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回

自從看到韓允勳跟李采黎的接吻畫面之後,夏羽澄的心情就一直很複雜。
她很疑惑,為什麼那個時候會哭,為什麼胸口會痛,會很難受。
難道她……喜歡上了韓允勳!?
不、不行!不行喜歡他!
他是不能喜歡的對象…怎麼會這樣子啊!
她怎麼能夠喜歡…
夏羽澄十分苦惱的在學校的湖泊附近不停的走來走去。
神島夏海看她怪怪的,也就偷偷的跟在她的身後。
只是太過於專注的夏羽澄沒有注意。
「怪了,小豬她怎麼了啊?」
身旁的中島裕翔也探頭出來偷看。「是啊,她好像在煩惱什麼事情。」
「鄉織,妳能看到小豬在想什麼嗎?」神島夏海問著離她不遠的藤原鄉織。
藤原鄉織看了很久。「奇怪了,我居然看不到。」
「怎麼會,難道看不到小豬的。」山田涼介驚呼著。
「有可能,我只是感覺…好像是跟韓允勳有關連。」
「真的嗎?」神島夏海問著。
「我的第六感。」
「那我們回去跟羽歆她們講好了。」
接著她們四個人就趕緊回到教室裡去。

夏羽澄還在湖泊那走來走去。
突然,她聽到有男女在對話的聲音,就循著聲音來源走了過去。
走近一看,沒想到是李采黎跟一個男生。
她好像沒有看過那個男生,似乎不是校內的學生。
再走進一點,偷偷躲在草叢裡,聽他們的對話聲。
「采黎,我好想妳啊!」那個男生話一說完就摟著李采黎的腰,手更是不規矩的在亂摸著。
「你不要這樣子啊,這裡是學校啊…」李采黎嬌呼著。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早就把自己的衣服都脫了。
躲在草叢裡的夏羽澄摀住自己的嘴,看到這些害羞的畫面,她真的差點尖叫出聲。
她不是韓允勳的女朋友嗎!?
那她現在是在做什麼啊,這些事情不是應該只有情侶之間或是夫妻才能做得嗎?
「看妳一臉欲求不滿的樣子,是太久沒有跟男生做啦?」男生一開口就是說些盡是猥褻的話語。
「唉唷,討厭…」怎麼又是口是心非的樣子。
「妳那個歌手男朋友咧?」
「他根本不算是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夏羽澄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傻掉了。
這是什麼意思?
「唉,妳在欺騙人家的感情啊?」男生邊問邊把手伸向李采黎的胸部。
讓李采黎不停的呻吟著,夏羽澄趕緊摀住耳朵,不想聽到那種聲音。
「我…他只是我的一個踏板罷了,藉由他,我現在也算小點名氣了,這幾天一直有模特兒公司的人要我簽約,達成目的啦!那樣子的人,我怎麼會看得上呢,哼!」
李采黎說的一副事不關己又很無所謂的樣子,聽在夏羽澄耳裡,是氣憤得很。
「嘖嘖,妳這女人真惡毒啊!」笑著又更加一步的在這樣子的地方,就跟李采黎上演著戶外的性愛過程。
李采黎根本不知道有人,更是放聲的吟叫著。
夏羽澄覺得全身都不舒服,突然有股力量,將她拉向樹梢。
等她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經在樹上了。
「笨蛋,妳不會用魔法將自己隱形然後跑走啊,要不然就用瞬間移動啊,傻傻笨笨的待在那裏聽那些骯髒的東西。」兔希沒好氣的說著。
原來剛剛是兔希用魔法讓自己瞬移到樹上的。
「兔希,謝謝妳。」
「唉…現在的孩子都怎麼了!看看那個女生,如此淫蕩,要是在古代喔,早就被抓去浸豬籠了!」
夏羽澄看了一下李采黎。
原來她…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韓允勳的。
那這樣子…韓允勳怎麼辦!?
他是那樣子的喜歡李采黎,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啊!
該怎麼辦?要跟智恩講嗎?
不行,智恩應該是會衝去打李采黎的。
這樣子會破壞了他們兄妹的感情的。
「兔希,我先離開了。」
下一秒,夏羽澄便用魔法讓自己瞬移到韓允勳他們都會練團的地方。
她敲了敲門。
來應門的是宋宇澈。「妳是…?」
在裡面的韓允勳看到了夏羽澄,一眼便認出了她。
「她是智恩的朋友,讓她進來吧!」韓允勳說著。
「不!不用,我在外面就好了,我有一些事情要單獨跟韓允勳講。」夏羽澄說。
夏允勳倒是有點嚇到,她居然直接叫他的名字。
其他人也有點嚇到,不是應該尊稱學長嗎?
韓允勳放下麥克風,走出去跟夏羽澄講話。
夏羽澄把他拉向一個比較偏僻的角落講,她不希望這些話被聽到。
「妳要跟我說什麼,有必要那麼的神秘嗎?」韓允勳疑惑著。
「是需要很神祕。」夏羽澄喘了口氣。「那個…我希望你可以不要跟李采黎在一起嗎?」
「什麼!?」很顯然的,韓允勳被嚇傻了。「妳在說些什麼啊?」
「就是我剛剛講的那樣子啊!就是希望你可以跟采黎學姐分開,不然你會受傷!」
「妳這是什麼意思?」
「吼,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難道我講的是女巫話嗎,我明明講的是中文!」
「女巫話?」韓允勳有點訝異她怎麼會講出這個詞,通常不都是說火星話嗎?原來還有女巫話啊!
「婀…重點就是像我剛剛說的那樣子啦!」
「理由。」
「咦…理由?」
「沒錯,給我個理由啊!」
「我…我…」
「妳該不會是故意接近智恩,然後藉此靠近我的吧!?」
「什麼!?才不是咧。」
「不然妳為什麼要我不要采黎在一起?妳講不出個理由啊!」
「總之就是…」
「不要再說了,真的是沒想妳居然是這樣子的人…虧智恩還把妳當朋友。」韓允勳吼著。
「喂,你不要自己在那裏想些有的沒的,我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你不答應沒關係,到時候受傷的是你,我只是來給你建議,你不想聽就算了,不要把我對智恩的有誼說的那麼污穢,我沒有那樣子的看待我們的友情,請你不要誤會我是那樣子的人!」夏羽澄也很不開心的吼回去。
說完之後就離開了。
留下一點錯愕的韓允勳。

