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回

自從上次在養老院聽到那個老人所說的話之後,讓韓允勳一直在想著。
夏羽澄似乎真的有讓人吸引人的一面。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種感覺。
感覺上…對夏羽澄似乎沒有愛的感覺,但是有種把她當妹妹的感覺。
但是又非常的在意夏羽澄,這讓韓允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哥,你最近怪怪的喔,是在想些什麼事情啊?」韓智恩問著。
「我?我沒有在想些什麼啊!」很明顯的是在說謊。
「你不要騙我好不好,我是誰啊,我是你妹欸,最好是看不出來你在想什麼。」韓智恩不開心的嘟著嘴。
「妳不要生氣啦,我是有些事情搞不懂啦!我沒事的啦!」
「真的吼,你要是敢騙我你就完蛋了。」韓智恩作勢要打他。
「真是的,女孩子這麼兇可不好噢。」韓允勳笑著說。
「ㄌㄩㄝ~ 我去房間了。」韓智恩轉身就回房間了。

-

夏家--
「小豬,妳怎麼了啊妳,感覺妳怪怪的欸。」夏羽歆說著。
「我沒有事情啊,只是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情快要發生一樣…」
夏羽歆看著夏羽婷一眼之後。「該不會…」
這個時候,夏羽楓走了過來。
「放心啦,不要亂想,去睡覺吧!」
「好。」然後夏羽澄就乖乖的回房間睡覺了。
夏羽婷皺著眉頭。
平常的小楓是不會這樣子講話的。
「妳是誰?」
夏羽楓輕輕笑著。「呵呵,還是被妳們發現了啊!」
「妳怎麼會跑到小楓的身體裡面去。」夏羽歆又追問。
「憑妳們兩個的法利是鬥不過我的,還是快叫夏薇安和夏綠蒂出來吧!」
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魔力,夏薇安和夏綠蒂早就出現了。
兩個人的臉色都不怎麼好,冒著冷汗,且眼神帶著恐懼。
「好久不見啊!」對方笑了笑。
夏薇安和夏綠蒂都單腳跪在地上,用著尊敬的語氣說著。
「好久不見,影大人。」
「妳們也該知道我出現的話,就代表著…夏羽澄的壽命快要結束了吧!」影說著。
「我們都知道。」夏薇安低著頭,難過的說著。
「什麼小豬的壽命快要結束了,大媽,妳說為什麼啊!」夏羽婷不敢相信剛剛聽到的。
「看來這些孩子們都不知道事情啊,夏薇安。」
「我還沒有告訴她們…」夏薇安說著。
「那就趁這個機會把事情講清楚吧!」影說著。「妳們也別一直跪在地方,坐著說不是更好說嗎。」
夏薇安跟夏綠蒂都坐在沙發上,夏羽歆跟夏羽婷也是。
而被附身的夏羽楓則是高高的飄在空中,優雅且無關緊要的在喝著熱奶茶。
「小豬咒語反噬的事情是前世的事情,而接下來要說的事情是比前世還要早之前的事情。那個時候小豬喜歡的人並不是韓允勳,而是一個叫朴承敏的男生,他是個普通人,而小豬是個女巫,也是四大魔王的容器之一。」夏薇安說。
「四大魔王是指?」夏羽婷問著。
「四大魔王有男有女,不過通常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性別。分別是影大人、噬大人、律大人、獄大人。他們沒有實質的肉體,必須在女巫或是吸血鬼還是特殊體質的人裡面找取容器。」
「沒錯,當初夏羽澄正是我的容器。」在一旁喝茶的影開口說著。
