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宏太沉默了那麼久,她其實很傷心難過。

雖然掉到天界的時間並不常,但是這段時間裡,宏太不僅包容她的莽莽撞撞,更是對她非常的溫柔,這讓她的心裡留下了一絲絲的特殊情感,不過這點,她一直不敢跟宏太說。

「你……好像會非常介意這種事情呢……」久美子苦笑了一下。「你就當我沒有說過這句話吧……」

突然間,宏太抱著久美子,展開了翅膀,就往天上飛去,什麼話也沒有講。

 

───

 

時空管理區──

 

「光!光!」宏太吼著。

他帶著久美子飛往時空管理區,就是想要找光,問些問題。

「請問您是?」

宏太有點錯愕地看著前來應門的女子。

光的住所居然會有個女人?

「夜光!」

「久美子!」

下一秒,兩個女人就這樣子抱在一起。

眼中帶淚的聊起天來。

這情形更讓宏太感到錯愕不已。

此刻,光走了過來。

他拍了拍宏太的肩膀。「先進來吧,讓她們好好聊聊。」

「恩……」

 

 

「光,我想你應該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你的住所裡會有個女人。」

「宏太,幹嘛那麼生氣呢,你這樣子的質問口氣很像是我是個被著你亂來的男朋友,然後你是火冒三丈的女朋友。」光嘻笑著。

「光!」宏太不禁羞紅著臉。

「好好好,我不開你玩笑。」光也擺起了嚴肅的表情。「你今天來是為了那個女孩嗎?」他指了指正在和夜光聊天的久美子。

「沒錯!就在剛剛,她跟我說她是從別的世界掉過來我的天界的,這究竟是?」

「光,我就告訴你事實吧!那女孩說的是真的,她是從未來穿越來的?應該怎麼說呢,她和夜光都是同個世界的人。」

「未來穿越來的人?」

「這個時空有很多個,每個地方的時間都不同,我這麼跟你說好了,你就這麼解讀好了──她們是從不同的時空來到我們這裡不同的時間。」

「…………」

「這樣子你懂了嗎?」

沉默了幾秒之後。

「靠,你就直接跟我說她們穿越了那就好了啊!」宏太暴怒了。

「噢,原來那樣子說你比較能夠清楚啊!」光笑了笑,喝了口茶。

「你別在笑嘻嘻了,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這種事情你這個時空管理者應該很清楚啊!」

這時,光並沒有像剛剛那樣子笑嘻嘻地了。反之,換上了另一種嚴肅且深沉的表情。

「那一天,我很疲累地在休息,突然間,夜光就從天上掉下來了。」

「夜光?」宏太看了看正在和久美子聊天的夜光。「就是她吧!」

「對。」一談論到夜光,光的表情就變得非常甜蜜。

「看你的表情,你對她……」

光馬上羞紅了臉。「你……對啦對啦,就像你講的那樣啦!」

宏太笑了笑。

「咳,我繼續講。」光咳了幾聲,又接著繼續說。「夜光說,她會掉到這裡是因為她要來找她的姊妹們……」

接著光就把夜光來到這裡的原因告訴了宏太。

宏太是越聽越頭大。

「這個說來,久美子真的是從別的時空穿越過來的……」宏太喃喃自語著。

「看來這個久美子對你也是有著特別的感覺。」光笑了笑。

「你別笑了啦!」宏太害羞的低著頭。

「好了我不鬧你了。」光喝了口茶。「所以說,我也有帶著夜光到處找尋她的姊妹們,卻還是找不到,沒想到其中一個掉到你那裡了。」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她是穿越過來的啊!」

「接下來我可能會在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找找看,你想不想跟著我一起去找呢?」

宏太看了看久美子。「好吧!」

 

 

////////////

 

 

王爺府──

 

「我叫你們把院子這些花花草草全都給我丟掉你們沒有聽到嗎?」

「王爺,這、這這這這……這些花花草草是郁理小姐她想要種植的花草……」底下的僕人都害怕的回答著。

「郁理的?」一聽到郁理的名字,他的怒氣就消了。「那不要動。」

「是……」底下的僕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他就知道,只要是和郁理小姐有關的事情,王爺的怒氣就會消。郁理小姐真的是他們的救星啊!

 

 

此刻,郁理正在水池邊跟女僕們在玩樂著。

他走上前。

女僕們一看到他,馬上鞠躬問好。「王爺。」

郁理也轉過頭看著他。「和也……」

和也看著那些僕人。「你們都先下去吧!」

「是。」

一看僕人走遠了,和也慢慢靠近了郁理。

「我聽底下的人說,院子裡的花花草草是妳的傑作?」

「是、是……是的。」

「妳幹嘛那麼怕我。」和也皺著眉說著。

「因為我怕你講話大聲……」

「我…我保證我在妳面前,講話不會大聲,好嗎?」

「真的?」

「嗯。」

「和也,我可以去找琉璃姊姊嗎?」

和也沉下臉,皺著眉。「不行。」

「拜託……」

「我說不行就不行!」和也的音量又不知不覺地大聲了。

一聽到和也的怒吼聲,郁理的手害怕地抖了起來。

下一秒,就往自己的房間跑去。

正當和也要追上去的時候,管家卻前來稟報。

「王爺,皇上現在正在大廳等候您啊!」

「什麼?」

皇上怎麼會來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