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也跟阿璇走在花園裡,根本不知道從何找起。

「為什麼妳覺得我是花心大少啊!」雄也似乎對於這個非常的介意。

「你就長的一副很多女人的樣子。」阿璇看都沒有看他一眼。

可惡,居然都不看他。

我哪裡像花心大少啦!

突然,阿璇的手機響了。

阿璇開心的接起手機。「恩,是學長!」

看到阿璇笑的那麼開心,雄也更不是滋味。

去,一定是男朋友打的,不然表情也不會變的那麼快。

雄也不開心的站在旁邊等。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講那個久了還沒講完啊!

雄也的表情也越來越不開心了。

阿璇都沒有注意到雄也的表情,反而一直在講電話。

雄也感覺被冷落,一氣之下,把手機給搶了過來。

「抱歉,她現在很忙。」雄也講完這句話之後,就把手機切掉了。

一切都太突然了,阿璇根本就還沒有回神過來,手機已經被雄也給收走了。

「喂!你在幹嘛啊!」

「誰叫妳講那麼久啊!真是的,我們還要找寶藏耶!」

「你不會自己去找喔,可惡!你知不知道我等學長的電話等了多久啊你!」

「誰管妳跟妳的學長發生什麼事情啊,快點找寶藏啦!」

「我不爽找了,你自己去!」阿璇生氣的說著,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雄也有點錯愕的看著阿璇的背影。

第一次有女生對他這樣子…可惡!

不開心的情緒一擁而上,朝旁邊的水盆踹了一下。

( 極道樣的個性顯露 ?! XD )

 

  

圭人和小君根本都沒有再找寶藏,反而沿路一直在聊天。

都在聊關於吉他和音樂的事情。

越來越開心的兩個人,發現彼此都很有好感,而且也談的來。

「小君,那個…」圭人突然臉紅了起來。

小君大概知他想要說些什麼,也跟著臉紅了起來。

「我…我們… 我喜歡妳,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小君笑了笑並且點了點頭。

圭人也靦腆的笑了一下。

( 真是可愛的一對 XD )

 

 

趙D開心的在大大的花園裡奔跑著。

「小心啊!」宏太有點擔心的在後面跟著。

「安心安心,我不會有事的啦!」趙D開心的站在噴水池的邊緣。

「小心不要跌倒喔!」

「你把我當小孩子啊!」趙D不開心的嘟著嘴。

宏太似乎很怕她生氣。「我沒有這個意思啦,妳不要誤會啦!」

趙D笑了笑。「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她跳來跳去的,一個不小心,腳滑了一下。

宏太趕緊上前抱住她,沒想到兩個人就這樣子,都跌入了噴水池裡了。

「唔──」趙D叫了一聲。

一切就都那麼剛剛好,宏太的嘴就很剛好的親到了趙D的。

趙D瞪大雙眼。

宏太嚇了一跳,退了一步。

兩個人依然在水池裡…

「我…」宏太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天哪!怎麼會那麼剛好的就…就親到了?!

我居然…還喜歡那種親她的感覺!

我…  

宏太低著頭想著。

趙D紅著臉看著宏太。

剛剛…我們親親的吼?!

我們…

「那個…」兩個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開口的。

痾…都尷尬的看著對方。

「趙D,我…我不是故意親到妳的,我…」宏太說。

「痾…我知道…剛剛那是不小心的…」

為什麼她這樣子講的時候,心會酸酸痛痛的啊?

宏太似乎也不太喜歡以『不小心』帶過…

「趙D,我…妳喜歡我嗎?」

趙D被宏太的問題嚇到了。

「我…我喜…喜歡…」紅著臉。

宏太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我也是,我們…交往吧!」

「咦?」你是開玩笑的吧?!

