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愛撒嬌的小貓》

 

BL有,不喜勿入。

CP:鮭魚

 

>> ※ <<

 

鮭魚《愛撒嬌的小貓》

 

 

  「嘿,快點起來了啦!」

  一大早的,李浩沅將張東雨搖醒。

  「唔──」超會睡的張東雨果然只是動了一下睫毛,又繼續回入夢鄉了。

  李浩沅翻了翻白眼,一把將張東雨拉起來。

  「吼,都不讓我睡!」

  「好啦,你難道忘記今天我們要偷偷跑出去玩嗎?」

  張東雨揉揉眼睛,開玩笑道:「要拍我們結婚了嗎?」

  「少胡說。」李浩沅修紅臉,捶了張東雨一下。

  「那其他人呢?」

  「成烈和明洙要出去逛街,成鍾要去看電影。」

  「喔~那我準備一下。」張東雨趕緊起身去換衣服。

  「噓,小聲點,別吵醒了聖圭哥和優賢哥。」

  「好啦。」

 

  兩個人出門前還偷看一下另外兩個人是不是還在睡覺。

  從門縫看去,南優賢緊緊抱著金聖圭睡。

  李浩沅偷笑著,然後就拉著張東雨出門去了。

 

 

 

 

  金聖圭想翻個身,卻發現南優賢正抱著自己,揉了揉太陽穴。

「昨晚有夠累了,回到家洗完澡沒多久後就睡了。怪了,優賢是什麼時候抱著我睡的,我怎麼沒發現?」金聖圭想著。

拍了拍放在腰上的手。「優賢,起來了喔~」

  「嗯……」睜開睡眼,南優賢撒嬌的往金聖圭懷裡蹭。

  「喂!起來啦!」

  「嗯~我還想睡一下啦~」南優賢使出他的撒嬌功。

  金聖圭紅了下臉。「好了啦,快起來。」

  推開了南優賢之後,金聖圭往客廳走去。發現客廳空空的沒有人,又走進廚房,也是沒人,又走進了其他人的房間,依舊是空蕩蕩的。

  「奇怪,他們呢?」

  南優賢跟在金聖圭後頭轉來轉去,伸手環抱住金聖圭的腰,將下巴放在金聖圭的肩上。用著慵懶的語氣道:「可能都出去了吧~」

  金聖圭這才發現放在客廳桌上的一張小紙條,上面是其他人的留言。

  「居然自己跑出去玩,都沒有找我們的!」金聖圭怒吼著。

  南優賢的反應倒是沒有這麼大。反正只要是和金聖圭一起就好──這他當然沒有告訴金聖圭。

  「好了,別氣別氣。我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啊~」

  「也是。」金聖圭放下紙條,轉身回到房間內的浴室裡,想要洗個身體清爽一下,一睡起來整身都是汗。

  南優賢跟在後頭,用著甜膩膩的語調說著:「我也要一起洗~」

  正在拿浴巾以及褲子的金聖圭愣了一下,接著脹紅著臉把浴巾往南優賢臉上丟,又拿著另一條浴巾,衝進浴室,並且吼著:「誰要跟你一起洗啊!你去弄早餐啦!」

  南優賢看著已經鎖上的浴室門,嘟著嘴不滿的往廚房走去,嘴巴還嘀咕著:「害羞什麼嘛,你全身上下我不都全看過了嘛。」

  聲音雖不大,但再浴室內的金聖圭可聽的一清二楚。

  「南優賢!」

  南優賢吐了吐舌。嘖嘖,被聽到了。

 

 

  沖完澡的金聖圭只穿著條褲子,光裸著上身,頭上掛著一條微濕的毛巾走了出來。

  「洗好啦,那先來吃早餐吧。」

  南優賢也把早餐給弄好了。兩份簡單的烤吐司以及荷包蛋、培根還有兩杯微冰的牛奶放在了客廳桌上。

  穿著圍裙的南優賢一看就很有賢妻良母的感覺。

  金聖圭走上前,聞到了淡淡的吐司香味,肚子也叫了起來。

「好香喔~

「去把頭髮吹一吹啦!小心感冒了。」南優賢說著。

  「不會啦。」說完就一屁股坐下,嘴巴啃著吐司,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南優賢也坐在旁邊,吃著自己做的早餐。

  『恭喜Infinite獲得第一名!』

  電視上正在重播上次獲得第一名的LIVE。

  金聖圭嘆了口氣。

  南優賢疑惑的看著他。「哥你怎麼了?」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金聖圭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南優賢微愣,有點驚訝金聖圭會這麼問。

