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琉璃就都住在跳跳們合租的大房子裡。

和十個大男生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她就像是他們的褓母一樣。

每天料理三餐,不過跳跳們還是會幫忙的。

有時候跳跳們會分擔工作打掃屋子或是煮飯,因為他們想要讓琉璃跟涼介多一點時間相處。

琉璃連續幾天照顧著涼介,讓他的病早日痊癒了!

因此,涼介也要開始回到工作上了。

「琉璃,我們要出門囉!」跳跳們向琉璃說著。

「嗯!加油喔!」琉璃笑著。

跳跳們都出門上車了,除了涼介。

「涼介,你…」琉璃看著涼介。

「我要出門工作了喔!」涼介拉著琉璃的手,然後拉向自己,把頭埋進琉璃的頸子。「今天工作結束不曉得會是幾點,妳就先別等我們囉,肚子餓了就先吃飯,知道嗎?」

「我知道啦!說的好像我是小孩子一樣!」琉璃不服氣的捏著他的臉。「好歹我也比你大耶!」

「那又怎麼,我就是喜歡這樣!」涼介任性的說著,還不忘在琉璃的脖子上留上吻狠\痕。

琉璃驚呼。「啊……!你…這個…大笨蛋!」

涼介笑著。「一點魄力都沒有!」

「討厭啦!」琉璃嘟著嘴,把涼介推開。

涼介邪邪的笑著。「妳嘟嘴是希望我親妳嗎?」

琉璃一聽,嚇的不敢嘟嘴。

自從住在這裡之後,涼介就常常親她,害的她都因為這樣常常臉紅,然後被笑。

涼介看到琉璃的反應如他所想的一樣,不禁笑著。

「我出門了喔!」說完,涼介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

琉璃又紅著臉。「路上小心。」

涼介又回頭看了一下琉璃,然後就上車了。

上了車之後,雄也他們都很羨幕的看著涼介。

「你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侑李說。

「對啊!每天都這樣子吻別。」宏太拉著小光開始演戲。「我出門了,老婆。」

小光也很有默契的跟著宏太演戲。「路上小心,加油喔!」

然後兩個人就嘟起嘴,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親到了。接著大家都笑了。

涼介也笑了,可是並不是因為他們在演戲,而是想到剛剛琉璃的反應。

噗!真的好可愛啊!

 

*******

 

琉璃整理好東西之後也出門上學了。

最近的心情都很好,或許是因為和涼介的感情很好的關係吧!

呵呵……

說真的,她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每天相處在一起,偶爾打鬧,偶爾甜蜜。

有時候涼介還會教她做些料理

這樣子的相處,她感覺好甜蜜!

「琉璃,妳在笑什麼啊?」班上的一個同學看到琉璃一直笑,好奇的問著。

琉璃此刻才回神。「阿?沒…沒有啊!」

我怎麼又出神了啊!

最近都常常出神……腦中都是涼介的身影…

老師剛剛在上什麼啊?!我好像…都沒聽……  =   =|||

「妳最近都常常這樣放空,然後笑著很開心耶!」那個同學又說了。

琉璃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乾笑著。

 

過沒多久後,上課了。

突然來了兩個半熟面孔。

( 就是有點印象又有點忘記的意思 )  ← 踹

班長站了起來。「今天開始我們班轉來了兩個轉學生。男生叫江邪,女生叫伊藤夢。」

一講完,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江邪,該不會就是那個有名的男模特兒吧?!」

「真的假的?是他嗎?」

「就是啦!看他的手背那個獨特的刺青,那是他的獨特記號!」

「天哪!江邪轉來我們班上耶!」

以上正在討論的都是女生群。接著……

「哇!她是那個身材一級棒的女模特兒耶!」

「她們家很有錢,又會各種語言及樂器!」

「看她那個氣質,就好比天女下凡哪!」

「小夢啊 ~ 超漂亮的啦!」

以上正在討論的是另一群男生。

琉璃這才想起來他們是誰,難怪感覺在哪裡看過。

不過也不關她的事情,開始專心的上課。

她完全沒有注意到有道眼神在一直看著她。

 

放學了,琉璃也準備要回家了。

「琉璃。」有個人叫住了她。

琉璃轉過頭來看對方。江邪?!

「痾…有事嗎?」

在她的印象中,應該是不認識他的……

還有啊,最近是走了什麼好運,一直碰到些有名的明星。

還有…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啊?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啊?」琉璃疑惑的問。

「因為剛剛在上課的時候,老師有叫妳的名字啊!」他回答。

剛剛?!我剛剛在幹麻啊?有被老師叫到嗎?阿咧……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琉璃恍然大悟。「那你找我有事嗎?」

「那個我想問妳,妳等一下有沒有空?」

「沒空。」琉璃很直接了當的說了。

江邪愣了一下。

哇!好直接!

「抱歉,我有事要先走了!」

然後琉璃拿著書包就走了。

江邪望著她的背影,邪惡的笑著。

「在過不久,妳就會是我的了…」

他…似乎在計畫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