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女孩們的秘密其實就是很簡單,就是要讓大貴自己明白萌萌在他心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

  其實萌萌也是知道的,知道自己在大貴的心中有著一定的位置,但是……大貴就是個呆頭鵝,一點也不知道自己非常介意他那忠心的要命的個性,雖然說忠心是個好事,可是也因為這樣子,她講的話沒有涼介這皇帝來的重要,這讓她非常吃醋!

 

 

  幾天下來,萌萌總是躲著大貴,窩在琉璃的住屋裏頭。也因為萌萌總是和琉璃黏在一起,害的涼介也沒辦法和琉璃好好相處,所以常常拿大貴開刀,要他好好管管自家的女人。

  大貴也是無可奈何地嘆著氣。

  唉,兩邊都是重要的人,要他如何取捨呢?

 

 

  琉璃住屋──

 

  「啊,涼介,你來啦!」看到久違的涼介,琉璃開心的笑著。

  「妳還記得我啊?」涼介沒好氣的說著。「我還以為妳就只和萌萌那丫頭混在一起!」

  「別這樣,萌萌只是……」

  「我知道我知道,她是想要整整大貴,但……也別整到我頭上啊!」

  琉璃笑而不語。

  「既然他們都這樣子了,我也要好好回報一下他們才行!」涼介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琉璃不禁打了冷顫。

  他到底要做什麼啊……

 

 

──────

 

 

  隔天一大早的,萌萌就匆匆忙忙地撞進琉璃的房裡,而且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著。

  見狀,琉璃也嚇了一跳。

  「萌萌,妳怎麼了?」

  「今天一早,我就聽到婢女們在談論皇上發的公告!」

  「公告?」

  「是啊!」萌萌連忙點了點頭。「說是要幫大貴找尋一個好對象的公告,要全天下的名門貴族小姐或是才華洋溢的才女來給大貴挑選,還會有競賽,獲得第一名的人就可以成為大貴的妻子!」

  「什麼!」不會吧!涼介當真要搞得這麼大?

  「琉璃,妳說我該怎麼辦啊?」萌萌緊緊抱著琉璃大哭著。「我根本就不知道古代這裡的女孩所懂得三從四德,還是什麼狗屁一堆得古人曰,在學校我最討厭的就是這些文謅謅的東西了!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名門貴族,我只是個不小心掉到這古代的來歷不明的女生啊!」

  「好了好了,乖乖。」琉璃拍了拍她的背。

  「我不玩了、我不玩了啦!我不管大貴到底有多在乎皇上了,他要當忠心耿耿的臣子就去當吧,我不會介意了!我現在只希望皇上可以撤銷公告!琉璃,拜託妳啦!皇上一定會聽妳的話的!我不想要看到大貴和其他的女生結婚!」

  「這……我們去找一下涼介吧!」琉璃說著。

  唉……涼介,你這藥也下得太猛了吧!

 

 

 

 

  另一邊,大貴在得知這事情之後,即刻就衝到大廳裡問涼介詳情。

 

  「皇上,你為什麼要發布那公告?」大貴為怒的問著。

  他和萌萌的關係已經夠糟糕了,現在涼介又火上加油,現在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大貴,你也別這麼生氣嘛!」涼介倒是笑得很開心。「朕想說你年在邊疆戰爭,功勞有嘉,朕想想你也不小了,是該娶妻了,是吧?」

  「皇上你明明知道我的心中就只有萌萌而已……」大貴著急的說著。「請皇上撤銷公告!」

  「這可不行!這消息已經傳片整個國了,我想再過不久後就開始會有些貴族小姐們以及才女會陸陸續續的進來皇宮裡。況且,君無戲言。」

  「皇上!」

  「好了,別再說了!我看你還是好好準備當個好相公吧!」

 

  剛剛的對話也被剛到這裡不久的琉璃和萌萌聽到。

  一聽到涼介的『君無戲言』,萌萌也知道就算琉璃去求情也是不行的,畢竟皇上一旦說出去的話是沒辦法更改的!

  看來女孩們有必要再聚再一起好好擬定戰略才行!

 

 

 

 

  果不其然,消息一傳開之後,陸陸續續有貴族千金以及才女們進宮來。皇上也說在幾天後要舉辦個競賽,讓各個千金小姐們搶奪這武將軍夫人的名號。

 

  這幾天,大貴也不感去找萌萌,深怕看到萌萌的眼淚,會讓他想拋下這將軍職位和她私奔。但,相對的,也等於是違抗了皇上,違抗了從小到大的朋友,這有違自己忠心耿耿的原則。面對這兩難的選擇,大貴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快的,這競賽的日子終於來了,各個小姐們齊站一排,正準備競賽。

  一旁的看台上坐著涼介以及一些臣子,還有最重要的主角──大貴。

  大貴望向那站一排的千金小姐們,在那數十名之中,好像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武將軍夫人之位的競賽即將展開!」

  這場比賽的方式,是在森林裡的某一處放上了一個玉珮,先找到玉珮將其帶回的人就是贏家,方法不限。對那些千金小姐而言,要進入森林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這個時候就會靠人脈找來打手幫忙,既然皇上都說方法不限了,要怎麼獲得那個玉珮也各憑大家的能力了。

  萌萌的後盾可說是有也可說是沒有,說起來,她身後那些姊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也可以說是最強的後盾,不過萌萌倔強的個性不想要她們的幫忙。大貴也明白萌萌的個性,森林本來就存在著很多的危險,再加上參賽的那些人不曉得會不會使出些小手段,他越想越擔心。

  「看來你很擔心呢!」在一旁的涼介早就知道大貴在想些什麼了。

  「皇上!」

  「放心吧,我可是相信她可以通過的呢!」涼介笑了笑。「畢竟,她也是我們家琉璃的姊妹!你可別想著要怎麼去幫她,要是讓她知道你幫忙的話,我想她也會生氣的吧!」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他大概也知道了萌萌的個性,再加上,琉璃得知此事之後可是不停的在他耳邊抱怨了很久。

 

 

 

 

  比賽開始之後,各家千金都派出了自己重金聘請的打手來參加比賽。一干男色中只可見一抹女色,那就是萌萌。面對著各家派出的好手,萌萌還是能夠應付。

  在森林裡,可以看見大家為了找到玉珮,費盡心力。

 

  正當大家在專注找玉珮的同時,一抹綠衫的倩影耀入森林中。

 

 

──

 

 

  該死的,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

  琉璃她們家的涼介到底是把玉珮放在哪裡了啊!!!!!!

  

  找玉珮找到火大的萌萌,只能在心中怒吼著憤怒。

  突然眼角撇到了草叢中有閃爍著光芒,急忙的就撲了過去,此時也有個打手看到了閃爍也撲了過來。就這樣,兩個人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好痛!」

  「誰家的野丫頭,這不是只有千金小姐才可以參加的嗎?怎麼野丫頭也闖進來了!」那人口氣非常的差。

  「你說誰是野丫頭啊!我看你才是大豬頭!」萌萌怒吼著,之後便轉身離開去找玉珮了。

  那人有氣吐不出,正打算衝上前抓住萌萌時,身後的綠衫人小聲的提醒著:「夠了,不可以太過張揚。」

  「知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