「韓允勳跟權俊炫都是小豬的好朋友兼保鑣,他們總是把小豬當成妹妹一樣的在照顧著。過沒多久,韓允勳成為了噬大人的容器,權俊炫成為了律大人的容器,是普通人的朴承敏也被選為獄大人的容器了。」
「那個朴承敏不是普通人嗎?這樣子…」夏羽歆問著。
「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朴承敏的身體負荷不了強大的魔力,身體不斷的被反噬著。那個時候深愛他的小豬跟影大人訂了契約,願意在往後的幾輩子裡被咒語反噬,只希望獄大人可以另外找容器,不要再傷害朴承敏。」
「就是這個樣子,夏羽澄與我訂下了契約沒多久就死了,我也沒有了容器,我將朴承敏和權俊炫的身體冰凍起來,並且施了時間靜止的的魔法,所以只有夏羽澄跟韓允勳轉世。」影說著。
「轉世之後的兩個人沒有了那段記憶之後,產生了愛意就在一起了,本來是該幸福的生活著,但是已經跟影大人訂下契約了,就注定會受咒語反噬之苦,前世的小豬是個幫人家驅邪的女巫,但是身體一直很虛弱,注定活不過20歲,與夏家為敵的江家女巫就介入了他們之間傷害了他們,小豬也因為要救韓允勳而用盡了法力,會刪掉韓允勳的記憶是不想要讓他記得有關她的事情。其實小豬心中還是一直掛念著朴承敏的,只不過我跟夏綠蒂將她的一些記憶封進了水晶球裡面,只要小豬不要觸碰到水晶球就好了,不然…小豬恢復了那些記憶的話,江家的女巫會再出現的,江家的女巫也是喜歡著朴承敏,所以前世才會故意的來搞破壞。」
「所以小豬之所以會一直夢到那個看不見的男生,全是因為那個叫做朴承敏的男生?」夏羽婷問著。
「沒錯,我之前之所以會想要靠著韓允勳來解除那個定下的契約,但是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夏綠蒂摸著太陽穴。
「但是小豬現在喜歡上韓允勳了啊!」夏羽歆說著。
「那是我給的假象,別忘了,夏羽澄曾經是我的容器。」影冷笑著。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夏羽婷吼著。
夏薇安開口斥罵。「婷婷,不可以這樣子對影大人講話。」
「沒關係,我有我的理由。」影喝了口茶。「我會這麼做是因為要拖延時間,噬有跟我說韓允勳對於夏羽澄的感覺,而且另外兩個人也差不多要出現了。」
「另外兩個人…難不成是指權俊炫跟那個朴承敏?」夏羽歆問著。
「沒錯,為了維繫這段關係,噬他也漸漸的要讓韓允勳喚回以前的記憶,如果四個人都在一起,這樣子咒語反噬的契約或許會消失掉,這也只是我的猜測,就要看看會不會有奇蹟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夏羽澄的壽命也會結束,被契約給鎖住,不能轉世。」
「那離契約的時間…」夏羽歆問著。
「還有一年!這一年裡,我會待在這裡,負責注意夏羽澄。」
「是。」夏薇安回答著。
「另外,夏羽楓這孩子的資質非常的好,有成為女巫殿下的可能性。」
「什麼!?」
女巫殿下可是比四大魔王還要高階啊!
「所以我會先暫住在夏羽楓的身體裡面,說不定噬跟律還有獄也會住進來,確保女巫殿下的安危。」
「這…羽楓有那麼強大?」
「沒錯,她的法力很強大。這些事情元老院也通過提案了,不過要確保安全,所以這是要低調。」
「是。」
「那麼晚安囉,媽咪們奶奶們。」語氣又變回了天真的夏羽楓了,但其實是影在假裝的。
聰明的夏薇安和夏綠蒂也早就聽出來了。
唉…又多了好多複雜的事情了。

