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回

漂浮在半空中的夏羽楓笑了笑。
「看來他的記憶恢復的挺快的。」影對著律笑了笑。
「妳是封印他的時間而不是記憶。」律說。
「嗯,也對。現在就等…關鍵的朴承敏出現!」
「獄還沒有帶他來?」
「我想就快了吧!」
「如果能早在江家女巫她們一步就好了。」影不安的說著。
「有叫夏海她們去找了,我想應該也快了,妳看俊炫不也被吸引過來了嗎?我想再過不久承敏也該出現了。」
「希望一切順利。」
影有一種預感……事情好像沒辦法那麼簡單的就過了…

-

「喂,俊炫,你是怎麼了?一直在冒冷汗。」李佐焄不放心的問著。
大家聽到李佐焄這樣子講,都擔心的靠了過來。
「你還好嗎?」冷晏問著。
「我…我沒事…」權俊炫一想到剛剛浮現在腦海中的影像,就有點頭痛。
「真的嗎?我看你的臉色不怎麼好。」于在鴻說著。
「對阿,如果真的不舒服要說喔,再過不久就要上台表演了,你這樣子能夠上台嗎,先喝口水吧!」單寧昊給了他一杯水。
權俊炫喝下水之後好多了。
「放心,我沒事,可以上台的。」
其他人還是很擔心時,工作人員就進來通知要上台了。「King,準備上台。」

他們就是現在當紅的團體--『King』

××××

夏羽澄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在思索著要怎麼幫韓允勳。
因為她實在不想要看到他難過……
夏羽澄感覺自己對韓允勳有份愧疚,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奇怪的感覺。
原先以為自己喜歡他,但是又好像不是…

手機響了。
她趕緊接起來。「喂。」
「小豬,妳在哪裡?」是夏薇安。
「我剛剛跟智恩一起看表演。」
「喔,妳快回來吧!不然大家會擔心的。」
「好,我知道了。」
掛掉電話之後,正往前走,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女生。
「對不起。」夏羽澄急忙道歉著。
那女孩冷靜的抬起來,冰冷的眼神讓夏羽澄看了都害怕。
「沒關係,我也有錯。」對方面無表情的說著。
仔細一看,她黑溜溜的長髮,剪了妹妹頭,遠遠一看還真像個洋娃娃。
正當夏羽澄看的出神時,她身後跑來了另一個女孩。
「小雪,妳又亂跑了。」
「淨。」
「對不起喔,她的表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她絕對沒有瞪妳或是什麼之類的喔。」
「沒、沒關係…我撞到她…我也有錯的。」夏羽澄說著。
「謝謝妳。」然後她們兩個就走了。
夏羽澄還愣在原地,總覺得好像跟她們見過面一樣。
拍了拍自己的臉,要自己不要想太多。
然後就回家了。

-

「妳不要亂跑啦,妳知不知道妳很容易被誤會的,要是妳有什麼事情怎麼辦!我…」一路上,黎月淨一直在對著上田雪訓話,不過她好像都沒有在聽……
「雪,妳有沒有聽到我講的啦!」
突然,上田雪她站在原地不動,眼神開始放空。
「雪,妳怪怪的喔!」黎月淨緊張的抓著上田雪的肩。
「剛剛那個人……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上田雪喃喃自語著。
黎月淨楞住了。
她知道上田雪有種說不出來的力量,不過…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她這副模樣的。
「雪,妳在說什麼?」黎月淨擔心的問著。
「我…找到了……」上田雪回過神。「我找到了……羽澄小姐……」

夜晚吹起了一股怪異的風,令人不寒而慄……

-

日本--

「你們有沒有什麼消息阿?」中島裕翔問著。
「嗯…是查到了一個算是比較可信的消息。」山田涼介喝了一口茶。
「說來聽聽。」神島夏海也喝了口茶。
「我們查到說……朴承敏好像在東京的某個地方在工作,服裝設計師。」藤原鄉織說著。
「在東京阿…挺好找的…」神島夏海說著。
「我跟夏海查到的是……江家的女巫,似乎在計畫著某些事情…」中島裕翔皺眉。
「江家的女巫,她們終於出現了是吧!」山田涼介臉色也不是很好。
「事情越來越麻煩了!首先,我們要想辦法把朴承敏帶回台灣。」藤原鄉織說著。
「這件事情我們還是回台灣一趟,問問夏薇安夫人好了,況且,朴承敏的身邊還有獄大人在的,應該是暫時不會有事才對。」

就在他們在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有個人正看著他們。
冰冷冷的臉,看不出任何情緒。

