中的房裡。他因為讀書讀累了,趴在桌上睡覺。看著在中的臉龐,他忍不住偷親了一下。
  在中感覺到靠近的氣息,睜開了眼。
  修紅臉的兩人就這麼繼續第二的吻。
  後來的日子裡,在中考試考好,鄰居哥哥就會給他個吻當做獎勵。
  有時候甚至會幫在中解決體內的發洩。
  在中昏了頭的和他拍下了愛愛時的照片。
  這些照片,在中當成寶貝放在了抽屜裡。
  


  在中考試結束後,鄰居哥哥約他一起出去玩,在中心想可以好好放鬆去玩,就開心的答應了。
  整日玩下來後,鄰居哥哥對他說,家裡爸媽剛好不在,要不要去他家。
  在中修紅臉答應了。
  在鄰居哥哥的房裡,被鄰居哥哥一次又一次的在體內宣洩出愛液。
  誰知道,說不回家的鄰居阿姨叔叔們會回來。又剛好聽到了異樣,上樓察看。打開門看到他們赤裸的身體,怒吼著。
  鄰居哥哥一慌張,就把錯都推給了在中。
  說在中是怎麼樣的誘惑他勾引他,又說在中是個放蕩的人。
  鄰居阿姨發怒的將在中拉回金家,在中只能用著一件薄薄的襯衫擋著身子,金家爸媽都錯愕的看到自家兒子的樣子。
  金家父母也在在中的抽屜發現了那些照片,一怒之下,將在中關在房裡。沒多久後,那個鄰居哥哥也被送去國外讀書。
  在中傷心欲絕,在某個深夜裡,拿著少少的行李就離開了家。來到這個遙遠的城市,有天和俊秀國中就和他一起,知道在中離開了,兩個人也跟著離開家來陪在中。
  因為心上的疼痛,他去刺青了,想要轉移那樣的痛,卻怎麼也……

 

  在中永遠不會忘記父母那時的眼神,也不會忘記鄰居們的惡言惡語。
  也因為這樣,他有好一陣子都不敢跟人講話,逐漸建立的冷漠牆也是為了杜絕那些像鄰居哥哥那樣的人。
  他原本也是想這樣子對待允浩的,但是允浩的靠近卻讓他無法狠下心去推開。

 


  「允浩…」

 

 

 

  「幹嘛?」

  聽到棉被外的聲音,在中傻了眼。
  「不打算掀開棉被嗎?想悶死在裡面嗎?」
  「……你怎麼會……會在這裡?」
  允浩歎著氣,掀開棉被。捧起在中的臉。
  「我是爬陽台過來的,還好你的窗戶沒有鎖。」
  「!?」在中看了看允浩,身上有些髒污。
  允浩對他微微一笑。
  輕輕的在在中額上落下一個吻。
  「在中啊…我喜歡你…」
  在中不敢相信的看著允浩。
  「是真的。」允浩舌尖舔掉在中眼角的淚珠。「我愛你喔…」
  在中緊緊的抱住允浩。
  允浩的吻非常輕柔,額頭、鼻尖、臉頰、耳垂、嘴唇,一路吻下,退去在中的衣服後,看著在中身上的刺青,俯下身,輕輕的吻著那些刺青,舌尖順著刺青的形狀勾勒著,心中心疼在中。
  在中被允浩舌尖給惹的身子一陣酥麻。
  迷濛的雙眼有著歡喜的眼淚,他勾著允浩的脖子,在耳邊低語:「允浩,我也愛你。」
  允浩開心的笑了。

 


  

  他終於知道──自己是喜歡在中的。

 

 

 


  房間內充斥著甜蜜的氣氛,散落在地上的五線譜上,寫滿著在中對允浩的愛。
  每次看到允浩總會讓他靈感湧現,五線譜上的每個音符都是寫給允浩的。

 

06.


  又過了一年,眼看著他們也即將要畢業了。剩下一年的時間可以享受大學生活了,但大四有很多的事情要忙。
  開學期間依舊熱鬧。
  門口又是社團在招生。
  他們四個人坐在樹下的椅子上,吸引了新生們的目光。
  「哇!!!他們好帥喔!!」
  「啊我知道他們,我姐姐也是這間學校的,她有跟我說過他們的事情呢!」
  「欸欸,快說他們是誰啦!」
  「那個可愛清秀的叫金俊秀,坐在他旁邊像個外國王子般帥氣的是朴有天,然後那個溫柔陽光的男生叫鄭允浩,在允浩旁邊那個美艷的男生是冰山金在中。」
  「哇!!!不曉得他們有沒有女朋友欸!!!!」
  「他們有女朋友啊!!」
  「誰啊!」
  「有天的女朋友是個可愛又清秀的人,允浩的女朋友是個美艷的漂亮冰山。」
  「咦?怎麼聽起來……」
  「唉唷!他們是兩對情侶啦!」
  「什麼!?這……」
  「你不覺得他們很配嗎?」
  


  感受到週遭灼熱的目光,在中又沉著一張臉。
  新生們感受到在中散發出來的寒冷氣息,不禁一顫。
  允浩笑了笑,捧著在中的臉,輕輕在他臉上琢了一下。
  冰山的面具被打碎了!
  在中紅著臉,接著又開始在筆記本上寫寫寫。

  

  盯著他們四個人看的女生們心中都忍不住感嘆:真的好配!!!!四個人是絕配啊!!!!而且……


  在中前輩的反應好萌好可愛啊!


  此刻,學校內響起了一陣旋律。
  讓在中更是羞紅臉,允浩則是一臉滿足的將在中擁在懷裡。
  因為,此刻響起的旋律是,在中為他而寫的情歌。

 

──END──

 

 

  

 

 

 

png04.png  

好勒,這篇其實又是在表妹的威脅(誤)之下生出來的

咳,好吧其實也不全然是這樣。說實話是和表妹做了個交易,所以要等價交換,所以這篇才會寫了快六千字06db04df920f540cdfe5e0bc476bc7ed_w48_h48.png  

 

靈感的話其實是表妹前陣子的小說稿裡頭想到的,感覺這樣子的生活挺適合允在的。

本來我之前寫的允在稿子都是虐文,表妹吼著說不要虐文,我才硬生成甜文表情_51.gif  

除了這篇之外我還欠表妹好多篇啊~~~(飄走

 

這陣子也看了好多不錯的漫畫,顆顆,過些天來推薦一下好了 emo58.gif  

 

 

 

喜歡這篇文的請幫我推一個吧,謝謝啦!!!

Al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