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理,妳等等我啊!」靜兒在小理的身後喊著。

小理跑到了附近的一個小公園裡的涼亭裡,旁邊有個水池。

「小理!」靜兒抓住小理的手,不要讓她跑走。「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嗎?」

「妳先喘口氣,在這裡休息一下,我去幫妳買個飲料。」

靜兒說完後,就到附近的飲料店買了飲料。

走回涼亭之後,她發現小理的眼神已經是接近放空的狀態了。

「小理,給妳。」她把飲料給了小理。

「謝謝妳。」小理接下了飲料。

靜兒很豪邁的喝了一口飲料。「現在,妳可以跟我說說,剛剛那是怎麼回事了嗎?」

「我…」

「剛剛那個樣子總會有原因,剛剛他故意在大家面前這樣子講,我就很想要喵他幾拳。」靜兒做出揍人的動作。

「不行!」小理反射性的回答著。

「妳看看妳,妳一定很愛很愛龍也才會這樣子那麼護著他。」

「我是很愛他…但是…這也是我該做的…」

「這是什麼…意思?」靜兒驚訝的問著。

「其實龍也真正的未婚妻,是我的雙胞胎姐姐才是。」

「什麼!?」

「我的姐姐名字叫做小柔,她的個性就跟她的名字一樣,溫柔婉約,就像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子,跟我完全相反。其實我以前是個非常非常活潑又好動的孩子,姐姐很疼我,姐姐有心臟病,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有一天,我跟姐姐還有我們家的佣人一起出去海邊逛逛,突然海水沖了上來,把我跟姐姐都衝向海去,我們都不會游泳,姐姐找到了個浮板,她把扶板讓給我,過沒多久,有人來救了,姐姐卻因為心臟病發作,來不及急救,就這樣子死了,在龍也的面前死了。自從那天起,我代替了姐姐的位置,我努力的變成像姐姐那個樣子,努力的變的溫柔婉約,但是…始終還是沒辦法取代姐姐在龍也的位置。」

「噢,妳怎麼這麼傻啊!」靜兒摸了摸她的頭。「妳這樣子做,龍也當然會不開心啊!」

「我很努力了…努力的把自己變的像姐姐一樣。」小理說著說著就哭了。

「妳不要想說要取代妳姐姐的位置或是什麼的,妳,就做妳自己就好了。」

「做我自己?」

「沒錯!原本的妳!」

 

──

 

龍也站在頂樓,風吹了過來。

回想起以前跟小柔的一切。

小柔,妳過的好嗎?我很想妳…

小理她自從妳死之後,就把自己變的很像妳,這讓我很難過…

會讓我一直想起妳,但是在最近…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小理了,但是我不能對不起妳,妳依舊是我的未婚妻…

龍也在心中想著,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

隱隱約約中,好像聽到了某股聲音在對他說…跟著自己的心走。

 

跟著自己的心走…?

 

──

 

隔一天,靜兒帶著小理又去了休息室。

一進去,大家都被小理給嚇到了。

小理平常總是穿的十分的正式,而且溫柔婉約的樣子,就像個天使一樣。

只是今天的裝扮…

原本的小理,是個跟小柔個性相反的人。

而今天,她穿的十分的有個性,頭髮還綁了個馬尾。

儼然就像個酷酷的女孩子。

「哇,小理今天好帥啊!」仁大叫著。

和也把靜兒拉到一旁。「妳怎麼把人家弄成這個樣子啊?」

「什麼這個樣子啊!你對我弄得裝扮很不滿意,是嗎?」靜兒瞪著他。

「不…不是,我沒有這個意思啦!只是,太不一樣了吧…」

「哼,這才是小理真正的樣子,她啊,為了龍也,把自己弄得都不像自己了。」

「我同意,說不定這樣子的改變並不壞。」雄一說著。

「我這樣子真的不會很怪?」小理很不安的說著。

「放心放心啦!」靜兒拍了拍她的肩膀。

果然,一走進休息室的龍也,看到小理的裝扮,呆住了。

她……怎麼變的跟以前一樣了…

心底有股聲音說…很喜歡原本的她…

「龍也,你來啦!」仁說著。

「嗯。」龍也裝做不在意的經過小理身旁。「妳今天怎麼又來了?」

「今天,我是跟靜兒一起來的。」

「對啊,難不成我們不能來啊?」靜兒問。

「和也,你管一下你們家那隻好嗎?」龍也說。

和也笑了笑,趕緊把靜兒拉到身邊。「是是是。」

「今天通告很多嗎?」小理問著龍也。

「不關妳的事情吧!」

「當然有,因為今天爸爸們說要聚會,說要我帶你回去。」

「他們?又要我參加那些無聊的聚會了?」龍也不耐煩的說著。

「所以我得把你給帶回去。」

「妳越來越大膽囉妳,以前妳都不會這樣子對我講話的,怎麼,沒有力氣當乖乖女了?」龍也嘲諷著。

「不,我只是變回原來的我罷了,難不成你希望我變成像以前那個樣子?」

「呵呵,有意思,妳還真是大膽啊!」

「還好而已。」小理不甘示弱的笑著。

 