  看著南優賢呆愣的表情,金聖圭露出微笑,揉了揉南優賢的頭髮,笑道:「跟你說笑的,別太在意。」

  吃完早餐之後,金聖圭收拾餐盤。「優賢啊,你也去沖個澡吧,身體會清爽一點。」

  「喔好。」南優賢走進了房間。

  金聖圭將餐盤放進洗碗槽裡。

  圍著圍裙,開始洗餐盤。

  突然,某人的雙手環住他的腰,兩個人赤裸的上身就這麼緊緊貼在一起。

  「這麼快就洗好了?」金聖圭問。

  「嗯,只是沖一沖而已啊。」南優賢聞著金聖圭身上與他同樣的沐浴乳味道。

  「你要抱多久啊,要放手了沒。」

  赤裸裸的上身貼在一起,讓金聖圭有些害羞,因為南優賢胸前的那兩點不停的再背上動來動去。

  南優賢笑了笑,伸出舌頭,在金聖圭背上輕舔著,並且輕輕的吻著,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著:「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金聖圭。」

  「呀!」金聖圭轉過身,脹紅著的雙頰,不曉得是因為惱怒南優賢沒有用敬語,還是在害羞。「你、你你你……快去穿衣服啦。」

  「是是~」南優賢在金聖圭胸前又是一吻。

  金聖圭覺得自己全身一陣酥麻。

  怒瞪著南優賢的背影,而南優賢則是調皮的朝金聖圭一個飛吻,接著一跳一跳的回到了房間。

  金聖圭無奈的跟著走進房間裡,就看到南優賢趴在床上,慵懶的樣子。

  「早上睡不夠嗎?」

  「是啊~哥要和我一起睡嗎?」南優賢伸出雙手,在誘惑著金聖圭。

  金聖圭推開他的手,在他身旁躺下。

  閉上眼想休息一下,卻發現身上多了重量,睜開眼一看,南優賢正壓著自己。

  「很重,下去啦。」

  南優賢不但沒有離開,反而是整個人往金聖圭身上更貼近,嘴巴一吐一吸的在金聖圭胸前呼吸著,讓金聖圭感到一陣舒服。

  南優賢像隻愛撒嬌的小貓一樣趴在金聖圭身上,手指不停的在他胸口上劃圈圈。

  「別鬧了。」金聖圭抓住南優賢的手。

  「我現在是愛撒嬌的小貓喔~」啾的一聲,在金聖圭胸口前又是一個吻。

  南優賢不理會金聖圭的阻止,舌尖輕輕點著金聖圭的胸前,唇辦滑過,金聖圭感覺全身酥麻。

  「真是隻愛撒嬌的貓。」

  語畢,一個翻身將南優賢壓在身下。

  南優賢甜蜜蜜的笑著,雙手勾著金聖圭的脖子,往前湊──輕輕一吻。

  「就愛挑逗人。」金聖圭深深一吻。「你要一直在我身邊啊。」

 

 

  傍晚時分,大家也都回來了。

  「怪了,怎麼沒聲音?」金明洙放下今天的戰利品。

  「該不會也出去了?」李成烈問。

  李成鍾悄悄的推開金聖圭的房門,看見兩人赤裸身子的抱在一起睡覺,笑了笑,好心的把門給關好。

  「哥他們也累了,在睡覺呢。」李成鍾拍了拍手。「好了,我們也早點休息吧~」

 

 

  聽到關門聲,金聖圭微微睜開眼。

  「嗯……他們回來了嗎?」金聖圭問。

  「不知道…隨便啦,我們繼續睡。」南優賢又是往金聖圭懷裡蹭去。

  「你喔…」

 

 

  南優賢,你真是個愛撒嬌的小貓咪。

 

 

 

──END──

 

燁鴆:

嗯~終於把欠表妹的鮭魚CP文又生出來了bf5eb12b0edace5524f4d3cc93125f64_w48_h48

我發現生出文之後的表情就像這樣→ 01d873b6c1e601c9d428b1cd6cad123a_w48_h48

xDDDDD

我發現前幾篇的文,好像都很快的就有H了。

這一篇我並沒有寫出他們H的過程,大家就自行想像吧!我相信你們的腦補能力!(不

 

最近在學習著讓自己的文筆更加豐富點,不能只有對話。

一些動作希望能夠用更棒的文字來表達。

 

以上。

 

2013.08.25 燁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