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管理者: 光 v.s 夜光
將軍﹝文﹞: 大貴 v.s 萌萌
將軍﹝武﹞: 龍也 v.s 小理
冥王: 侑李 v.s 云云
炎王: 慧 v.s 宮澤繪理
王爺: 龜梨 v.s 佐藤郁理
法老王: 慶 v.s 櫻莓*
島主: 貴久 v.s 芽衣
堡主: 風磨 v.s 流路*
王子: 裕翔 v.s 水滴*
天神: 宏太 v.s 秋本久美子
教主: 龍太郎 v.s 阿依
皇帝: 涼介 v.s 琉璃
魔王: 雄也 v.s 黑崎伶*
平民: 智久 v.s 冬美*
平民: 圭人 v.s 美紀*
平民: 健人 v.s 杏*
傳令使者: 翔央 v.s 若葉
安格利斯家族:優馬 v.s 娃娃*
傳令使者: 竹內豐 v.s 翔慧*
被毀教的遺孤:隆之介 v.s 沙紀*


--


光:
  個性溫和,人很好,開朗活潑。不容易生氣,但是只要一生氣就會變的很恐怖。
夜光:
  溫柔文靜,比較沉默寡言。很會烹飪,幾乎什麼料理都難不倒她。是學校烹飪社的社長。

大貴:
  個性比較憨直一點,沒有心機。很陽光,只要一練武就會練到忘記時間,也常常因為這樣子被萌萌罵。是在皇上身邊的親信,是名武將軍。
萌萌:
  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子,對於武功非常的好感。在學校是國術社的社長。

宏太:
  管理天界的一切,個性隨合、溫文儒雅。常常會跑去光那裡坐坐。
久美子:
  像隻托疆的野馬一樣,誰都管不住她,唯獨在宏太面前會出現小女人害羞的模樣,個性海派。

侑李:
  管理地理下的一切,包誇亡魂、神鬼。可說是所有神鬼的統治者。
云云:
  非常害怕神鬼之類的東西。在學校是烹飪社的社員之一。

慧:
  保護火的管理者。火是光和宏太的最高武器,命他保護的原因是因為他有著過人的防禦能力,另一個原因就是除了光與宏太之外,他是唯一可以控制火的人。
宮澤繪理:
  非常的害怕火焰以及高溫的地方,因為小時候家中發生火災,帶走了她最愛的家人,從此之後她就非常懼怕火焰。是琉璃的親愛的,感情好到不行。

龜:
  外表雖然看似柔弱,骨子裡卻是霸氣傲人。有時候講話會不自覺的大聲,個性火爆。
佐藤郁理:
  膽子比較膽小,只要有人講話比較大聲,手就會不停的抖。跟琉璃常以姊妹相稱,琉璃是姐姐,而他是妹妹。

慶:
  現今的法老王,充滿霸氣。是將軍出身的他世世代代家裡的人都是軍人,女生也比普通男生強和許多。
*櫻莓:
  剛開始像隻雛鳥般柔弱需要人照顧,到後來變成騎馬弓箭都精通。

貴久:
  海島上的主人,島上的人都喜歡坐船冒險。同時也是海上海盜們的霸主,只要有他在,沒有任何的海盜敢造次。
芽衣:
  從小就怕水,只要靠近水的地方,她就會全身冒冷汗發抖。在學校是弓箭社的社長。

風磨:
  明明是闇黑堡的堡主,卻喜歡親近人民。最喜歡的就是農耕。
*流路:
  擅長女紅,也喜歡農耕。

裕翔:
  英國皇室的唯一傳人,因為身上流有吸血鬼的血液,所以一直住在陰暗的城堡裡,只靠著一些管家來與外人連絡,非常害怕陽光。
*水滴:
  相反的,她非常喜歡陽光,害怕陰暗的地方,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龍也:
  是皇上身邊的親信,幫忙皇上一些關於朝政的文案處理,是名文將軍,喜歡讀書。
小理:
  對書本真的很沒抵抗力,通常只要看一行字就可以馬上睡著。喜歡在外面奔跑。在學校是田徑社的。

