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保健室──

 

  「炘風…」她看著還躺在床上的羅炘風。

  羅炘風揉了揉眼,點了點頭。

  看到他累到打哈欠,她的心就揪了一下。

  「我說你啊,到底是有多睏,居然運動到昏倒,我送你來保健室時,保健室的姐姐居然說你是太累了才會昏倒,你知不知道我剛剛有多擔心啊!」季若晴罵著罵著,眼淚居然在眼眶打轉著。

  羅炘風一把拉過她,把她緊緊抱在懷裡。「對不起。」

  「昨天晚上又工作到很晚嗎?」

  「嗯。」看到她一臉擔心的臉,他不捨的拍了拍她的肩。「最近工作比較多,所以比較忙一些。」

  「這樣啊……那今天和空空的約會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你還要忙你的工作!」她想了想還是這樣子比較好,畢竟羅炘風他也要忙工作。雖然說他們幾個才大二而已,但是羅炘風背負的重擔卻是比一般的大人還要重。

  她推開他,正要起身時,卻又被他給拉回懷裡。

  「炘風?」

  「不要擅自決定。」他沉著一張臉,似乎很討厭她這樣子。

  「可是……」

  「我會去!」

  「但是……」

  「我說的算!」

  「嗯好吧!」

  唉,每次他一生氣,她就沒辦法反駁他。

 

 

───

 

 

  自從上大學之後,她和晴野空就分隔兩地。因為涼介的關係,所以空空和他住在一起,而她則是和羅炘風住一起。

  不過她們兩個還是會像現在這樣約出來見面聊天。

  

  「吶,炘風,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她問著。

  羅炘風點了點頭。

  「那個時候我們也是在那間咖啡店認識的,空空和涼介也是在那裡認識的,真的好巧啊!」

  「嗯,是啊!」

  看到羅炘風勾起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她就好開心。

  看來他是想到了當初他們認識的情形!

  那個時候她在咖啡店裡頭等晴野空,碰巧遇到了以前的國中同學,好死不死的剛好是以前暗戀的男生以及國中時期的校花。在國中的時候,那男生就常常拿她暗戀他的事情羞辱她,更該死的是那個漂亮校花更是喜歡把她當笑話看,以前在國中的時候,每次都要笑她幾句。

  果不其然,在咖啡店巧遇,他們那對目中無人的情侶又當著大家的面羞辱她,甚至還污賴她偷他們的錢,因為那個校花家裡非常有錢,經理又是個勢利到不行的人,自然就站在他們那邊。就在她被大家指責的時候,有個人出現幫助她──板著一張臉,面無表情的拿著名片給經理看了看,然後只說一句「他們污賴她」而已,經理的表情馬上180度的大轉變,他們自知理虧,馬上就離開了咖啡店。那個時候她為了要報答他,還不要臉的拉他與自己同桌,幫他點了杯咖啡,然後……不小心把咖啡灑在他身上。

  也因為那杯咖啡,他們現在居然變成了情侶。哈哈,這跟空空和涼介的相遇很相似。後來,那經理還是被老闆給炒魷魚了,就因為羅炘風說的一句話──「他太勢利」!

 

 

 

  高中畢業之後也兩年了,雖然偶爾會和晴野空連絡,但是好久沒有面對面了,讓她好緊張!

 

 

 

  推開咖啡店的門,就看到一男一女坐在角落的位置,開心的在聊天著。

  「空空!」

  「啊!!!晴!!」晴野空一看到她,便衝上來抱住她。

  同時,羅炘風也對涼介點點頭。他這人就是不太會表現自己的情感。

  「晴,最近過的好嗎?」

  「嗯嗯,還可以啦!就都這樣子順順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

  「我也是,告訴妳喔,最近我們那邊啊……」

 

  接著,兩個女生就聊到沒完沒了,在她們的男生們好像早就料到會這樣子,早就在吧檯上和老闆聊天,並且討教一下煮咖啡和做蛋糕的方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