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7414453

 

昨天呢,是舅舅的生日,我和大妹還有兩個表妹就跟舅舅一起去吃小蒙牛~

本來是要去吃西堤,但是因為沒有吃過小蒙牛,所以就覺得去吃了(我想雅表妹應該非常高興選擇了小蒙牛 哈哈xD

小蒙牛就是吃火鍋的,吃到飽的火鍋,餐後還有水果和甜點以及哈根大斯可以吃到飽。

正在開始吃的時候,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

我和大妹馬上停下動作,一聽,是GD的少年啊,馬上叫雅表妹也注意聽。

表妹一聽之後,臉馬上笑開來,喜孜孜的都可以把眼前的火鍋一口吞進一樣。

沒想到少年啊下一首又繼續是GD的歌

我們幾乎是邊吃火鍋邊唱歌的啊表情_1076.gif  

整個是嗨到不行啊(笑崩

感覺其他人一定覺得這桌怪怪的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表妹也在意見卡上留下請問誰是VIP,可以和我連絡wwwwwwww

 

 

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啊

每天都只想窩在被窩不想起床啊(抖

這種天氣總是要讓我全副武裝才行

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啊!!!!!

 

 

今天呢,生平第一次去女僕咖啡廳

真的是第一次啊!!!!

以前從來沒有去過,只有聽同學或是學姊講過

今天和表妹去時,一走上樓,女僕就要我們說咒語才可以打開門

先撇開說咒語這有點小害羞的事,把書櫃當作門,然後推開某本書就會打開門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玩wwwww

說了咒語就進去了,可愛的女僕幫我們做了些介紹,然後我們就點餐了

果然女僕咖啡廳的東西真的都有點小貴呢,不過我們是來這看女僕的啊~想說就點個基本消費就好~

我還點了特殊的飲料,不過也只是名字特殊,喝起來是個挺不錯的氣泡飲料

咖啡廳裏頭還播著久石讓的演奏會,超棒的啦~~

 

 

 

2013.12.2 燁鴆

 

 

 

 

 

   

arrow
arrow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