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星海學園,一間很有名氣的明星學校,升學率在所有學校裡排名第一,除了升學率高之外,常常獲得了各種運動獎項,只要有比賽,星海學園若有參加,必定是得第一的。分別有國中部、高中部、以及大學部。

  這所學校的校長的教育方針可說是放任到底。該說校長無心管理,還是該說過度相信老師們呢?總之,這間學校除了校長以及主任有權力管理學校營運之外,比老師更有權力及權威的人就是大家尊敬的學生會長。

  學生會長掌控著整個學校,小小年紀就聰明非凡,董事會也非常的信任他。

  只是這人有個壞毛病,就是愛玩弄人!

 

 

  學生會會長辦公室──

 

  『碰』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踹開了。

  坐在辦公桌前的人眼皮都沒抬一下,無視著那來勢洶洶的踹門者,手邊依然沒有停下動作,忙著整理著這陣子的報告。

  「上田龍也!」那人氣沖沖的把書本丟向他。

  他依然沒有抬頭,只是把頭微微一測,閃過了攻擊。

  「喂!」

  就在那人要丟第二樣東西時,他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抬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人,問道:「空空,妳找我有事嗎?」露出甜甜的笑容。

  可那笑容在晴野空眼裡卻是讓她更加火大。

  「你還敢說!」晴野空火氣更是上來。「是不是你要教官盯著我的?」

  「哦?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情。」上田龍也笑了笑,滿是無害的說著。

  「你別裝了!一定是你!」晴野空怒瞪著他。

  「空空,妳沒有證據可別隨便污賴人啊!」他皺著眉,雙手一攤。

  「整個星海學園裡,就只有你最愛捉弄我!」

  「哦呀~空空,妳這麼說我可以解讀為妳在害羞嗎?」

  「可惡!」晴野空自知說不過他,又抓了桌上的東西扔了過去,接著便氣憤的離開了辦公室。

  上田龍也在晴野空走了之後,露出甜甜的笑容。

  此時橘凜凜正抱著一疊的文書,恭敬的敲了敲門之後,便走進了辦公室。

  「會長,你還是一樣,這麼愛捉弄空空。」她嘆了口氣,將文書都放在上田龍也的辦公桌上。

  「怎麼連妳也這樣子說呢?」

  「會長,我是有眼睛的人,早就知道空空在你心中有多特別。」

  「呵呵,凜凜妳這是在吃醋嗎?」手繼續翻閱著報告。

  橘凜凜白了他一眼。「會長,你覺得我會吃妳的醋嗎?」語畢,推了推眼鏡。

  「哈哈哈哈,妳該吃的不是我的醋,而是……」上田龍也意有所指的看著橘凜凜。

  「咳。」橘凜凜咳了一聲,暗示他別再說下去了。

  「好好好,我不說就是了。」上田龍也笑了笑。「對了,那個女孩呢?安排的怎麼樣了?」

  幾天前,他突然接到了表弟打來的電話,用幾句話解釋之後就把一個女孩丟給他照顧,然後人就被招回義大利的家裡,說是有事情要處理。

  看表弟對這女孩的一舉一動非常特別,想必這女孩對表弟而言是很重要的,自然不能夠馬虎照顧,要是出了什麼差錯,表弟可能會從義大利殺回來吧!雖然說表弟不敢對他怎樣,可是個性火爆,情緒難免會失控。

  「目前已經將她安置在我家了,調查過她,國中畢業之後就並沒有在繼續讀書,即將滿18歲了。已詢問過她的意見,看她是要來星海學園就讀,還是在我家工作,她說今晚會給我答案。」

  「很好。」上田龍也滿意的點了點頭。「若是要就讀星海學園,學費方面的問題我來解決。」

  「是。」

  「還有什麼事情嗎?」

  「今天小楓就要回去巴黎了。」

  上田龍也愣了一下,隨即冷下臉。「她的事情不用跟我報告。」

  「是。」

  「沒事了,妳先回去吧,這些東西我來弄就好。」

  「是。」橘凜凜便離開了。

 

  

  將那一疊文件看完之後,眼睛一酸,他揉了揉眉心。那女人要去哪裡和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大家都要把他們視為一體呢?就因為她是自己未婚妻,所以就要被綁住?

睜開眼看著窗外,便看到那個讓自己在意的女生正在和一群人對幹打架,他嘴角不自覺上揚。

  有她在,他的日子會非常有趣。他一直是這麼想的。

  此刻,他完全將那個要去巴黎的女人拋在腦後了。

 

 

 

 

  被救了之後也過了幾日,她被安排到一個名叫橘凜凜的女孩家。剛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讓她差點哭了出來,橘凜凜才跟她解釋自己是怎麼被帶來這裡的。

  那天還沒有問救命恩人叫什麼名字,橘凜凜就說他有事情去義大利了。

  看著橘凜凜的家,想一想,那麼那個救命恩人的身分一定也不一般。

  

「小櫻,妳決定的怎麼樣呢?」橘凜凜是獨生女,一直以來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有個姐妹,如今,她視紫藤櫻如自己的親姐妹一般。

「嗯……凜凜,我能不能夠先在妳們家工作,然後一邊念書參加考試,考進星海學園。」

「好啊!不過這樣子妳可是會變成全高一裡頭年紀最大的!」

「吼,妳就愛笑我。」

「好好,我不鬧妳了。」橘凜凜笑著。「對了,會長說,妳就讀星海學園的費用他會支出。」

「這怎麼行!」

「唉放心啦,既然裕太把妳交給會長,會長就會幫妳安排好一切。」

「這……」

「別推託了,會長一但決定的事情就沒有人可以改變。」

「好吧。」

她現在滿腦子都是那個救了他一命的人──玉森裕太。

 

 

 

  倚靠在窗邊,回想起初見他的那場景,那時她六歲。

  那是上田家舉辦的宴會,爸爸媽媽受邀參加,帶著她去了那場宴會。

  她還記得,自己因為膽小,所以一直躲在媽媽的後面。是他,是他主動跟她打招呼,經過爸媽的介紹才知道,他是上田家的獨生子。

  什麼都還不懂的年紀,她單純的拉著自己的爸媽說喜歡這個男生。

  誰知剛好就被上田家的人給聽到,便高高興興的將這兩個小朋友訂下了婚約。

  兩年後,因為一場大病,她傷了聲帶,也忘記自己究竟是為什麼生病的。從那刻起,她不能夠開口講話。

 

  因為小時候的童言童語,讓他們被婚約給綁住。她喜歡他,可他卻不喜歡她。

  這十年來,他沒有給她好臉色,這傷痛,影響她很深。

  在星海學園就讀,她自然也聽到一些風聲。誰都知道,學生會會長的目標是晴野空。

  曾在會長辦公室看過那個人,是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和她完全相反。

  還記得他曾說……

 

  『婚約只是小時候的兒戲,總有一天會解除婚約的。況且,我也不想要娶一個啞巴。』

 

  「小姐,已經準備好東西了,隨時都可以回巴黎。」一名僕人說著。

  她轉頭看著僕人,微笑點頭。

  是該回巴黎散散心了,在留在這也是讓自己傷心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