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他想說悶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就出來逛逛,沒想到卻碰到了一個陌生的女生向他求救。

  看了看那女生的穿著,不禁皺起眉頭。

  嘖,一看就知道是個在賣身的嘛!

  紫藤櫻對上了他那充滿鄙夷的雙眸,頓時僵了一下,心中的難堪讓她險些落淚。

  一聽到身後林大哥的呼喊聲,她又著急的拉著他的衣服。

  「拜託你,救我!」她緊咬著下唇,用力的都流血了。

  他撇了她一眼,看到她的唇流血,不免皺了眉。再看看她身後那個肥胖的老傢伙,心中冷笑著。老牛吃嫩草!

  就在此時,林大哥走了過來。一邊怒罵著一邊拉著紫藤櫻的手。「妳這丫頭,老子付了錢,妳還趕跑!」

  紫藤櫻掙扎著想要掙脫開林大哥的手,就算林大哥是個已經上了年紀的人了,但是力氣還是很大,抵擋不了他的力氣,就這樣子被死拖活拖的給拖走。

  她不時的回頭看著那個男生,雙眼透露出慌張以及害怕,一雙眼眸一直在對他說:「救我。」

  他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上前拉住紫藤櫻的另一隻手。

  「喂,老頭,人家都說不要了,你還硬拉,要不要臉啊!」

  「你算哪根蔥啊!還敢管老子的事情。」

  「我是誰你不用知道,把人交給我就是了。」

  見那老頭沒有動作,他抓著那老頭的手,用力一揮,甩開了一直抓著紫藤櫻的手。

  一把拉住她,將她藏在自己身後。

  「你這小子敢壞老子的事?」林大哥怒瞪著他。「長的像娘們似的,喂!讓開!」

  他本來不想要動手的,可是在聽到對方說他像女人的時候,他的怒氣就上來了。

  「喂,告訴你一件事情。」他冷冷的說道。

  「什麼?」

  「我最痛恨人家說我是女人!」

  碰的一聲,拳頭往林大哥的臉揮過去,一直都很火爆的他,拳頭早已訓練的像石頭一般。被那一拳給打中,林大哥痛的躺在地上哀嚎著。

  「吵死了!」他又補上一腳。

  在一旁的紫藤櫻嚇傻了,沒想到眼前這個看似溫柔的人,居然這麼火爆,她會不會求就錯人了?

  他看了紫藤櫻一眼,然後拉著她的手跑了起來。

 

  就這麼被他給拉著跑,跑了有一段距離之後,停了下來,她不停的喘氣著。

  因為鬆了一口氣,突然腳一軟,整個人都跌坐在地上。

  一想起那些事情,眼淚終於忍不住的直流,她小聲的啜泣著,縱使已經淚流滿面,她還是不哭出聲音,緊咬住唇。

  見她這樣,他又是皺眉。

  蹲在她的身旁,將自己身上的襯衫脫下蓋在她身上。

  「要哭就哭出來,憋在心裡不怕得內傷啊!」

  紫藤櫻抬起頭看著他,滿臉的疑惑。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把她攬進懷裡,在她的耳邊,用著與剛剛截然不同的溫柔聲調,說著:「想哭就哭出來吧。」

  終於,紫藤櫻抓著他的衣服,崩潰的大哭。

  好像把這五年來憋在心中的痛都一次的釋放出來。

 

  她哭了很久,哭到最後都累了,睡倒在他的懷裡。

 

  他看了她一眼,嘆了口氣。拿起電話,打給自己的表哥。

  「表哥,幫我收留一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