××××

自從夏羽澄釐清自己對韓允勳的感覺之後,她就不會那麼在意韓允勳。
不過她還是很擔心李采黎會對韓允勳做出什麼事。

山田涼介他們也查明事情之後,回到夏家,要跟夏薇安討論。
「夏薇安夫人。」他們幾個都向夏薇安請安。
「你們回來啦,有查到什麼消息嗎?」夏薇安手指輕輕一點,桌上就出現了各式餐點。
「我們查到的消息是,朴承敏在東京的某個地方工作。」神島夏海說著。
「在東京阿……」夏薇安喝了一口茶,皺著眉頭。
「需要我們把他帶來這裡嗎?」中島裕翔問著。
夏薇安沉默不語,在思考著。
就在此刻,夏羽楓(影)走了過來。
「先不用吧,我想他自己…會被吸引過來的。」影說著。
「另外,我發現到江家的女巫似乎在計畫著什麼事情。」神島夏海說著。
「這件事情,我們會注意的,就請你們多多去注意著朴承敏好了。」夏薇安說著。
「好,那我們先告辭了。」
他們跟夏薇安告別之後就離開了。
「夏薇安,權俊炫出現了。」影優雅的喝著紅茶。
「什麼!這、這也太快了吧!」夏薇安驚呼著。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會互相牽引著,也不需要我們刻意的去找,時間一到,自然所有的人都會聚集在一起的。」
「那權俊炫他…」
「妳放心吧,他…很快就會出現在小豬她們的學校了。」


-

此刻,上田雪跟黎月淨正在學校裡亂晃。

「雪,妳怎麼堅持一定要讀這間學校阿?」黎月淨不解的問著。
現在她們兩個都跟夏羽澄同一間學校。
「有原因,以後妳就知道。」說完之後,上田雪就走了。
黎月淨趕緊跟在後頭。
「雪,妳不要亂跑啦!」
上田雪還是走的很快,就在轉角的時候,撞到了走過來的人。
「痛。」上田雪叫了一聲。
「對不起,妳有沒有事?」撞到她的人是韓允勳。
上田雪突然的瞪大眼睛,不敢看韓允勳。
「同學,妳有沒有事?」韓允勳看她都沒有反應,又出聲問著。
「我、我沒事。」
上田雪說完這句話,推開了韓允勳,往頂樓的方向跑去。
追在她後面的黎月淨看了韓允勳一眼之後,也跟在上田雪的後頭跑走了。
留下一頭霧水的韓允勳。

怪了,我看過那個女生嗎? 
為什麼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


另一頭,上田雪看到韓允勳之後,情緒就無法控制,更是有了表情,這讓黎月淨有點驚訝。
因為上田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眼睛是都不會眨一下的冷靜。
就算遇到了流氓大哥,也絲毫看不出來她的表情是什麼。
現在居然為了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就有了表情?

『雪兒,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懂嗎?』
不要…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裡…
我想跟你一起去…

『雪兒,你一定要保護好允勳喔!」
女巫大人…妳不要死…我的力量沒辦法保護…

上田雪的記憶開始錯亂了起來。
「啊----」
突然間,學校頂樓上空開始盤旋著一團怪異的雪。
「完蛋了!」黎月淨發覺上田雪開始失控了。
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說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上田雪失控。

感應到有不尋常氣息的夏家女巫都跑到頂樓了。
「她…是誰啊?」夏羽歆問著。
「她好像也是個女巫!」夏羽婷說著。
「那我們要怎麼阻止啊?」
「有點困難,因為她的魔力挺強的。」
夏羽澄剛好趕到。「怎麼了?」
一聽到夏羽澄的聲音,上田雪的情緒有緩和了下來。
夏羽澄發覺到上田雪的存在,腦中開始湧上一堆怪異的回憶。


『啊!!妖女啊,這女孩是妖女!』
養母狠心的將女孩丟出了自家門外。
『我不是…我不是…』
女孩縮著顫抖著身軀,哭著。

『這女人她誘惑我。』
一個男子坐在床邊,用非常委屈的口語對著自己的老婆說著。
元配夫人瞪了那大約一七八歲的少女一眼。
『我沒有…』少女緊抓著自己僅有的衣服。
『妳這犯賤的女人,不要再回來了'。』
元配夫人冷血不帶感情的說著。


『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的朋友…』
『羽澄小姐,謝謝妳。』
第一次…有人跟她當朋友…

『妳不用害怕,我給你依靠…』
『允勳少爺。』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


一瞬間,夏羽澄的腦袋裡跑出了這些畫面。
身體無法負荷這些記憶,頭開始沉重…
接著,她就暈過去了…

在一旁的黎月淨感受到體內有股不尋常的氣息擁上,她可以很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力量越來越強大,她發現夏家的那家女巫倒下地上,趕緊施咒。
口中很自然的念出咒語,將上田雪帶離這個地方,也將夏家女巫的一些記憶一並刪除。

-

夏羽澄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躺在保健室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
坐在床邊的夏羽歆說著。「妳昏倒了,我們把妳送來這裡。」
「奇怪了…我怎麼會昏倒?」
「不曉得,我們也有點記不清楚了…」
「恩,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夏羽澄揉了揉太陽穴,頭有點痛。
「妳休息一下吧!我在跟老師講吧!」
「嗯好。」
夏羽歆走沒多久之後,夏羽澄也睡著了。