龍太郎:
  魔教教主,別看他年紀小就低估他。從小就待在教中,對於許多關於邪教裡頭的一些邪惡巫術特別的了解。
阿依:
  最喜歡製作毒藥,在學校是醫學研究社的社長。喜歡製毒的同時也喜歡醫治病患。她製毒只下在壞人身上。

涼介:
  律之國現金的皇帝,看似單純其實是個腹黑鬼,在眾多臣子面前裝的非常無能無用,其實他是個非常有能力的君主。當然,知道他不平凡的人也只有自己的親信了。
琉璃:
  能歌擅舞,並且有著非常好的廚藝。單純天真,對人都沒有防備。

雄也:
  魔界魔王,心狠手辣,下手決不手軟。有種讓人窒息般的媚惑。只要一看著他的眼神,不管是誰,都會為他淪陷。
*伶:
  對於媚惑型的男生最沒有抵抗力,明明擁有強大力量的特殊體質,只要在他面前,卻無法反抗。

智久:
  是現今皇帝的同母異父的哥哥,在還是襁褓時期,就被母親的仕女帶出宮外撫養,仕女代替了母親的位置,從小常常被同年紀的小孩子欺負,總是希望自己有個爸爸。在10歲那年遇到了一個旅人,沒想到他式武功高強的狼龍,於是拜師學武,如今武藝十分高強。總是笑臉迎人,殊不知這笑臉意味著笑裡藏刀。對於拋棄他的母親及父親非常不諒解,裝瘋賣傻的,骨子裡卻是個讓人摸不透也猜不透的恐怖之人。
*冬美:
  看到他常常為自己的身世以及悲慘的過去,很心疼他。尤其是看到他為了喜歡的女生付出一切卻沒有回報感到難過。總是默默的待在他身邊幫助他。

圭人:
  狼龍的徒弟,做人踏實,不擅說謊。師父交代他要顧好智久,因此他常常在智久身邊,就像是他的左右臂一樣。
*美紀:
  看著這麼老實的圭人,她有時候都會鬧著他玩,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子。是五仙派的唯一傳人,師父是五仙派的掌門人。

健人:
  狼龍的徒弟,個性開朗又活潑,很愛錢,『利』字當頭,但並非是無情無義的人。
*杏:
  是官府上有名望的府上千金,因為逃婚,所以遇上了健人,因此總是跟在他後頭。

翔央:
  是穿梭在各個時空地區的傳令使者,神出鬼沒又愛好自由。
若葉:
  在學校的個性就是海派,很會做生意,精打細算是她的特質。

*神田沙紀:
  算是黑暗角色,但是會不自覺的露出善良的笑容。視現今皇帝為仇人,打算報復。
神木隆之介:
  一直以沙紀為中心的活著。個性溫柔,只要沙紀的一句話,要他做什麼都願意。

*佐藤翔慧:
  開朗,偶爾會有點小任性。一但決定的事,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
竹內豐:
  唯一一個可以改變翔慧的想法,而翔慧在他面前也不會任性。

*娃娃:
  與優馬互相愛戀,但由於自己是優馬檢回來的孤女,對自己有強烈的自悲感,且曾經被優馬的媽媽告誡過,不可對優馬有非分之想,故在優馬面前一直以僕人自居。
優馬:
  立志成為釣魚達人,只是事與願違,背負著名門家族的名聲與榮譽,只得壓抑自己的喜好與原本活潑開朗的性格,現為安格利斯家族的族長。
(安格利斯家族:
  有名的管家世家,全族人數不到1000,但是族人的足跡遍佈全世界,傳言說如果沒有一個安格利斯家的人來當管家,就不算真正的名門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