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玉森裕太&(紫藤櫻)

      女:

繼母不喜歡她,總是視她為眼中釘。被趕出家,差一點被壞人給強暴,被一個看似柔弱長的像女生的男生給救了。在景英學園遇到了好朋友,才比較快樂點了。

      男:

因為外表像女孩子,常常被看扁,被誤以為是娘娘腔,其實他是個個性非常火爆的人。因為表哥的命令,才進入景英學園就讀。

 

 

 

2: 山田涼介&星璃(晴野空)

      女:

她是個非常粗魯的女生,但不算是男人婆,因為在某些時候她心思其實是很細膩的。髒話常掛在嘴邊,已經是口頭禪了。很會打架。

      男:

他是個非常活潑開朗的男生,有時後說話會比較不經過大腦。別以為開朗就不會生氣,踩到他的地雷,他可是會變的非常的火爆凶狠。不過平常的時候,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3: 上田龍也&小理(伊藤楓)

      女:

她是個很替人著想的女生,因為小時候生了一場病,讓她的聲帶出現了問題,不能過度的說話,有時候喉嚨還會痛。在一場聚會上認識了他,也讓她瘋了似的為他著迷,但也為了他受了好多傷。

      男:

他是景英學園的會長,時而優雅如紳士,時而霸道如野獸。心中一直都喜歡著那個粗魯的女生,曾為了那女生,傷害了愛自己的人。

 

 

 

4:岡本圭人&凜凜(凜凜)

      女:

她是景英學員的副會長,成績優異,溫柔碗約有氣質的資優生。喜歡在圖書館的一角讀書。只有在他的面前,她才會變的語無倫次。和會長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男:

他是個運動健將,不管是什麼樣的運動都難不倒他。個性有些彆扭,和髒話女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在副會長面前,臉都會自動臉紅。

 

 

 

5:森本龍太郎&林子琪(鈴野)

      女:

她是個非常冷艷的人,就像座冰山一樣,讓人不敢靠近。寡言。因為漂亮的外表,男同學都會很自動的就貼上來,也因為如此,女同學們常常看她不順眼,有時還會對她惡作劇。因為過於沉默,而且不太會表達自己,所以常常被誤會。

      男:

他是個存在感非常低的人,在班上總是被忽略。其實他只要打扮起來,會是個非常帥氣的型男。害怕大家的注目,所以他一直都很低調。其實他話很多。

 

 

 

6: 宏太&章魚(芹澤軒)

      女:

她喜歡考古,常常就會窩在研究室裡研究書籍,研究木乃伊是她的最愛,也因為這樣子身上常常會有藥物的味道。除了考古之外,她還喜歡研究藥草。在學校常被同學排斥。

      男:

他是個驕傲又自戀的自大狂,因為有著媲美明星的帥氣外表,深受大家的喜愛,但其實大家會跟他好全是為了名利以及金錢。他自己也知道這點,但他一直不想要去承認。原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愛他,但只有那個喜歡木乃伊的女人例外。

 

 

 

7:山下智久&糖糖(小泉優依)

      女:

她是個腐到不行的腐女,連走在路上,看到兩個帥氣的男生走在一起,腦中浮現色色的畫面。而會畫畫,喜歡待在美術室裡,身上常常被顏料給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也因為這樣子,她的制服從來沒有乾淨過。其實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

      男:

他是知名的服裝美容設計師,不過這點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連外界的人也不知道他就是有名的設計師。是個花心到不行的花花公子,只有待在美術室才可以感覺到放鬆。

 

 

 

8:伊野尾&雲舞(星野舞

      女:

她暗戀老師這件事情沒有任何人知道,她總是在暗地了默默的偷看著老師。她知道,老師已經有了戀人,但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在她最無助的時候,那個人幫助了她!

      男:

他一直都注意著這個默默位喜歡的人付出的笨蛋,本來是抱持著看戲的心態。沒想到越陷越深,一看到她因為喜歡的人流淚,他居然想衝動的抱住她!

 

 

 

以下是兩篇穿越系列

兩篇系列(國家是虛構的)(主角2對、配角5對、老師[臣子)、反派2對)

基本上主角群就2對,故事設定會將2對設定有些微的關連性。配角5對是因為古代都會有宮女,當然,宮女也會有配對,可能配對的就是將軍級的這樣。也有些配角是別國公主,不過公主相較之下出現的機率可能不多喔,反而是跟在主角群身旁的宮女曝光率比較高。反派的話設定2對。

 

 

 

9:龜梨和也&小夜(結城夏鈴)

      女:

擁有成為王身邊女人的特質,不管是軍隊還是內政的事情,她都懂,且能適時的幫助到國王。她也是個掉入到古代世界的女孩,也是因為一本書的關係。為了這個男人,她捨棄了家人以及朋友。在古代裡生存了下來。掉入的這個國家是位於在埃及旁邊的希爾凱迦國。經歷了很多的戰爭。目睹心愛的男人從王子變成國王,也成為了該國的皇后。

