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可以,她真希望自己不要有這漂亮的外表,就因為這樣子的臉孔,讓班上的女生,甚至全校的女生都視她為毒物,一點也不想要接近她。

  無奈的是,許多男生只喜歡她的皮囊。她想,要是自己換了醜陋的臉,那些男生還會不會跟前跟後的在後面。

  她每次只要心情煩悶時,就會在學校頂樓吹風。

 

  『喀』的一聲,頂樓的門被推開。

  她轉頭看著那笑容很礙眼的男人。「來這裡幹嘛?」語氣冷淡項座冰山一樣。

  「我說表妹啊,妳別總是冰冷冷的嘛!」

  「表哥,你不是學生會長嗎?怎麼會有空閒來這裡呢?」

  「剛剛聽到女生們說要欺負妳,身為表哥,當然要來關心一下表妹啊!」

  她冷冷的撇了他一眼。「不用你費心,你還是好好管管自己愛的女人吧!」她話中有話的說著,目光轉向在樓下與人打鬥的女生。

  「哎呀,她又去跟人家幹架啦!」

  「明明就有未婚妻了還在外拈花惹草。」

  「別什麼事情都扯向她。」他語氣突然冷了下來。

  「那請表哥也不要理我的事情。」

  上田龍也嘆了口氣。「妳別一個人硬撐,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幫忙的。」

  語畢,他說完就離開了。

  她咬緊下唇。如果可以這麼輕鬆的就像人示弱,她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喀』

  門又被打開了。

  她緊張的躲在牆角邊,看著一群男生毆打著一個穿著外表都呆版的男生。

  「住手!」她衝了過去,擋在那男生面前。

  「痾,鈴野同學……」那群男生看到她,也不敢再繼續打他了,紛紛轉頭就走。

  她拿出手帕幫他擦著臉上的血跡。

  皺著眉。「他們怎麼可以下手這麼重。」

  「我沒事。」他害羞的低下頭。

  「都流血了還沒事。」她罵著。

  「噗,我還以為鈴野同學的話很少呢,沒想到吼起人來話也會變多。」他笑了笑。

  「你……」

  「謝謝你,我的名字叫森本龍太郎。」說完他就要離開頂樓了。

  「啊,我叫……」

  「我知道妳是誰。」對著她,露出了微笑。

  她一時間看傻眼了。她突然覺得這個穿著打扮外表俗氣的男生,有一瞬間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帥氣。

 

 

 

 

  位於鬧區中央的一間PUB,舞台正中央站著一個非常帥氣的男生,他的舞蹈振奮人心,他的聲音讓人無法忘記,他的笑容、眼神、一舉一動,讓在場的女生都沉醉在他的表演中。

  「終於結束了。」他跑向吧檯後的小休息室。

「我說你啊,一結束之後就衝來休息室,你都不知道外面的那些女生有多麼想要認識你嗎!」「我沒有興趣。」 他笑了笑。

  「臭小子,我們有多麼想要被女生包圍,你卻好像在躲瘟疫一樣的在躲著。」

  他笑而不語。

  「你喔,說,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喜歡的人啊……」他又笑了笑。「或許有…」

  他現在腦袋裡的都是那個女孩。

 

 

 

 

  因為這張臉,被欺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就像現在……

 

  「妳這狐狸精,居然敢勾引我男朋友!」

  「長的就是一臉狐狸精的樣子!」

  她被關在廁所裡,門外一群女生在叫囂著,還拿水潑她。

  「看妳還敢不敢那麼囂張!」

  說完,一群人就這麼離開了廁所。

  等到聲音遠了之後,她坐在馬桶蓋上,無聲的哭著。

  『叩──叩──』

  「誰?」她問著。

  「鈴野同學,是我。」門外傳來了龍太郎的聲音。

  她驚訝了一下。「你……」

  喀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龍太郎看著全身濕淋淋的鈴野琪,不禁皺眉著。

  「毛巾。」遞了毛巾給她,然後幫她拿起書包。「去保健室吧。」

  她第一次感覺到溫暖,感覺到自己也是可以得到人的幫助的。她緊抓著自己的裙襬。

  龍太郎看她沒有反應,一把將她攬進懷裡拍了拍她的背。「放心,沒事了。」

  他的話就像定心丸一樣,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突然的崩潰,眼淚直流。

  龍太郎也不在乎她身上濕淋淋的衣服,就任憑她哭在自己懷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