──

 

晚上,龍也跟小理一起回到本家參加他們雙方父母舉辦的聚會。

來的客人很多,KAT-TUN也受邀參加了。

龍也偷偷的溜到了小花園裡,這個小花園曾經是小柔最喜歡待著的地方,常常看到小柔在這裡照料著這些百合花。

小柔,今天小理她變回跟以前一樣了,我很開心。

可是我…一點都不坦白,我該怎麼樣…才能變的比較坦白點呢?

一直在看著龍也的小理,站在陽台上,看著在小花園裡的龍也。

龍也他…還是忘不了姐姐…是不是不管我怎麼改變,還是沒有辦法讓他喜歡我?

 

「吼,龍也怎麼這樣子啊,他到底是怎麼看待小理的。」

早在一旁看不下去的靜兒,一直對著和也問著。

「妳就在旁邊慢慢的幫他們吧,妳這樣子在這裡擔心的跳來跳去的,有幫助嗎?」和也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你說什麼?我哪時候跳來跳去了啊?你說啊你說啊!」

「好好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說妳的。」

不知在什麼時候,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小理走回聚會的會場裡,紛紛向上流社會裡的長輩們敬酒。

接著到一旁坐著休息一下,卻聽到了不該聽到的話……

「欸,聽說上田家的少爺啊,是個弱咖,輕輕打一下就會趴了。」有個公子哥喝醉酒似的在說著。

「是啊,他的未婚妻很漂亮呢,嘖嘖,要不是因為他們雙方的家長都認識,要不我們也有機會可以追求她。」

「對啊,真想要給那個上田家的少爺一點顏色瞧瞧。」

「哈哈哈,說不定我們製造個意外。」

「呵呵呵…我們就來做一下吧!」

小理嚇的不敢出聲,該怎麼辦?該怎麼幫龍也…

 

──

 

這一天,龍也跟往常一樣的跟著團員們一起出通告。

就正當他們都下車時,就有一台車子就這樣子朝他們這邊衝了過來。

大家都閃開。

「那台車是怎麼了啊?」仁火大的吼著。

「不曉得。」雄一說著。

話一說完,那台車子又衝向了龍也。

很明顯的,這台車子是衝著他來的。

從早就偷偷跟著他們的小理一看到那台車子要衝向龍也了。

她使力的衝向龍也,用力的把龍也推開了。

就這樣子,那台車子就這樣子狠狠的撞上了小理。

「小理!」龍也大叫著。

那台車子發現自己撞錯人了,趕緊倒車離開。

龍也立即衝向小理。「妳…妳為什麼要這麼傻啊!」

一旁的和也趕緊聯絡救護車。

「龍也…你沒有受傷吧!」

「妳是笨蛋嗎?我當然沒有受傷啊!受傷的人是妳!」

這時龍也才明白他自己的心…他喜歡小理,所以看到她受傷才會那麼害怕那麼擔心…

 

──

 

幾天後,醫院--

「我說過我沒有事。」小理很無奈的說著。

明明傷已經好了很多了,龍也確還是不想要他下床。

「呵呵呵,這就跟風磨一樣。」前幾天靜兒打電話跟流路還有杏連絡,所以也知道他們發生的事情。

「我是擔心會有什麼後遺症。」龍也說。

「醫生說沒有事情就是沒有事情了啊!」小理說。

「好好,聽妳的。不過出院之後,我們得好好談談關於結婚的事情。」

「結、結婚!?這…這也太快了吧!」小理驚呼著。

「不然我們也要好好訂婚一下才行啊,說是未婚妻也只是雙方家長口頭上的答應,還沒有正式訂婚啊!」

「我…我想…跟靜兒一起…」

「你們談你們的,怎麼會突然扯到我啊!」一旁的靜兒趕緊躲到和也的身後。

「小理,妳這個提議不錯噢。」和也笑了笑。「靜兒,我想我們也該好好的來談談。」

「你、你該不會講真的…?」靜兒半推著和也。

「我是說真的啊!」

「噢,天哪!」

 

就這樣子,他們兩對…就這樣子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