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聽到有慶典,涼介也想邀琉璃一起去看。當然,和也和郁理也是。

 

  對其他人的心思一向敏感的郁理,感覺的出來小理和龍也之間正瀰漫著令人不舒服的低氣壓。

 

  她輕扯著和也的衣裳。「和也,你有沒有感覺到他們之間奇怪的氣氛啊?」在和也的耳邊低語著。

 

  這一趟旅途下來,和也也因為琉璃和涼介從中條是他與郁理的感情之後,不再會像以前那樣子容易大小聲講話。不過對待陌生人,他還是一樣凶巴巴的。

 

  「嗯,我也覺得怪怪的。」

 

  「這該怎麼辦呢?」

 

  「妳喔,不要多管閒事了!他們自然會化解誤會的。」

 

  「希望如此!」

 

 

──────

 

 

  酉時──

 

  雖然說自己根本不想來這裡赴約,但是她畢竟也答應了人家了。本來她想說要請龍也跟她一起去的,去到花園裡,卻發現他和他那個茹兒表妹玩的很開心,而且還有說有笑的,讓她一氣之下的就出門了。

 

  現在她可真後悔,那個時候太過意氣用事了!

 

  

  等待了一會兒之後,那個扇子公子到了涼亭。

 

  「姑娘,讓妳久等了。」

 

  「痾……扇子公子,我…我來是想跟你說我不能跟你一起去看煙火。」

 

  「姑娘先別拒絕我,我們先去逛逛再說,如何?」

 

  「我……」此時,小理的眼角看到在遠處走在一起的一對男女──是龍也和茹兒。「好,我們走吧!」

 

  「那好,我們走吧!」

 

  

  

  雖然說現在自己是和扇子公子走在一起,不過腦中卻都是龍也和茹兒笑的很開心的影像。

 

  她甩了甩頭,想要把這些影像甩出腦袋外,卻反而越來越清晰。

 

  不爭氣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在一旁的扇子公子看到小理的眼淚,也嚇了一跳。

 

  「姑娘,妳怎麼哭了呢?」

 

  「我沒事……」她擦了擦眼淚。

 

  故作堅強的小理,露出了一點點的笑容。當然,一看就知道是苦笑!

 

  這個時候,有個人影衝向小理,攬腰一抱,踩著輕功就往高高的屋簷上飛,越過了屋簷向竹林裡去了。

 

  一直都在偷偷注意著小理的龍也,一看到小理被抓走了,就跟在後頭進了竹林裡。

 

  「放開小理!」

 

  龍也從衣袖裡射出了暗器,剛好射到了那人的手臂。因為手臂的傷痛,他鬆開了手。小理也就這樣子掉了下來。好家在龍也眼明手快的接住了她。

 

  「來者何人?」龍也把小理護在後頭。

 

  感覺到龍也的保護,小理的眼淚又開始在眼眶打轉。

 

  她是怎麼了?怎麼會變的那麼愛哭?

 

  就在這個時候,遠方鎮上開始放起了煙火。

 

  伴隨著煙火轟隆轟隆的聲響,黑衣人朝他們射了暗器。

 

  被煙火聲影響注意力的龍也,躲不過這些暗器。

 

  小理的腦袋做不出任何反應,身體卻已經做了動作。她想都沒有想,就衝到龍也面前,擋下了那些暗器。

 

  那些暗器擦過小理的肩膀,雖然並無大礙,卻還是讓她纖細的肩膀多了一道傷痕。

 

  「小理!」

 

  黑衣人趁著龍也的注意力都放在小理身上時,縱身一躍,離開了竹林。

 

  「妳是笨蛋嗎?幹嘛站在我前面替我擋這些暗器!」龍也越想越生氣。

 

  「你沒有受傷就好了!」

 

  「傻瓜!看到妳受傷,妳覺得我會好受嗎?」龍也現在的脾氣根本就不像以前那樣子的溫文儒雅了。「該死的妳到底……我不喜歡看到妳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我討厭看到妳受傷,我更討厭妳露出難過的表情……該死的我應該要在更坦率一點才行!」

 

  該死的他一個大男人現在居然一邊哭一邊咒罵著,丟臉死了!

 

    「龍也…」

 

  小理捧著那滿是淚水的臉龐,緩緩地將唇覆蓋上龍也的嘴唇。

 

  這一吻,夾雜了鹹鹹的淚水,淡淡的溫暖,以及……隨即排山而來的熱情!

 

  感受到小理給他的吻是那麼的溫暖,龍也不再哭了。

 

  埋頭深深的一吻,舌尖撬開了小理的貝齒,火辣辣的兩個舌頭交纏在一起。

 

  第一次感受這樣子的熱情,讓小理差點喘不過氣來。

 

  吻了許久之後,兩人都依靠著對方喘氣著。

 

  「小理……我應該要坦率地告訴妳,我喜歡妳!」經過了這幾天下來,他發現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小理。原本想說要藉著茹兒和那位扇子公子,可以讓兩個人有些距離。他知道,她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不能夠愛上她,要是哪天她離開了他,那麼,他一定會受不了的,倒不如現在就分開比較好。

 

  他原本是這樣子想的,但現在……管她是不是這裡的人,他就是愛上她了,管她會不會離開他,反正到時候在把她綁在身邊就好了。總之,他不能沒有小理!

 

  聽到龍也的告白之後,小理不敢相信的看著他。直到看到他那堅定的眼神,她笑開來了!」

 

  「龍也,我也是!」

 

  遠方的煙火依然綻放著,兩人緊緊抱著對方,看著那在夜空中閃爍的煙火。

 

  「龍也,你知道嗎,和喜歡的人一起看煙火,是會帶來幸運的喔!」

 

  「此刻,我覺得好幸福!」龍也深情地看著小理。

 

 

 

  老天爺啊,希望你可以將小理永遠的放在我身邊!

 

 

 

/////////

 

 

  「怎麼樣?」依然帶著一臉輕浮的男人,搖了搖手中的扇子,看著站在眼前的黑衣男子。

 

  「那叫小理的女孩肩膀被我射傷了,但並無大礙。我萬萬沒有想到,那大家口中的文將軍居然也會武功,本以為他只是皇上身邊的文官而已,沒想到……是我大意了!」

 

  「也罷。反正我這幾天在那女孩身邊也收集到不少的消息,對於那皇上……」

 

  「那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接下來先休息一陣子,我得好好去調查一下。」

 

  「是。」

 

  「你的傷口,叫杏兒幫你擦藥吧!」

 

  「你放心,這些傷口根本就沒什麼。」

 

  「健人,抱歉我沒有調查清楚龍也這個人,才害你受傷了。」

 

  原本遮住月亮的烏雲飄開了,月光照射在竹林裡那拿著扇子的男子。

 

  「智久,這沒有什麼。」

 

  原來,那扇子公子就是一心想要報復涼介的智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