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園的椅子上──

萌萌吃完了收中的食物之後,想要在吃點蛋糕,所以又跑回大廳裡。

跑得過程中,不小心跌倒了。

噢!好痛!好衰喔……

此時,眼前出現了一隻手。

萌萌抬起來看。

大貴!

大貴伸出手,把萌萌扶起來。

「妳還好嗎?」大貴問。

「謝謝妳,我沒有事!」萌萌甜甜一笑。

「妳想要吃東西不用這麼的趕,食物不會跑掉的。」

萌萌看著大貴,嘟起嘴。「你這樣子講,好像我很愛吃欸!」雙手叉著腰,表示著不滿。

「對…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大貴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道歉,皺起眉。

萌萌噗哧一笑。「我是開玩笑的啦!你不要介意。」

大貴也很自然的跟著笑了起來。

「妳不生氣就好了。」大貴摸了摸萌萌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自然的就做了這個動作。

萌萌對於這個動作也感覺很自然,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

「走吧,我們進裡面吃點別的吧!」萌萌說。

「好啊,走吧。」大貴很自然的簽著萌萌走進大廳。

又是好自然的一個動作。

看來這一對也沒問題!

 

吃完餐點的圭人走進了花園裡,散著步。

發現從小涼亭裡傳來哼唱的聲音。

悄悄的走了過去,偷偷一看──是小君。

小君在涼亭裡隨便哼了個旋律。

然後拿起隨身攜帶的紙筆,記錄著。

似乎是在記下剛剛哼唱的旋律。

圭人好奇的走了過去。

小君發覺有人走了過來,趕緊把紙筆收了起來。

「對不起,嚇到妳了。」圭人說。

「沒關係。」

「妳在作曲嗎?」圭人好奇的問著。

「痾…不算是,我只是把剛剛哼的旋律隨手記下而已,我作出來的曲子也一定不好聽的。」小君苦笑著。

「不會的,我覺得很好聽啊!」

「安慰的話我聽多了。」小君別過臉。

圭人緊張的回答。「不不!不是的,我不是在說安慰話,我是在說實話!」

小君轉過頭來。「真的嗎?不是在敷衍我?」

圭人比出發誓的手勢。「真的真的是實話,絕對沒有敷衍。」

小君感動了一下。「除了平成家族之外的人,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子說,謝謝你。」

連忙起身對圭人一個深深鞠躬。

圭人有點受寵若驚。「別這樣子說,我真的覺得很棒啊!」

小君笑了笑。

「我在想,如果妳把曲子作好了,我用吉他彈給妳聽。」圭人又說。

「真的?你說要談給我聽的,你不可以說謊喔!」小君開心的說著。

「不會說謊。」

「約好了喔!」小君伸出小拇指。

「嗯,約好了。」圭人也伸出小拇指。

「不可以反悔。」兩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打勾勾,立下他們之間的小秘密。

 

 

 

大廳裡好多人在跳舞,除了平成家族的人還有跳跳們之外,還有NewS和Arashi還有KAT-TUN等各位前輩都來了,光一的面子真大。

海龜拉著琉璃。「姐姐,潤耶,第一次看到本人啊!」

「呵呵,妳的龍太郎在看妳呢!」琉璃笑著。

海龜一聽,連忙左右張望。「有嗎?」

「妳看不到罷了。」琉璃又笑了笑。

「姐姐就愛欺負我。」海龜雙手抱胸轉過頭。

「好,我的好妹妹,妳不要生氣啦!我開玩笑的啦!」琉璃趕忙幫海龜消消氣。

其實她說的也並不完全是開玩笑的,呵呵。

她早看得出來,從海龜剛來的時候,龍太郎就對海龜有感覺啦!

瞧,現在兩顆眼睛就這樣盯的海龜看。

龍太郎走了過來。

琉璃適時的幫他們介紹給對方。

「海龜,他是誰我相信妳一定知道的啦。」又看著龍太郎。「龍太郎,她是我的妹妹,叫海龜,也是平成家族的一員。」

「妳好,海龜。」龍太郎微笑著打聲招呼。

海龜的新漏跳了半拍。「你好,龍太郎。」

琉璃趁機悄悄的離開,跑向夜光的身邊。

「妳可以叫我小龍沒關係的。」又是一個可以殺死人的笑容。

「小…小…」海龜害羞了起來。「小龍。」

她敢打賭,現在她的臉一定紅的跟番茄一樣!

龍太郎聽到她叫著自己的名字,心底開心了好久。

「妳喜歡這裡的食物嗎?」

「喜歡啊!很好吃呢!」

「那我們可以交…交朋友嗎?」

龍太郎,加油啊!

涼介在不遠處看了都替他緊張起來了。

沒辦法啊,奉婆大人的命令,要在遠處盯著他們,還不能被發現,有什麼結果在報告給老婆大人。

「交…交朋友?!可…可以啊!」海龜笑著說。

龍太郎一聽,開心的拉起海龜的手。「海龜,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是好朋友囉!」

嗯,從朋友先做起!

海龜感覺的到龍太郎開心的心情,被他開心的心情感染了,也跟著開心起來。

遠處的涼介看了。

嗯,這對似乎進展的不錯。

好了,下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