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所以說,你們那裡也有和若葉一樣,從別的時空穿越過來的?」翔央問。

 

 「沒錯!」光答。

 

 「噢……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所以說,就目前妳所知道的,大約有幾個人都穿越了?」宏太問若葉。

 

 「嗯……」若葉想了想。「如果說我們幾個,再加上夜光和琉璃……大約……10個人吧!」

 

 「什麼!」翔央驚呼著。「這究竟是……天哪!」

 

 「所以我們在討論說要不要出門去找尋她們的姐妹們,我想她們應該是不會掉到太遠的地方。可能在京城裡還可以找的到她們!」光說著。

 

 「嗯,我想我們也只能這樣子做了!要趕緊找到人才行,要不然要是發生了大事情就……」翔央說。

 

 「我想我們也該去找才行!」

 

 就在這個時候,慧帶著繪理,也到達了時空轉換處。

 

 「主人,炎王來訪。」

 

 「請他進來。」

 

 慧一走進來,眼尖的若葉就看到他身後的繪理。

 

 「繪理!」若葉大喊著。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繪理猛地抬頭。「若葉!」

 

 光笑了笑。「看來又找到一個了!」

 

 「咦OAO?」慧一頭霧水的看著其他人。

 

 「光,看來你又要崇說一次囉。」宏太笑了笑。

 

 「咳,等我一下,我先喝口茶,免的等一下講到喉嚨痛。」

 

 「蛤?」

 

 

 

 

 

 

 

 

 出宮之後也有段日子了,找到郁理之後,她們就沒有找到其他姐妹了。

 

「怎麼辦,我們已經出來找那麼久了,卻還是找不到……」小理懊惱的問著。

 

「唉,我們也只能這樣子找了!不然也不曉得該往哪個方向走才行!」

 

 「琉璃姐姐,我們也只能夠這樣子慢慢的找了!」郁理說。

 

 「嗯,也只能夠這樣子了。」

 

 在她們身後的男士們一路上都很低調,不想打擾她們姐妹相聚的喜悅,只是……

 

 自從出遠門之後,他們之間就沒有再進一步的進展。

 

 「龍也,我們在這個城鎮待一陣子吧!」涼介說。

 

 龍也知道涼介在想些什麼。「是,公子!」出門在外,他們都稱呼涼介為公子。

 

 「琉璃。」涼介叫住琉璃。

 

 「嗯?」

 

 「我們打算在這個城鎮停留一陣子。」

 

 「咦OAO!為什麼?」

 

 「這樣子連夜趕路都沒有好好休息到,現在休息一下又何仿。」語畢,上前牽起琉璃的手,就往反方向走去。

 

 要做什麼?當然是去約會囉!

 

 接著,其他兩位就各自牽著自己的摯愛在市集裡到處亂逛了!

 

 ───

 

 

  時空轉換處──

 

  「看來我們得出門去找人才行了!」光說著。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的掉到這裡!要把她們找齊真的得費點力。」慧說著。

 

  「如果都找齊了呢?找齊之後,久美子她們就要回去她們原本的世界了?」宏太說出了重點了。

 

  如果說他們幾個找出了這些女孩,並且將她們送回原來的世界,是不是這樣子就可以維持這時空了?但是……現在他們幾個都把心思放在這些女孩身上,那感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子單純了!

  

  在秩序和愛情面前,必須二選一。

 

  他們都選不出來!

 

  沉默了許久,大家都面有難色的看著彼此。

 

  究竟該怎麼選擇才是好的呢?

 

  「我想……我們還是去找其他人吧!」夜光嘆了口氣。「等找到了大家之後,大家在討論看看要怎麼樣選擇。」

 

  「嗯,我想也只有這樣子了!」光說著。

 

 

──

 

 

  自從涼介他們說要留下來,他們幾個人就留在那個城鎮休息了好幾天。

 

  大家就是一對一對的。

 

  「龍也,你說,我們這樣子算是什麼關係啊?」小理問著。

 

  「妳怎麼會這樣子問啊?」

 

  「就……我看和也和郁理他們醫看就是一對的情人。那我們呢?」

 

  雖然說,她掉到這裡之後都是和龍也待在一起,幾乎每天都處在一塊。不過她還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他,而龍也又是怎麼看待她的。

 

  「我想……這個問題等過一陣子在跟妳說,好不好?」他現在只想要好好維持這種關係就好。

 

  曖昧的關係!

 

  他很怕打破了這種感覺。

 

 

  聽在小理耳裡,她覺得龍也不回答是不喜歡她。

 

  「好。」小理安靜下來,她現在整個心思都很亂。

 

  龍也並沒有多想,以為小理是累了,所以就和他在附近的涼亭休息。

 

 

  「妳先坐著,我去幫妳買個吃的。」

 

  「好。」

 

  就在龍也去買吃的時候,有個這鎮上有名的公子走上前來搭訕。

 

  「美麗的姑娘,怎麼會一個人坐在這裡嘆氣呢?」那人搖搖手中的扇子,一臉輕浮的樣子。

 

  小理抬頭看了看那個人,冷眼看著他一眼之後,正打算要離開涼亭的時候,她看到在不遠處的龍也正要走過來,但身邊卻跟著另一個女子的時候,她心涼了一半。

 

  「姑娘?」公子在小理面前晃了晃手。「姑娘,今晚我們這陣上會有盛大的煙火慶典,姑娘可否賞臉,同本公子一同觀賞呢?」

 

  小理看著和女子談笑開心的龍也,怒火也跟著上來。

 

  「好,我答應你!」

 

  「那酉時,我們在這個涼亭見面,可好?」

 

  「嗯。」

 

  一聽到佳人的答案,他開心的搖搖扇子離去。

 

  這時候龍也也回到了涼亭,身後也跟著那個和他聊的十分開心的女子。

 

  「小理,我跟妳說喔,你看我遇到了誰?」

 

  「誰?」

 

  「跟妳介紹一下,她是我的表妹──茹兒。」龍也跟小理介紹在他身後的女子。

 

  「表妹?」

 

  「小理姐姐妳好。」茹兒微微欠身,行為舉止就是個大家閨秀般。

 

  「妳好,茹兒妹妹。」小理心底著實抖了一下。

 

  矮額,怎麼叫起來十分肉麻啊! 

 

  嘖嘖,古人文謅謅的句子真的有點受不暸。

 

  「茹兒妹妹說今晚有慶典活動,要不要依起來參加呢?」

 

  「慶典活動?」啊! 她這才想起剛剛答應了那公子的邀約。「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約了。」

 

  「有約?」龍也皺著眉。

 

  他才出去沒多久,就有人來搭訕她了?

 

  「喔?是嗎,看來妳沒有我在身邊也沒事嘛!」龍也突然冷下來,口氣也變的非常不好。

 

  第一次被他這樣子對待的小理,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

 

  「那就祝福妳玩的開心喔!」語畢,龍也摟著茹兒的腰離開了涼亭。

 

  靠!居然當我的面摟她的腰!

 

  還說是表妹咧,去你媽的假表妹啦!

 

  對吼,古代的人連表妹都可以娶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不准!

 

  可是自己跟他又沒有什麼關係……

 

  

 

  小理心裡起伏非常大,嘆了口氣之後,紅的眼眶望向他們剛剛離去的方向。

 

  那個時候她才發現,自己真的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