宏太好像聽的到趙D心中想的。「不是開玩笑!」

「真的交往?!」

「嗯嗯,妳不願意嗎?」

趙D連忙搖頭。「我沒有不願意。」

宏太笑開了。

 

 

海鳴和龍太郎在不知不覺中,感情越來越好。

兩個人的默契也是越來越好。

兩個人在花盆旁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寶藏。

寶藏是一對手鍊。

海鳴開心的抱緊龍太郎。

「耶,我們找到了!」

「對啊對阿,我們找到了!」龍太郎趁機偷偷親了海鳴的嘴。

「你偷親我!」她抗議著。

「我是光明正大的親!」龍太郎笑著。

就是這樣子的不知不覺得越來越好…  XD

 

*******

 

寶藏事件似乎是告一段落了,那天大家玩的很開心,結束就各自回家了。

大家也都是一對一對的,除了雄也和阿璇。

琉璃如同以往一樣的去上學。

「琉璃琉璃,跟妳說喔,我們這個禮拜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啊!」同學A說。

「好啊!」

琉璃笑著。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喂?」

「是我。」是涼介。

「你怎麼會打過來啊?」

「想聽聽妳的聲音啊!」涼介笑著。

「少來,你一定有事!」

「好啦好啦,不鬧了。我們等一下都沒有課,我們想說要去找妳們。」

平成家族的人大部分都跟琉璃同校,可是不同部,有分大學部、高中部和國中部以此類推。

「可是…」

「別可是,就是這樣子決定了。」

不等琉璃回答,涼介就這樣子掛掉電話了。

 

 

自從晚會那天之後,雄也跟阿璇幾乎都沒有連絡。(那天大家有互相交換電話)

阿璇也沒有太在意。

這天,她準備了便當要跟學長一起吃,所以一下課便開開心心的走向學長的教室。

一走到教室門口,她趕緊躲起來,要給學長一個驚喜。

沒想到發現了一件讓她很心痛的事情…

她看到學長摟著一個伊藤夢的腰,甜甜蜜蜜的走出教室。

眼尖的學長,一眼就發現阿璇躲在旁邊。

「妳怎麼來了?」學長問。

「學長,你…」阿璇看著學長那隻摟著別的女人的手。

「怎麼樣了嗎?她是我的女朋友啊!」學長說的一副很不在意的樣子。

女朋友?!

阿璇驚訝的看著學長。「可是…」

「妳以為我喜歡妳喔,別開玩笑了,妳以為我會放著漂亮的女人不要,而去喜歡妳這個女孩喔!」

阿璇的心受到了打擊。

「呵呵,她就是你說的那個很黏人的學妹啊,唉…你真壞心啊,欺騙學妹的真心。」伊藤夢用很嘲諷的語氣說著。

阿璇眼裡的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學長露出不耐煩的臉。「唉,別在那哭哭啼啼的好不好,妳自己那天不是還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去,隨便的女人啊!」

他才剛學完這句話,就有個人給了他一巴掌。

那個人就是琉璃。

「你把剛剛那句話收回去。」琉璃生氣的吼著。

涼介他們剛下車沒多久,琉璃就帶著他們來找阿璇了。

剛好看到他們這對狗男女在欺負阿璇。

「琉璃…」阿璇抱著琉璃哭了起來。

「是哪個瘋子啊!」學長不爽的吼著。

雄也站了出來。「你有什麼意見。」

透露出在極道裡的氣息…

宏太也站了出來。

學長有點退縮了一下。「你…你們是誰啊!」

不等他們回答,伊藤夢就發出花癡的尖叫聲。

「是Hey!Say!JUMP啊!」

雄也對伊藤夢露出勾人的笑容。

那女的也回笑著,似乎已經沒有把他身旁的臭傢伙放在眼裡。

那個學長很不是滋味的對他們吼著。「你們…跟她是什麼關係啊!」

雄也瞪了那個學長。「你傷到我的女人,我要怎麼報復你呢?」

學長被他的氣勢嚇到了,所以拔腿就跑。

雄也理也不理那個花癡女,便拉著阿璇走了。

琉璃跟其他人也跟在後面。

 

雄也把阿璇帶到一個小涼亭裡。

阿璇還在哭。

「不要哭了,為了那種人哭,不值得!」雄也說,還遞上衛生紙。

「謝謝你…」

說真的,她感動了一下。

「我的肩膀,可以借妳靠。」雄也說。

阿璇又哭了起來,是感動的哭。

也悄悄的把頭靠在雄也的肩膀。

雄也摸摸她的頭。

 

琉璃和涼介偷偷躲在旁邊看。

  齁齁,看來這對也有成功的機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