離開之後的夏羽澄氣憤的踢著地上的小石頭。
哼!把我說成什麼樣的人啊!過分,我又沒有那樣子想,虧我還擔心他被傷害,呿!
不過這樣子的話,他一定會受傷的…這該怎麼辦啊…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去想了啦!煩死人的討厭鬼!
此時,夏羽婷走了過來。
「小豬,我們過幾天還要再去養老院幫老人,妳要不要去啊?」
「好啊,我當然要去囉。」
一想到養老院,就想到上次的那件事情…他們接吻的畫面又一直浮現在腦海中了,硍!

-

過沒幾天後,夏家的女巫就都到養老院來幫忙。
沒想到,韓允勳也來了。
很不巧的,夏羽澄就是碰到了韓允勳。
一看到韓允勳,夏羽澄她就是想要躲開。
就像沒看到他一下,趕緊跑走。
看到夏羽澄一看到他就跑走,韓允勳很不是滋味,就衝去拉夏羽澄。
他抓住了夏羽澄的手。「喂,妳看到我為什麼要跑啊?」
「你放開啦!我跑我的又沒有礙到你!」
韓允勳放開了夏羽澄的手。
「妳…」
正當他要講些話時,有道聲音卻打岔了。
「唉唷,不要吵架啊!」
原來是上次跟夏羽澄聊天聊得很開心的那間病房裡的老人。
他們聽到有吵架聲音,便把窗戶打開,向聲音來源喊著。
「爺爺,我們沒有吵架啊!」夏羽澄看了一眼韓允勳之後,這麼跟爺爺說。
她很迅速的爬窗子進去房間裡,好像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一樣。
耳朵靈敏的老人們一聽到有人爬窗子的聲音,都知道是夏羽澄。
「羽澄啊,女孩子不要這樣子爬窗子,不好不好。」
「哈哈哈,又沒有關係。」
「要是給夏薇安夫人知道啊,妳一定會被罵的。」
「噓,不可以讓大媽知道,我會被罵的啦!」夏羽澄趕緊叫他們小聲講。
「呵呵呵。」
韓允勳也跟著爬窗子進來,看著他們開心聊天的樣子。
當他看到一個女孩子這樣子粗魯的爬窗時,他真的有被她給嚇到。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人。
而且看到她跟老人家談話的樣子,居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是個女孩子被一群老人圍在中間,她在圈圈內跳舞,那種舞蹈,好像有祈禱的意味。
甩甩頭,在睜大眼睛的看著夏羽澄。
為什麼…那個女孩居然會跟夏羽澄相疊在一起?
旁邊有個老人拉了拉韓允勳的手。「聽你的聲音,難道你就是那個幫我們募款,唱歌很好聽的那個人啊?」
「是的。」
「你是個很帥的人吧!」老人笑了笑。
「咦,你的眼睛…」他怎麼能知道我的外貌。
「呵呵,我們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我們用心看人。」
「用心看人?」
「是啊!用心去看,就可以看到那個人的內涵的美醜。」老人說。「你是羽澄的男朋友嗎?」
「不是。」
「唉,可惜。那你有女朋友囉?」
「嗯。她上次也有來這裡幫忙,她很溫柔。」
老人思索了一下,夏家的女生好像都沒有溫柔的,那麼就是那個嫌棄他們髒的那個壞女孩?
「我大概知道你在說誰了!」老人嘆了口氣。「年輕人,你要用心去看一個人,才能知道她是不適合你,有些事情並不是像外表看到的那個樣子,用心去看,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被老人的一句給困住的韓允勳,一時之間沒辦法吸收這句話。
聽起來容易,但要真的去懂卻是不簡單的。
看著夏羽澄。
用心去看,怎麼感覺…好像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待續。


OK    久違了的小說 我知道
前一陣子都在打平成家族的
不過卻有點卡腦袋了我
所以又跑回來打幸福
總覺得我想要打出來的感覺很多很麻煩 真的
唉唉~~    最近我都懶惰不增文    好像不行吼
所以就來矰兩篇小說吧   (笑
太久沒有打  突然就劈哩啪啦的一直打
但是又怕打得太快   故事都怪怪的
まま   我想後來會再慢慢改善的吧! (茶


這一篇啊,有套用一下餅干親愛的所說的話 !!
我想親愛的應該知道是哪一句話
這句話剛好是從由你飾演的兔希大人口中說出 (笑
真的挺喜歡這句話   嘖嘖   邊看呼叫大明星邊說出口的 哈哈
話說   我怎麼覺得韓允勳的個性跟前面的都不太一樣了吼   夏羽澄的也是
怎麼會這樣子呢 … (搔頭
↑( 路人:要問你這個作者吧 ! )
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欸 ( 茶
貌似是跟著我的心情打的   怎麼會這樣子啦啦啦----(抱頭
利惠,我努力的生出來了一篇   YO  一起加油吧!!
琉璃女兒,我會努力打家族小說的
不要想那麼多    我們需要你的   別說離開或者是消失的話
你消失了   我打的小說給誰看   家族小說又要如何接下去 
大家需要你   不要亂想   好嗎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