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紀念小說-戀聲》01

 

 

  「感謝大家收聽YU的嗨瘋點點樂!最後為大家點播的是,Hey!Say!JUMP的Endless Dream。」

  關上廣播,晴野空拿下耳機,鬆了口氣。今天也順利的結束廣播了。

  她開始自己主持才幾個月而已,為了不讓廣播冷場,她想了很多很多的橋段讓聽眾可以開心同樂,每次這樣想都會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走出廣播室,就看到坐在沙發上和兒子女兒玩得正開心的朴泰正。

  「唷!結束了?」名叫朴泰正的男子,露出他致命的微笑。她敢發誓,要不是因為眼前這男人是她摯友的老公,她可能也會變成他微笑底下的狂熱飯。

  「嗯!怎麼只有你?梓玲呢?」

  「她還在路上,剛結束完這次出版的會議。她要我先過來這邊等妳。」朴泰正讓兒子女兒一人坐一邊,寵溺的摸著他們的頭。

  晴野空看了很是羨慕。

  泰恩和泰維看著晴野空,甜甜的聲音說著:「乾媽~~~」

  朴泰正笑了笑。「我說空空啊,妳也差不多該交個男朋友了吧!」

  她白了他一眼,語氣帶著點惱羞的說道:「要你多管啊!我還沒遇到對的人!」

  朴泰正聳聳肩。「好吧,當我沒說,別生氣了。」

  她別過頭不去看他討厭的臉,卻正好與站在門外的一群女生對到眼。

  門外不知在何時聚集了一群女生,看來都是為了朴泰正而來的。

  說到這個朴泰正,超人氣團體的成員之一,充滿感情且有磁性的嗓音迷倒了不少女孩子,傻裡傻氣的笑容常讓一群女生為他癡迷。他的粉絲沒有因為他結婚的事情減少,反而因為好爸爸的形象增加了不少。說到底他就是個傻傻的好爸爸形象。真不知道當初閔梓玲是怎麼拐到他的。

  「欸欸,真的是朴泰正欸!」

  「真的欸!他和YU是什麼關係啊?」

  「該不會他的老婆就是YU?」

  「妳白癡喔!泰正的老婆明明是個小說家!」

  門外的女孩子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討論著有關朴泰正的事情,此時有個嬌小的女生在他們身後大喊:「抱歉!借我過一下!」

  穿過這群女生走進了廣播室。

  原本坐在朴泰正大腿上的泰恩以及泰維開心地跳下來,奔向那嬌小的女子。

  「馬麻~~」

  這一聲馬麻讓門外的女孩子都瞪大雙眼。眼前這個個子矮小看起來沒多少歲的人居然是朴泰正的老婆,兩個孩子的媽?

  閔梓玲蹲了下來,開心地摟著兩個寶貝。用臉蹭了蹭兩個孩子的臉龐,開心的說:「我們寶貝有沒有想馬麻啊~馬麻很想你們欸~」

  「有!」哥哥泰維平時都冷著一張臉,只有在閔梓玲面前才會露出撒嬌的表情。

  「我也很想馬麻~啾。」泰恩在閔梓玲臉上親了一下。

  原本就愛撒嬌的妹妹泰恩,看到閔梓玲,撒嬌功力倍增,一出口,甜膩的聲音讓每個人都融化。

  在一旁看著的朴泰正嘟著嘴吃醋。「老婆我也要親親!」

  閔梓玲忍不住翻白眼。「你都幾歲的人了還跟孩子們吃醋!」

  「姐姐~」因為朴泰正小閔梓玲4歲,每次他撒嬌時都會這麼喊閔梓玲。

  閔梓玲非常在意這4歲的年齡。

  她吼著:「不要叫姐姐!都把我叫老了!」

  可惡可惡!她也才不過29而已!兩個寶貝也才一歲多快兩歲,她應該不會因為生過小孩就開始老了?所謂的人老珠黃?

  看閔梓玲鐵著一張臉,朴泰正馬上放軟姿態。「老婆我不是故意的,別生氣~」他抱著閔梓玲,頭蹭著她的肩撒嬌。

  兩個寶貝看到朴泰正這樣子做,覺得好玩,也跟著學。就看到三個人抱著閔梓玲在撒嬌。其中有個還是已經25歲的人了!

  閔梓玲受不了三個人的撒嬌,笑了出來。「很煩欸朴泰正!都幾歲了還這樣鬧,你看孩子們都學你!」

  「哼哼,只有我可以蹭蹭,你們不行。」朴泰正很幼稚的跟兩個寶貝講。

  兩個寶貝嘟起嘴,不滿的說道:「把拔壞壞!我們也要跟馬麻抱抱!」

  「不行~~」

  接著一個大男人就和兩個小朋友在廣播室裡打鬧了起來。

  閔梓玲不想加入戰局,走向晴野空。拉著她坐在旁邊聊天。

  「空空,最近過得如何?」

  「還不就那樣,每天都過得差不多。」她瞄了一眼門外有些吵鬧的女生。「梓玲,我看我們換個地方聊天好了。」

  「也好。正好我最近知道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廳,我們去那裡吧!」閔梓玲拉著她就往外走,轉頭對朴泰正說:「我們要去咖啡廳喔!再不快點跟上就丟下你喔!」