      男:

希爾凱迦國的王子。本來是個自由慣的王子,不喜歡干預政事,但因為情勢所逼,不得不接受成為皇太子。遇到了女主角之后,讓他知道什麼是愛。

 

 

 

 

10:有岡大貴&歪歪/YY(深步紗奈)

      女:

她是個正忙於畢業專題的大三學生,在正要邁入萬惡的大四生活時,因為一本書,他掉入了古代埃及。好死不死的就掉到了法老王的皇宮裡。她個性活潑,但有時候卻意外的安靜。通常她安靜的時候是有心事,而且腦中正想著其他的事情。

誰說掉入古代一開始就會得到王的喜愛,她是對這法老一見鍾情,但無奈的是,這法老縱使有著後宮三千佳麗,只取一瓢飲,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就只給那個女人。那個已經為人妻,成為一國之后的女人。

      男:

他是個偉大的法老。世世代代都是軍人,因為不滿以前的制度已經糜爛的法老王,篡位成王。在是將軍的時候擁有大多人民的喜愛,因此在登基為王時,人民歡呼迎接,對他是喜愛萬分。在還是將軍的時候,心中就只愛著一名女人。可那女人最終還是成為別人的妻子。成為法老之後,雖然有眾多嬪妃的相伴,卻還是感覺空虛,甚至越來越想念哪女人。直到那個從小村莊裡被抓來皇宮的兇女人出現之後,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改變了!

 

 

 

 

 

配角區介紹

 

古代篇:

北山宏光&郁理(佐藤郁理):男生是和也底下的將軍,女生是夏鈴的宮女。宏光:是名武將軍,和別人打鬥都很奮不顧身,從不擔心自己受傷,覺得受傷只是小事。郁理:十分天然ˋ冒失,不過只要一看到有人受傷就很盧的硬要幫對方包紮傷口,尤其是對於宏光。

 

 

知念侑李()&(靛君)@:本央侑,在大貴還是軍人時便跟髓、是大貴的乾弟,大貴當王後央是名儒將、常勝將軍,因為威名在外,平常都是兵後指揮,有遇到興趣的才會出來殺敵,溫瞤儒雅、但遇到戰事卻相當強硬,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幾天幾夜不睡是常有的,眾女愛慕,卻不愛親近女人,除了她....

 @:紫川靛,宮女,跟大貴是青梅竹馬,從小服侍並跟隨,是心腹之一,個性堅強開郎愛笑,愛偷小懶、年紀比大貴小、卻比央大一歲、在與央相識之中,漸漸心疼央不照顧好她的身體,關注他更多,害怕愛上央所以一直冷淡對待(只限對央時)

 

藤谷美里: 文靜, 討厭運動, 喜歡音樂

八乙女光: 調皮, 喜歡往外跑, 黏人

 

 

 

 

老師區介紹

1.現代篇:

 

京本大我-Joyce Lin(きょう():兩位老師都是以學生為中心,常常幫助學生的老師。帶班級的導師,跟同學相處融洽~~

 

我是Cancan配對是祐也: 我是一位教音樂的老師~為人比較爽朗~ 祐也則是一位教體育的老師~為人溫柔細心~所以我不介意有女學生暗戀他

 

中丸雄一-YUYU(秋本由紀) :我是美術老師,個性比較少話;但對學生就會敞開心防。中丸是數學老師,成天沉浸在邏輯理論中,個性幽默風趣。我不介意有學生暗戀他喔!!!

 

 

反派區介紹

1.現代篇:

 

草草:表面堅強,內心其實很脆弱。

慶一郎:是個小惡魔,常常逗草草。

 

山下翔央-森原(coco):經常把笑容掛在嘴上,不管是喜是悲,總是掛著笑容。溫柔卻不會被人知道。

 

菊池風磨:雖然外表呆呆的,但實際上很聰明

星川知希:很喜歡欺負菊池

 

優馬--小雨或是雨還是雨醬(中山雨):都是很好的人

 

翔央:平常很冷靜,但看到希有事就保姆模式全開~

 

 

古代:

加藤成亮-月城雪惠(KELLY)

 

月城雪彗:背景是由其他的地方來的宮女(算是進貢到加藤身邊的女人)那種表面上是溫柔的女人﹐其實狠心起來隨時都可以毀滅一個男人的女人。最好是像妖妃那種本事﹐楚楚動人又可憐的女生﹐手段兇殘的女人。

 

加藤成亮:景是生母為亡國公主﹐但他卻是被正室養大的。很討厭進貢美女這套﹐但卻第一眼看見那位被安排進貢到自己身邊的女子﹐卻被她的特殊氣質吸引(就是神秘又捉摸不定的感覺)個性:深思熟慮非常聰明﹐但很容易感情用事﹐更對於養母有所畏懼﹐直到他發現養母其實就是逼死他生母死亡的真兇後﹐變成一個殘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