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啊咧?」謝彰揉了揉自己的腰。「怎麼……妳們全都聚在一起啦?」

「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啊?」夜光驚訝的看著謝彰。

「還不都是因為妳們幾個集體消失,家長和學校找妳們找的都快要瘋掉了,又加上時間也過了那麼久了,我就在想,妳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被困在這裡,所以就自己來找妳們了。」

「痾……有事情困在這裡……」琉璃看了看涼介,又看了看老師。

是啊,是被困在這裡沒錯啊,因為愛的人在這裡啊……

謝彰看了看女孩們身旁的男生,也大概知道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

「果然,還是……」謝彰嘆了口氣。

「對了老師,櫻學姐她……」小理將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了謝彰。

「原來是這樣子啊……她這樣子也算是解脫了啊!」謝彰感嘆著,然後又看著女孩們。「所以說,妳們決定留在這裡?」

「我們……」

本來知道這是遲早都會來的問題,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她們都還沒有任何準備,就……

「我把時間設定在三天後,這三天妳們就好好想想到底是要留下來是離開,要是決定留下的話,學校還是家長那邊,我想還是得有個交代才行。」

「嗯……」

 

「三天後,要離開的人,就來這裡集合吧!」

 

三天。

只有三天的時間!

 

 

 

 

謝彰給了她們三天的時間。

扣除掉決定要留在這裡的芽衣,其他人都還是沒有決定要留下還是離開。

大家在事情結束後都住到了涼介的皇宮裡。

至於智久的事情,涼介從智久那裡知道了一切事情之後,決定讓智久輔佐自己,畢竟,也是有血緣關係的。

 

 

 

在琉璃所住的院子裡,女孩們都聚集在這,在討論著究竟是要離開還是留下。

「芽衣已經決定要留在這裡,也有小孩子了,我也想不能夠讓她回去了。」夜光說著。

「也是,哪大家的決定呢?」琉璃問。

阿依先是回答:「我已經決定要留在這裡了,雖然還是會捨不得家人,但是……我想和龍太郎一起。」

琉璃點了點頭,在看了看云云。

云云答:「這……我……我決定要留下…」

夜光驚訝了一下。「妳不是最怕鬼怪的嗎?怎麼……?」

云云笑的很甜蜜。「以前我是會怕,但是侑李都會叫地府裡頭的鬼怪變成可愛的小妖怪,我就不會怕了!」

「看來侑李很疼妳呢!」

「是啊!」

琉璃點了點頭。「再來呢?」

「我們決定留下。」繪理、郁理以及久美子、若葉都決定留下。

「妳們真的要留下?」小理問著。

「是的!」

「我也決定留下。」夜光說。

「夜光妳也是?」琉璃驚呼著。

「這陣子下來,我想我已經無法離開那個傢伙了。」夜光笑了笑。

「我都已經是大貴的內定妻子了,要跑也跑不掉了。」萌萌說著。

這下,只剩下琉璃、小理等人還沒有回答。

「妳們就好好想想吧!」夜光說完,便和其他人離開了。

 

 

 

 

「小理?」

今天下午,夜光她們就跟他們說了她們的決定,並且和謝彰告知之後就各自和自己的另一半回去了自己的世界。

一聽到小理還沒有做出抉擇,自己也緊張的等待的龍也,忍不住的來到了小理的住屋,想要確定她的決定。

「進來吧!」小理的聲音從屋內傳來。

龍也推開了門,進了屋內。

小理看龍也杵在門前許久,笑了笑。

「杵在那在幹嘛?還不過來坐。」

龍也這才聽話的坐了下來,小理也倒了杯茶給他。

「這麼晚了還來找我,一定有什麼事情吧!」小理其實也知道他想要問什麼。

「我……」龍也緊張的喝了口茶,手因為緊張,緊抓著茶杯,力道之大,險些把茶杯給捏碎了。

小理笑了笑,伸手拍了拍他的手。「捏這麼大力,杯子都快被你捏碎了。」龍也鬆開了手,小理將茶杯換了一個新的,再倒了杯茶給他。

龍也直盯著茶杯,許久之後才開口問:「我聽夜光她們說,妳……還沒有做出決定?」

他很害怕他聽到了不想聽到的答案,所以一直不敢來問她。

「我和琉璃都還沒有做出決定……」

「妳的決定是?」

小理看著龍也。「我放不下我的家人,可是我也放不下你。」

龍也緊張的握著小理的手。「我……我好怕,妳會丟下我……」

小理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你堂堂一個律之國皇帝左右手之一的文將軍,還像個孩子一樣。」

