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臭丫頭,叫妳去接客賺錢聽不懂是不是?也不想想我養妳有多辛苦!要不是你那該死的爸死的早,我還用的著那麼辛苦嗎?哼,早該把妳丟還給妳媽媽才是,放在身邊當拖油品多累人啊!念你有幾番姿色,想讓妳在茶店賺些外快,妳還不要?妳是存心想要把我給氣死是不是啊!」

  繼母一邊咒罵著一邊甩動著籐條,藤條一下又一下的打在自己身上,她想哭但是不能哭出聲,她想反駁也沒有那個勇氣。

  自從父親死了之後,繼母獨自一人帶著她,辛苦的照顧她也有五年了,如今她即將滿18了,繼母正打算讓她到不良場所工作賺錢。

  她死命的抵抗著,卻也惹惱了繼母,才會讓繼母拿籐條抽打。

  「媽,我可以去打零工什麼的,多接幾份工作都沒有關係,求求妳不要把我送去那個地方!」她跪在地上哀求著繼母。

  「那些工作能夠賺到什麼錢?我現在急需用錢,妳最好是趕快給我接下這工作,要不然,我打死妳!」說著說著,甩籐條的力氣更加的大力,她的身上的瘀青又更多了。

  打了許久之後,繼母累的將藤條丟向一旁,狠狠道:「明天妳就給我去接客,否則別逼我!」

 

 

  紫藤櫻被迫穿上了性感的小可愛以及短裙,被化了妝,原本就長的很漂亮的她,經過一些改變,變的更加的美麗動人。

  站在茶店的玄關等待著客人,看著一位又一位的客人,帶著猥褻的眼神看著她,讓她害怕的直發抖。

  「這是新來的啊?」一名年約五十的大叔指著紫藤櫻,問著在一旁較資深的員工。

  「哈哈,林大哥,您真有眼光,她可是今天剛來的小妹妹,還未開苞喔!還是個嬌滴滴的小處女呢!」那濃妝艷抹的大媽拍了拍紫藤櫻的屁股,在她聲邊低語著:「還不快說林大哥好。」

  「痾……」紫藤櫻這才回神。「林…林大哥好。」

  「好好!!」林大哥笑的很是開心。「這聲音真好聽啊!就不知道在床上的聲音也是不是這麼好聽啊!」突然間,林大哥看她的眼神變的很噁心。

  「哈哈,林大哥您不會自己試試看就得了!」大媽笑著把紫藤櫻推向林大哥。

  美人在懷,林大哥春心蕩漾,一雙手不停的上下摸著。

  紫藤櫻頓時僵住,眼淚差點落下,緊咬著唇忍耐著。

  「林大哥,未開苞的女孩價位可能會高些。」大媽笑呵呵的提醒著。

  「我是什麼人,還怕我拿不出錢嗎。」林大哥不悅的撇了一眼。

  「是是是,您說的是,那您是要帶去外場,還是?」

  「外面的飯店,喏,這是包場費用。」林大哥拿出一疊的千元大鈔。

  大媽一看到錢就笑的更是開心。「哈哈,果然林大哥就是夠豪爽,那你就好好照顧我們家新來的小妹妹啊。」

  林大哥笑了笑,摟著紫藤櫻著腰便離開了。

 

 

 

 

  一離開茶店之後,紫藤櫻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逃跑,她不想要跟這個足以當她父親的人發生關係,光是想就讓她害怕的直發抖。

  「怎麼了?冷了?」林大哥問著。

  「沒……沒事…」紫藤櫻害怕的往後退了一步。

  「別怕別怕。」林大哥把她拉向自己,一隻手在她的背游移。「來,林大哥幫妳搓一搓,身子熱了就不冷了。」

  紫藤櫻更是害怕的僵直身子。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個男生,她想都沒有想,就推開了林大哥,奔向那個男生。

  留下錯愕的林大哥在原地。

  她現在只想要逃跑,不管誰都可以,拜託救救她!

 

  就像在汪洋大海中抓到了一塊浮木一樣,紫藤櫻雙手緊抓著那男生的衣服,用著因緊張而發抖的嗓子對他說:「拜託你,救救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