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贏得我愛羅芳心的初戀約會、大蛇丸送的禮物[(020377)22-12-08].JPG    

◎ 火影同人文《阿勒?黃鼠狼?!》  作者:右眼天堂

◎ 取向:BG向(CP:宇智波鼬)

◎ 歡樂,不虐

◎ 簡介:

簡單來講就是某一天萬蛇不知從哪弄來的一顆蛋(蛇蛋)大蛇丸好奇裡頭到底是什麼,裡頭的東西微微的顫動著,大蛇丸因為有趣就把把查克拉注入到蛋裡頭,發現蛋會吸收查克拉,大蛇丸便每天都注入一些查克拉到蛋裡頭。

有一天,這顆蛋破了,從裡頭跑出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睜開眼,看到大蛇丸就叫媽媽,看到萬蛇就叫爸爸。這女孩名叫神夜。

大蛇丸十分疼愛神夜,神夜一天一天長大後,和鼬相遇,然後和鼬在一起。

劇情十分有趣~推薦四顆星★★★★

 

有些據透↓

 

這是在大蛇丸還沒有向木葉攻擊之前的故事。

神夜的年紀大約和鳴人他們差不多。(是從神夜小時候到長大嫁給鼬的故事喔~)

神夜一出生後,因為萬蛇和大蛇丸的關係,從小就和各種的蛇混在一起。所有的蛇都十分的怕神夜,可能是因為神夜常常把他們來拿玩成蝴蝶結吧XD

大蛇丸的手下,也對神夜非常的尊敬且害怕,其中把神夜當成唯一並且捧在手掌心疼愛的人就是君麻呂。

君麻呂把神夜當成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人,神夜的話是第一,神夜的命令是第一。

大蛇丸的手下第一次聽到神夜喊大蛇丸媽媽的時候都笑昏了XD笑.gif  

大蛇丸一再的糾正神夜的稱呼,但神夜還是不改,疼愛神夜的大蛇丸和萬蛇也就不去在意了。

 

神夜小時候很愛亂跑,那個時候君麻呂和多由也常跟著她。在小時候,她遇到了自來也,自來也也教了神夜一些招式。這段期間也碰過鼬和鬼鮫。

神夜回到大蛇丸的基地時,聽聞大蛇丸對一個少年非常有興趣,那個人就是佐助。神夜誤會大蛇丸喜歡佐助當他的孩子,一氣之下,帶著君麻呂和多由也離家出走了。

在離家出走的時候,在書店看到自來也的書「親熱天堂」,就全都買下來。

咳~一個小蘿莉正大光明的在看親熱天堂,真的讓我笑瘋了XDDDD1b5fed52a7d7ad7048d86b264e5d7e03_w48_h48.gif 1b5fed52a7d7ad7048d86b264e5d7e03_w48_h48.gif 1b5fed52a7d7ad7048d86b264e5d7e03_w48_h48.gif 1b5fed52a7d7ad7048d86b264e5d7e03_w48_h48.gif  

聽說木葉要舉辦中忍考試,他們三個人也跟著去湊熱鬧。神夜非常討厭佐助,可以說是一聽到佐助的名字就讓她上火的那種。

考試期間也發生了很多趣事XDDD 例如,在第一階段的筆試時,神夜寫完答案之後,就從忍包裡拿出親熱天堂在看,害的主考官都傻了眼。

在森林的考試時,上忍們看到神夜在看親熱天堂,都傻了眼。

大蛇丸也非常憤怒,心中不斷在詛咒自來也寫這些什麼鬼東西,而卡卡西則是害羞得不敢再神夜面前看親熱天堂。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沙忍和音忍聯手要攻擊木葉(原劇裡頭的劇情)

那個時候神夜知道大蛇丸要攻擊木葉,一怒之下跑去阻止。

在神夜的憤怒下,大蛇丸沒有攻擊木葉了,而火影大人看到可愛的神夜之後也非常驚訝。

 

沒多久後,佐助來找大蛇丸了。

那個時候佐助天天都找神夜比試,每次都是輸給神夜。

後來神夜遇到了鼬和鬼鮫。鼬也知道神夜討厭佐助,好奇的問:「為什麼討厭佐助?」

神夜:「誰叫他奪走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為了他不要我了!還說佐助是他的未來!」(神夜完全不知道鼬是佐助的哥哥)

鼬一聽,傻了眼。腦中一直在煩惱著自家弟弟變成人家家庭的第三者,還破壞了人家的家庭(看到這裡我真的笑到快岔氣了XD)c52ff4f8472c2c17301ee6699880c11f_w48_h48.gif  

後來神夜跟著鼬回到了曉的基地,神夜可愛的模樣以及頑皮的個性讓曉裏頭的人都非常的喜歡。

拿著大蛇丸的戒指後,加入了曉。(這個時候神夜就在倒追鼬了喔~)

後來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大多都是按照原本的劇情走的喔~)

我愛羅被抽出守鶴的時候,神夜的體內發生異狀(其實他是八岐大蛇的轉世)

本能的救了我愛羅之後,我愛羅把神夜當作姊姊一般看待。

後來經歷了很多很多(這得自己去看才行啊~~~)

 

最後最後~~~鼬終於被可愛的神夜給攻略了 emo62.gif  

兩個人結婚的時候真的非常好笑(問題是鼬是先把神夜的肚子給搞大啊!!這讓大蛇丸非常的生氣~)表情_1100.gif  

鼬必須叫大蛇丸媽媽,然後要叫萬蛇爸爸(老天!那畫面真的很好笑XDDDD)笑.gif  

 

後來還有一小段的番外篇~

是在鳴人當上火影後(妻子是雛田喔!)(雖然我比較喜歡牙雛

之前鳴人看到地達羅時,覺得同樣是金髮,便說你該不會是我哥哥吧XD(當然是玩笑)

鳴人就把地達羅當成哥哥一樣~看到自己都結婚快生子了,哥哥還是一個人,他就自作主張的要幫地達羅辦相親大會。

(這裡,地達羅是和蠍在一起的喔~)

結果就是蠍吃醋生氣,然後地達羅必須穿女裝來哄蠍XDDD笑.gif

 

總之,這本就是很好笑很歡樂的一本啊~~~~~(歡樂到我好喜歡XDDD)

可能會覺得女主太過萬能了,不過,有趣啊~~~~

尤其是蛇叔在裏頭是可愛到不行啊~~~(這讓我想到小李傳的時候蛇叔超級可愛的XDDDDD

 

說真的會喜歡這本的原因除了可以看到鼬面攤以外的表情之外,更讓我喜歡的可能就是三代火影沒有死吧~因為我真的不怎麼喜歡有人死掉的劇情(所以我一直無法接受鼬死,寧次死QAQ)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估狗一下喔~

網路上都找到的完整的文章!

 

 

by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