「在妳面前,我就是個孩子。」

「那該怎麼辦呢,有個這麼大的孩子我要走也不能走了。」

「這麼說……妳要留下來了?」

「不會再跑出什麼蝶兒表妹還是秀兒表妹了吧。」她笑了笑。

「我ㄧ生只娶一妻,那人就是妳!」龍也許下承諾。

「我相信你!」小理羞紅了臉。「龍也,你可以幫我磨墨嗎?我想寫封信給我的家人。」

「好的。」

小理想了想,還是寫封信給家人報個平安。雖然還是會難過,在親情與愛情做抉擇,選擇了愛情就得割捨掉親情,可她,也放不下這個人啊!

 

 

 

 

很快的三天過去了,琉璃還是想不出個答案。

她是很喜歡涼介沒錯,可是他是皇帝,律之國的皇帝,況且涼介也沒有給她個確定的名份,這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說也奇怪,今天一早,就聽到門外吵雜的聲音,似乎是在忙些什麼。

「琉璃。」此時,小理推開了門走了進來。

「小理,外面怎麼了?」琉璃問小理。

「今天似乎有件大事情。」

「大事情?」

「是啊!來,我幫妳換件漂亮的衣裳,我們去看看有什麼事情。」

「好啊!」

換好衣服的琉璃,一臉疑惑的看著小理。

「這衣服不會太紅了嗎?」

「不會不會,紅才好啊!」小理笑了笑。

「頭上的髮飾怎麼比平常的還多?」

「哎呀,這樣子才漂亮啊!」

「可……」

「唉唷,別再問了,走吧走吧,我們去外面吧!」小理拿條紅巾蓋在琉璃頭上。

「妳在幹嘛?」

「唉唷,外面的沙子多,怕沙子跑進了眼睛裡。」

琉璃也不疑有她,就這樣子被小理帶到了大廳。

突然看見大廳的人似乎比平常多很多。「小理,這……夜光她們不是已經回去了嗎?怎麼還在這裡呢?而且已經在室內了,帕子可以拿下了吧!」

「這可不行喔!」

沒想到回答她的不是小理而是……涼介!

琉璃這才回神,剛剛滿腦子都是要怎麼回答謝彰的抉擇。

「你……」

就在琉璃還處在驚訝的時候,涼介開口了。「在此,朕宣佈,立琉璃為皇后。」

「恭賀皇上。」眾臣子跪著賀喜。

「什麼!?」琉璃整個人都被嚇醒了。

「恭賀皇后。」

涼介滿意的看著琉璃。「不等妳的抉擇,朕決定把妳拐回家,這下妳想逃也逃不掉了。」

不會吧!?

她就這樣子被拐去結婚了!?

 

 

 

 

 

幾年後──

 

一群男男女女在圖書館讀書,突然聽到隔壁間傳來恐怖的聲音,紛紛都逃跑了。

就讀旭楓高中的學生都知道一件傳聞,在幾年前,有個學姊在學校離奇消失,而且在那件事情幾年後,又有十一名女生消失了,大家都在傳,一到夜晚絕對不能夠留在學校,否則會像那些女孩們一樣的消失。

 

也只有謝彰才知道,這事情的真相,不過算了,他也不會去解釋,不過她們的家人卻也相信了他的話,也說了,女兒幸福就好了。

這次,他從古代帶了一些畫像,畫像中的她們,各攜另一伴,手中抱著的是孩子。

打算要把這些畫像拿去給他們的家人,在回來的過程中,誰知道時光機有些沒力,險些卡在古代,剛剛那些學生聽到的聲音就是時光機發出的聲音。

 

從此,旭楓高中的恐怖故事中又添加了一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