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小心!式神!」

伶在危及的時候召喚出了式神,但是體力卻沒辦法支撐太久。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下子,卻也保住了其他人的性命。

「伶!」琉璃趕快去扶著她。

只見遠方有個紅衣女子,漂浮在空中,手中的火球朝她們飛來。

糟糕!

 

就在這個時候,宏太和光擋在她們前面,而慧在一旁控制火。

剛剛他們也感覺到一股不祥的氣息,便紛紛的跑向這裡。

男生們看著那飄在空中的女生,驚呼:「就是她!」

「沒想到她真的還活著!」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原以為那時候應該把她給封起來了才對!」宏太皺著眉。

「可惡!居然還再次偷走了火!」慧咬牙著。

「這下該怎麼辦?」大貴問著。

「等等,她的火好像跟之前的不一樣!」雄也提出異樣的地方。

掌管火的慧仔細看了看。「她手上的火並不是我管的那個火!」

「難道真正的火在別的地方嗎?」龍也驚呼。

就在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一個男生出現在女孩們的身後,邪惡的一笑,手一揮,在女孩們四周築起了一到火牆。

「啊──」

聽到女生們的尖叫聲,男生們立即轉頭,發現她們被火焰給包圍著,而且緩慢的縮小範圍,女生們只能夠往中心躲避。伶雖然召喚出了式神,但是因為靈力體力不足的關係,支撐不了多久。

「你是誰?」

大家盯著那史出火焰的男生,問著。

「我是來復仇的,山田涼介!」

飄在空中的紅衣女子在看到涼介的時候,身子僵了一下。

「你是誰?」涼介問著那男子。

「同母異父的哥哥。」

「什麼!?」

「我是來奪走你的一切。」語畢,一團火球往涼介的方向飛去。

「涼介!」琉璃尖叫著。

「糟糕!這是那個火!」慧驚呼著。

就在火快要碰觸到涼介的時候,一抹紅色的身影出現在他眼前,擋住了攻擊。

 

「妳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幫他擋!」智久怒吼著。

「不可以……」女子虛弱的說著。

「妳不是也要毀掉這個世界嗎?為什麼還要救他?」

在遠處觀看的冬美等人都非常驚訝的看著那紅衣女子。

他們都知道,智久非常看重這個紅衣女子,可以說是很喜歡,也因為她的幫助,他得到了強大的力量,依靠著這火的力量,可以輕鬆的就打倒涼介,但是……她卻幫涼介擋住了攻擊。

「告訴我!櫻!」智久痛苦的喊著。

「因為他是……我愛的那個人啊……」櫻哽咽著。「就算他拒絕了我,就算我ㄧ開始恨死了他,但還是……愛著他啊!」這是她的最後一句話了。

眾人聞言,皆一頭霧水的看著涼介。

「這個人……我不認識啊!我是第一次看到她……」

涼介也是一頭霧水。

前幾年的封印,因為自己年紀還小,所以並沒有注意到這個人的臉,但是他可以確定的是……自己這是第一次看到她!

而且她還說他拒絕了她!

怎麼自己都不記得有這麼一段!?

 

 

 

她的名字叫伊集院櫻,是個非常內向的女孩子,不喜歡打扮且喜歡研究。她暗戀了一個男生三年多了,從國中開始,直到高中。隱藏在心裡許久的情意,在這一天打算全部說出來。

只是沒想到,這個男生在拒絕時還不忘酸她幾句,批評幾句。

無法承受這樣子的打擊,便決定逃避,喝下了老師所研究的藥物之後,穿越了。

是的,穿越了!

穿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只看到了一團火。

『可憐的孩子……』

那火像是有生命一樣,一直在對她說話。

她感覺有股力量在拉著自己的意思,拉著自己的思想。

在她回過神時,那團火已經纏繞在自己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感,感覺自己得到了一種救贖,獲得了新的力量。因為自己的黑暗面,火支配了自己,無法去抗拒火的力量,所以她接受了。

在對那人的愛轉為恨之時,她決定要得到這世界。

也因為這樣子,她這個從異世界來的少女被視為恐怖的存在,她被封印了起來,被關進了地牢裡。

不久後,她被火的支配給影響,逃離了監牢。

『復仇……復仇……』

火不停的在心中重複著。

 

對,她得復仇。

準備了這麼多年就是要復仇,要得到這世界。

 

火利用她來佔領這世界。

如今,找到了另一個仇恨心更重的人,它想要支配他,想要利用他。

那人的復仇心比她還要重,她知道,他也是個可憐之人。

 

在他復仇之時,他要殺的那人映入自己眼裡。

她驚訝,她激動,她害怕,她願,她愛,她恨……

只因為那人的臉孔,和那時傷她的那人,如出一徹。

就在智久的火要打到他時,她的身體自己做出了反應,擋下了這一擊。

那時她才知道──自己還是愛他的!

