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時間越過越快,一轉眼地已經快要日落了,還是沒有找到那玉珮。
  萌萌越想越著急,一想到大貴有可能會娶其他的女生為妻,她就覺得好心痛、好害怕。
  正巧,碰到一個找到玉珮正要往返回宮的一位打手。
  眼睛直盯著那人手中的玉珮,想都沒有想救撲上前去搶玉珮。
  「啊!瘋女人!」那人手一揮,強勁的手力,就將萌萌給甩在一邊。
  雖然萌萌喜好武術,可是終究還是敵不過古人強大的內力。縱使身心已疲累,但是一想到大貴,她就渾身又有了力氣,還是立刻站起身衝上前去搶玉珮。
  「把玉珮給我!」萌萌一手緊抓著那人的衣服,一隻手扯著玉珮。
  「妳這女人瘋了!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玉珮,怎麼能夠讓妳給搶走!」
  「我是瘋了!為了那個叫大貴的男人,我是瘋的徹徹底底了!」
  在一陣拉扯之下,那人一個不小心踩空了,重心不穩要跌倒了,急忙空出手撐住地面,玉珮就這樣子拋向另一邊的陡峭山壁,掛在了一個小樹枝上。
  萌萌懊惱的搔了搔頭,輕功她是會,不過就高度而言,這峭壁太高了,她有點困難,飛簷走壁她不會,只能夠爬了。
  就為了那個玉珮,萌萌冒險爬上了那陡峭的山壁上。
  好不容易爬到了那樹枝的位置,突然來了一陣風,身子一個不穩,人整個往後仰,手慌忙的扯著樹枝,玉珮是給她扯了下來,但樹枝也斷了。她知道自己離地面是有多遠,也知道這摔下去,必死無疑,閉上眼已經做好了死了的準備,沒想到卻被一位身穿綠衫的人給救了。
  「咦?」還無法相信自己安然無事的萌萌驚訝的看著那穿綠衫的人。
  「多謝。」古人的拱手答謝萌萌也是學的十分的好。
  「姑娘不必客氣,這是姑娘的玉珮。」
  看著綠衫人把玉珮遞給自己,萌萌一時之間還無法相信。上下打量著綠衫人,帶著面具,很難看出到底是男是女,不過看到那雙清澈的眼神,也知道對方不是個壞人。「難道你不是參加這場招親的人嗎?」不對啊,她聽琉璃說只有參加的人才可以進入森林的啊。
  綠衫人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便施了輕功離開了。
  「怪人。」萌萌也沒有再去追究,趕緊動身回宮。

──


  皇宮──

  「怎麼還沒有回來啊!太陽都下山了!」著急了一整天的琉璃不停的在涼介耳邊唸著。
  涼介自然是不能回話,畢竟深入險境的是心愛之人的姐妹,他知道自己要是多說一句廢話,可能會被她給唸死。
  左顧右盼,終於看到了萌萌的身影。
  看著拖著疲累身子且骯髒衣褲的萌萌歸來,大貴的心裡是滿滿的感動、激動、心痛,一瞬間,所以的感覺襲來,五味雜陳,但是最開始的還是看到她平安無事的歸來。
  不等涼介宣佈獲勝者,他早已來到萌萌身邊,一把將她攬進自己懷裡鎖住。
  「大貴?」突然這麼的主動,讓萌萌有點不習慣。
  「還好妳回來了!妳要是沒有回來的話,我也不會結婚!」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萌萌,我好愛妳喔!」
  「混帳,搶我的台詞做什麼!」
  看到這一幕的琉璃等人替他們感到開心。
  涼介也宣佈了這場比賽的優勝者是萌萌,結束了這一場『比武招親』。



  森林的山洞──

  「妳這樣子不怕被智久哥罵嗎?」
  「罵,也比不讓我心中的痛。」
  「妳這是何苦呢?」
  「因為,我愛他。」她苦笑著。
  「唉……」

  她是他可有可無的影子,就只是個任他操弄的魁儡,就只是這樣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