-

隔天--
夏羽歆跟夏羽婷把昨晚的事情都跟神島夏海他們講了。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這樣子事情又更加的複雜了…」山田涼介皺著眉頭。
「是啊,接來來是不是就要等待那兩個人出現了。」藤原鄉織說著。
「對啊,我是學生會的會長,我會查查看最近有沒有轉學生的消息。」夏羽歆說著。
「我想噬大人也會把權俊炫慢慢的吸引道這間學校的,所以就比較不用擔心,現在該擔心的是那個朴承敏才是。」神島夏海說著。
「嗯,我覺得夏海說的挺有道裡的,我們現在應該是去找找朴承敏會在哪個地方。」夏羽婷說著。
「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們來調查吧,妳們就在這裡照顧小豬。」中島裕翔說著。
「那麼就拜託你們了!」夏羽歆說著。

自從神島夏海他們去調查之後,夏羽澄又常常夢到那個常常夢到的男生。
總感覺…好像又會有什麼就要出現了…
「誰…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醒過來的夏羽澄每次一回想就會頭痛,好像有股力量要她不要回想。
真是奇怪,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小豬,妳怎麼了?」兔希看夏羽澄怪怪的,所以問著。
「我…一直夢到一個奇怪的夢…」
兔希也有聽夏薇安所說的話,所以也就假裝不知道的跟夏羽澄說。
「不要想那麼多啦!不然妳跟我說,妳夢到了什麼?」兔希說。
「就…一直夢到的那個男生…我一直以為是韓允勳,我也以為我是喜歡韓允勳的,但是…就是怪怪的,我好像…並不是喜歡韓允勳,而是另有其人……兔希,妳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
「就只是個夢而已,不要想那麼多啦!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
此時,韓智恩走了過來。
「小豬,妳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喔。」
「沒事了,只是做了個奇怪的夢,兔希說不要太在意。」夏羽澄笑了笑。
韓智恩看了一下兔希。
關於小豬跟哥哥的事情,她也有聽夏羽歆她們講過了。
看來哥哥跟小豬是不會在一起的。
「小豬,我哥他們今天有個簽唱會,妳要不要去看看啊?」
「嗯…好啊,幫妳哥加油打氣,呵呵。」
「他喔,不用打氣也有人打氣的。」一說到李采黎,韓智恩就有氣。
「妳怎麼了,突然火氣上來一樣。」
「還會有誰,一想到那個作做女一直在我哥身邊打轉我就不開心了。」
「做作女?采黎喔?」
「還會有誰啊,就她囉。」
「不要想那麼多,她這樣子演戲,總會有一天被揭穿的。」夏羽澄拍了拍韓智恩的肩。
「不過還是很氣啊…」韓智恩撐著下巴,說著。
「唉唉…」夏羽澄嘆了口氣。

-

簽唱會--
「小豬,妳有看到我哥嗎?」韓智恩問著。
「嗯…等等。」夏羽澄也是找不到,就用魔法搜尋了一下。
韓智恩知道夏羽澄在用魔法找。「找到了嗎?」
夏羽澄睜開了眼睛,有點尷尬的回答著。「找是找到了…只是…嗯…他們正在恩愛,沒人去打擾他們…」
一聽,韓智恩的額頭好像冒出了很多生氣的符號一樣。
「都快要簽唱會了,他們還有力氣…」韓智恩越說越火大。
「痾…智恩妳不要激動啊!那、那個…謝夜去找韓允勳了啦!他們快要出來了…」
「哼,還好謝夜他們還知道去阻止一下…」
夏羽澄一想到剛剛那個令人害羞的畫面,就會想到上次在學校看到的場景…
怎麼辦,韓允勳這樣子會受傷的…


「俊炫,你又想要亂跑了!」單寧昊沒好氣的看著權俊炫。
「我哪有要亂跑啊,我只是跑來看Zero的簽唱會。」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好奇我們的敵人啊!」
「我們的表演性質不一樣啊,他是樂團我們不是啊!」
「是是是,你有你的理由。」單寧昊沒好氣的說著。
權俊炫不理單寧昊,就這樣子走到了舞台旁邊。
夏羽澄也在舞台旁,被其他的歌迷擠到一旁,不小心撞到了權俊炫。
「對不起。」兩個人同時開口。
當權俊炫碰到夏羽澄的時候,腦中閃過了好多個畫面…
「妳…我認識妳嗎?」權俊炫激動的抓著夏羽澄的肩膀。
夏羽澄被他嚇到。「我…我想我們應該不認識…」
她小小聲的回答著。
權俊炫看夏羽澄被他嚇到了,不好意思的把手抽回來。
「對不起…」
「嗯,沒關係的。」
夏羽澄跟他揮了揮手,就跑掉了。
而權俊炫則是呆在原地,皺著眉頭在想著剛剛腦中閃過的畫面--

『澄澄,不要跑!』
『呵呵,又沒有關係。』女孩在草原上奔跑著。
『小心跌倒喔。』

權俊炫嚇了一跳,說這句話的人是…
他看著正在台上簽名的韓允勳。

『啊--』女孩跌倒了。
有個人抱住那個女孩。
『笨蛋,他們都說要妳小心了。』
『承敏。』女孩對著男孩甜甜的笑著。
承敏……是誰…?
那個女孩是…剛剛撞到的那個!?


待續。

-

好像是久違的增聞了 呵呵呵
前一陣子有點煩燥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
怎麼總覺得越寫越爛了 ˊˋ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