 

「涼……介……」

 

 

 

 

 

『因為他是……我愛的那個人啊……』

『就算他拒絕了我,就算我ㄧ開始恨死了他,但還是……愛著他啊!』

 

 

 

「痾啊───」為什麼?為什麼她要救他!

智久因為櫻的關係,腦中的思緒通通打結在一起,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人被自己給殺死,更無法接受在最重要的時候,她為他擋下攻擊。

突然間,火失控了,從他身上從四處蔓延。

那火越來越大,慧也無法完全控制,勉強才可以壓制住它的蔓延。

圍繞在女生們周圍的火越縮越小,都快要燒到她們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抹紫色的身影落在她們中央。

「佈陣,破!」紫衣女子手中拿著符咒,口唸咒語。

同時間,遠處有個黑衣男子也同樣的在唸咒,一個八卦陣出現在了智久的腳底下。

「阿依!」琉璃驚訝的看著身穿紫衣的女子。

阿依微微一笑。「抱歉,我來晚了!」

接著,智久腳底下的八卦陣出現了鮮紅的藤蔓,綁住了他的四肢。

「龍太郎!」阿依趕緊對著黑衣男子喊著。

「我知道了!」龍太郎對著其他的男生們點了點頭。「差不多快開始了!」

「好!」

就在多年前那樣,大家環繞在八卦陣的四周,口中唸著咒。

「啊──啊──」

智久感覺到一陣又一陣的痛苦,荊棘纏繞著自己,痛苦的感覺從那傳到身子裡。

「該怎麼辦?」健人慌張的看著圭人。

「我也不知道啊……」圭人同樣的,也是很緊張的看著健人。

就在兩個人躊躇著該怎麼辦時,一抹綠色的身影衝了過去。

「不要!智久!」

眾人看著那綠衣女子的篡陣,都僵住了。

「不能夠停!」龍太郎喊著。

大家繼續唸著咒。

「啊──」開始唸咒之後,智久的頭劇烈的疼痛著。

冬美緊緊抱著智久,縱使身上的痛有多麼的疼,她還是緊咬住牙,緊抱著他。

「別擔心,我來陪你了……」冬美微微笑著。

白蒼蒼的臉龐,笑容卻是不減,這讓智久感覺到一股溫暖,疼痛的感覺似乎減少了一樣。

「冬美……」

「我在這裡。」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我明明就對妳不好……」

「你沒有對我不好,你那時候被火給控制了,所以才會這樣子,我相信你心裡一定是善良的。」

聽到冬美這樣子說,智久很後悔。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在倒轉,要是再重新來過一次,他會選擇不報仇,選擇安穩的和她生活。

 

咒語越唸越快,那火也從智久的身體給逼出來了。

慧趕緊將火收在手中,拿出了容器將它裝了起來。

但是因為受到劇烈疼痛的智久和美紀也厭厭一息的躺在八卦陣中央。

「冬美!」杏和美紀哭喊著。

「智久!」健人和圭人也因為他們兩個痛哭著。

 

這一切都結束了,火也回到了慧那裡。

也再次封印好了。

卻也犧牲掉了三個人……

 

就在大家為了此事而難過時,地面突然裂開來。

侑李和云云從地底下出現。

「閻王!」涼介驚訝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云云!」琉璃看著在侑李身後的女孩。

云云朝琉璃那方向點了點頭。

她是想要衝上去,可是,手卻被身旁的人給抓著。

「今天來此,是要告訴大家,躺在那邊的那兩個人,壽命未盡,但靈魂卻被拉近地府,還好判官有察覺到,所以,我是將那兩人的魂魄帶來。」侑李說著。

「這麼說,他們兩個不會死囉?」杏緊張的問著。

「是的。」

「太好了!」美紀抱著杏哭著說。

 

「看樣子,事情都告一段落了!」光鬆了一口氣。

「是啊!」宏太說著。

 

 

 

就在大家鬆口氣時,天空突然出現一道光,有個人就這麼掉了下來。

「啊──」

掉在了大家的面前。

 

女孩們看到掉落的那個人,驚訝著。

 

「老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