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x250_903264CA76845DE84EBA4F508036_02_zpse12dede6.png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月底了啊(茶

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啊!!!

補習班的課程也結束了,嘖嘖~現在要煩惱的就是工作了。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原以為預定好的行程全都打亂了,現在只能又重新開始了。

文章我也越寫越慢,腦袋卡住不知道該怎麼去寫,打開WORD卻是沒有力氣去動。

真的得規定一下自己每天要寫幾千字才可以啊~不然我會越來越怠惰下去啊~表情_1088.gif  

 

是說前陣子和舅舅還有表弟去家樂福的時候,金額滿多少就會送東西,所以舅舅拿到了這筆記本。

剛好家樂福的小蒙牛也在招客人,送了筆,很湊巧的和家樂福的筆記本剛好配成一組(都是橘色的!)

54545fkopefkopfkofkofkfokfr.jpg    

挺漂亮的一個手冊,我也要來好好的使用這本才行~

不過我的日記本也好久沒有去寫他了表情_976.gif  

 

接著之前在網路訂的《許個願吧!大喜》雙孔鐵環夾 筆記本【套組】也送來了

005.jpg

 

這封面讓我好好好好好喜歡啊!!!!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1697737173  

大喜整個好帥!!!!!

004.jpg

大野狼和小紅帽什麼的最有愛了啊!!!

而且我敢說,大喜絕對是史上最純情的大野狼(男女臭臭不親理論XDDD

 

 

003.jpg

006.jpg

裡頭的空間真的真的很多,可以自己買內頁來裝。

001.jpg

 

 

002.jpg  

 

很厚很大的一本~

不過那本我還是想不出我要拿來用什麼(炸 

 

 

hf32  

 

日常一些廢噗集中~

 

【日常】

很久沒有點開夏目友人帳來看了,昨天一看,整個被吸引回去了。
表妹看了貓咪老師之後的評語:「肥滋滋、油膩膩、沉甸甸。」
嘛~~~~~~貓咪老師就是這麼肥啊!!!所以才會叫胖太 xDDD
是說.....赤司x降旗我可以    

 

 

 

【日常】

昨天生出了允在文之後,表妹說他在學校也有了新靈感。今天他在考卷上寫了劇情大綱,剛剛我一看,大綱上面有一段"少任何一個就不對了"。
我:「你在說哪個團啊?」
表妹:「喔不是,那句話是在說旁邊那頁的多選題。」
我:「......」靠,多選題還真的是少哪一個就不對了啊   是說我以前也是常在考卷上劇情還是一堆廢話XDDDD

 

【日常】

每次我和表妹到書店,總是會在BL漫那一區徘徊很久很久很久。一邊飲恨沒有摳摳收這套,一邊看新貨在找新菜色。
眼神撇到一旁的動漫周邊,我看到了奇犽之後就飄了過去。
然後就和表妹在聊喜歡的獵人腳色。表妹就說:「其實以前我很不敢相信妳妹會喜歡西索。」
我:「嗯…不過她現在喜歡的是奇犽吧~反倒是我卻喜歡上西索。」
表妹:「你看看你現在喜歡的都是變態或是抖S的人。」
我不否認,因為飛坦、庫洛洛、白蘭真的都是啊 

 

 

【日常】

剛剛在吃晚餐時,就和表妹表弟聊天。電視轉來轉去的都是歌唱節目,然後表弟就說:「大陸不是有什麼好聲音的嗎?」
我:「喔,中國好聲音啊!」
表弟:「我想要他那個會轉的椅子,這樣子上課的時候我可不可以說覺得這老師講得不錯的我才轉過來。」
我:「.......」(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表妹解釋一遍之後,我一直在笑  

 

 

 

【日常】

嗚,我到底是在蠢幾點的啊  忘記家裡的以拉是CS4版本,我在補習班存成了CS5.....(試試免安裝CS5能不能成功存檔,要是不能,我就只能用雙開複製貼上了(倒

所以我只能重新做了QAQ 複製貼上什麼的也沒用(哭
花了整個下午在重新做,抬起頭離開螢幕休息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本來想說今天下午要來把我愛羅畫完的,結果..... 嗚嗚,可惡的CS5剝奪了我和我愛羅相處的時間 

 

 

2013.11.28  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