  朴泰正一聽,一手抱一個孩子,趕緊跟上,那畫面有些滑稽。

  只留下還沉浸在驚訝中的女生們。

 

 

 

 

  剛出爐的麵包香味以及咖啡機裡的咖啡香瀰漫整間店。坐在裏頭的客人有的在看雜誌,有的在談公事,有的在趕作業。她非常喜歡待在這樣子的空間,坐在角落默默地看著每個人的動作。閔梓玲也是如此。

  她和閔梓玲聊得正開心時,在一旁的朴泰正忍不住出聲:「老婆啊~泰維和泰恩說想要吃草莓蛋糕!」

  閔梓玲笑了。「誰不知道那是你喜歡吃的啊!別拿孩子當藉口啊!」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可以嗎?」

  閔梓玲嘆了口氣。「去買吧!不過別吃太多,你可別忘記你們晚上還有你們的聚會喔!」

  「好的~」看著朴泰正開心的一走一跳到蛋糕櫃,閔梓玲不禁歎氣:「唉,怎麼感覺我多了個孩子要養啊~」

  她笑了笑,看著閔梓玲。「可是我覺得妳很喜歡這樣子的相處模式喔。」

  「是嗎?」

  「是啊,旁觀者清。」她很羨慕閔梓玲找到了朴泰正這個歸宿,雖然他們結婚前經過非常多的考驗,但結果是幸福的。

  「或許就像妳說的那樣,我很喜歡他對我撒嬌。有時候我難過時,他會逗我笑,讓我忘記難過的事情,當我害怕時他會露出很男人的表情,然後讓我倚靠他的肩膀。」閔梓玲像陷入回憶一樣,細細地在說著與朴泰正的過去,她也專心的聽著。

 

  其實有件事情閔梓玲不知道,那就是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專門在配廣播劇的聲優。那個人有著非常活潑可愛的個性,也因為如此那個人的聲音總是會把歡樂傳給大家。那個人晚上才會在他們聲優的社團圈裡出現。她加入了他們的社團,成為那個人的小粉絲。那個人名字叫Ryo。這只是網路上的代號,就像她叫YU是一樣的。就在最近,她發現對Ryo不再只是單純對崇拜對象那樣喜歡,而是...

 

  「空空,妳在想什麼?」

  閔梓玲看她眼神放空了,擔心的問著。

  她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剛剛完全沉浸在Ryo的思念中。「沒事啦!」

  朴泰正剛好回到座位上。「蛋糕等一下就來囉~」

  「你該不會買了很多吧?」

  「痾恩…」朴泰正的眼神飄到別的地方。

  泰恩甜甜的回答:「把拔買了好多好多喔~」還加上手勢。

  「朴泰正!!!!」

  「老婆別生氣別生氣,會容易老的!雖然妳娃娃臉,可是…啊啊好痛,老婆妳別捏耳朵了啊!!!」

  她把泰恩和泰維拉到身邊。「過來乾媽這邊。」要是孩子們不小心捲入戰爭就不好了。

  「不好意思,為你們送上糕點。」突然有個很好聽的聲音轉移了他們兩個人的注意力。

  她驚訝地看著拿著草莓蛋糕的服務生。

  這聲音…好像Ryo!

  先回神過來的是朴泰正。接過蛋糕後笑著說:「謝謝你啊!你的聲音真好聽!」

  那人愣了一下,然後害羞的說了聲謝謝後就回到櫃台裡了。

  閔梓玲看著朴泰正。「你該不會連男生也要搭訕吧!」

  「哪有啊!我我…欸妳腦袋不要想些有的沒有的喔!」朴泰正有些慌張地說著。

  因為閔梓玲是個腐女,所以她現在腦袋裡一定是一堆小段子了。看到閔梓玲的表情,朴泰正大概知道自己已經變成她腦中的"小受"了。

  慌張地說:「欸欸不要腦補!!!要也是攻!我不要受!!!……欸不對,我什麼都不要啊!老婆妳不要再亂想了。」

  接下來他們夫妻倆是怎麼樣的在打鬧她都不清楚了,因為她現在腦袋全是一團亂。她是如此清楚Ryo的聲音,所以她百分之99的肯定,那個服務生就是Ryo。

  目光不停地注視著Ryo。

  貌似是感覺到她的視線,Ryo回頭過來看著她,禮貌性的微笑著。只是個微笑就讓她心跳漏跳半拍了。

  「涼介,這個送去第七桌!」站在櫃台內的中年男子朝Ryo喊著。

  她一驚。

  涼介!?原來,他叫涼介啊!

  

  默默地在心裏記下了他的名字。

  她,似乎又更加了解了他一點點。

  看來之後,她得多多來這間咖啡廳了。

 

 

 

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

 

有好久好久沒有增文了,原諒我卡文了QQ

 

之後會慢慢更新的。

 

此篇,紀念我與晴野空0528的紀念文。

 

然後關於涼介,請把聲優Ryo的涼介與Hey!Say!JUMP的涼介當作不同人吧(抹臉

 

因為想要設定廣播電台的神祕聲優才這樣子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