靜靜的坐在窗外樹上的黎月淨看到夏羽澄沒是也鬆了口氣。
接著趕緊回到上田雪的住處,就怕她又失控了。


××××

上田家--
上田家是一座古老的日本神社,在這附近地帶,很難找到這樣子的神社,因為在以前都被廢掉了。
黎月淨走到神社最底的一間日是房屋,打開了門,讓空氣比較好流通。
靜靜的坐在上田雪的身邊。
「唉……看來又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了…」黎月淨嘆了口氣。
「女巫大人…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允勳少爺…不要死…」上田雪痛苦的喊著。
黎月淨趕緊壓住她在空中亂揮動的手。
口中念著可以讓她平靜的咒語。
因為咒語的關係,上田雪的情緒平和了許多。
黎月淨看到這樣子的上田雪,皺著眉頭,長嘆一口氣。
「呵呵,居然痛苦成這個樣子……嘖嘖!」
突然,有道聲音從樹上傳來。
「江彩豔!」黎月淨一看到江彩豔就警戒起來。
「妳這是對待主人的態度嗎?」江彩豔冷冷一笑,手一揮,黎月淨就被一股力量給高高舉起。
脖子被東西給勒住了。
「咳--」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真想把妳的眼睛挖出來。」江彩豔不帶感情的說著。
「妳…妳來這裡…做什麼?」
「不要這麼緊張。」勒住黎月淨脖子的力道似乎沒有減弱的意思,反而加重了。「我要妳們兩個辦的事情呢?」
「還在辦…」黎月淨痛苦的說著。
「嘖嘖,速度還真慢啊…之前給你們的任務,妳們都解決的很快啊,怎麼這次就這麼慢呢?」
「咳咳--咳--這、這次的事情…比較困難…」原來雪執意要讀那間學校的原因是…
江彩豔笑了笑。「是真的嗎?我還以為…是妳們心軟了…不敢對自己的恩人動手…」
力道更加重了。
黎月淨臉色越來越差,忍著。
突然,有隻像妖怪的東西衝了過來,將那股勒住黎月靜的力量打散了。
原來是上田雪拖著疲累的身體召喚出妖怪。
「咳、咳--雪。」黎月淨趕緊扶著上田雪。
「可惡的背叛者。」江彩豔不甘心的念著咒,手中出現了兩顆心臟。
她們兩個一看到江彩豔手中的心臟,臉色都不好了。
「哼,別忘了妳們的生死在我手上!」江彩豔冷笑著,接著便開始施咒。
一聽到咒語那刻開始,她們兩個人便倒在地上,痛苦的掙扎著,手上的烙印一直灼熱著自己,越來越痛苦,呼吸越來越急促。
江彩豔看到她們痛苦猙獰的表情,開心的笑著。
「妳們最好乖乖的聽話,不然…就不知道妳們是怎麼死的了!!!」
說完,江彩豔就離開了。

她們兩個人鬆了口氣。
因為剛剛的咒語關係,兩個人都沒有力氣可以動。
看來…又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了…
剛剛被上田雪召喚出來的妖怪,環繞在她們兩個身旁,要保護她們不被其他的妖怪盯上。
上田雪因為剛剛召喚妖怪,體力透支早就睡了。
黎月淨雖然沒有睡著,但是身體已經不能動了。
她看著上田雪左手上的烙印,再看向自己的右手上,有著同樣的烙印。

唉……  我們 …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自由 ……?

××××

前世--

這是個有巫女與妖怪的村子,這裡的村民都很尊敬她們的女巫大人--夏羽澄。
夏羽澄用自己的靈力跟法力在村子的附近設下了結界來保護大家。

而她--上田雪,是住在隔壁村。
因為她擁有美麗的容貌,所以每天都有愛慕者在家門口。
不管男女老少都因為她的容貌而心動。
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她的養母十分的忌妒她。
她從小父母就死於邪惡的女巫手上,身上留著父母的強大魔力跟靈力。

有一天,她的養父因為覬覦她的容貌以及身體,趁她睡覺的時候,想要強上她,卻被養母給發現了,養父因為膽小怕死,所以將所有的過錯都丟給了上田雪。
「是她!她…她誘惑我的。」
「不是的…不是的…」就算她極力否認,她的養母還是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
「妳這賤女人!」養母開使粗魯的拉扯著她的頭髮。
「啊--好痛…」上田雪想要推開養母,卻因為自己衣衫不整所以不敢動,因為養父正站在一旁,兩顆眼珠子就這樣子一直看著她的身軀,這感覺讓她感到作噁。
眼尖的養母看到了,妒火更是旺。
「妳這賤丫頭,老娘好心撫養妳,妳卻來勾引我老公,賤貨!」這一巴掌又不偏不倚的打中上田雪。
上田雪因為這一巴掌,嘴角流出的血絲。
養母輕視著她,一把抓起她的頭髮,將她拖到了門口,接著把她甩了出去。
「妳以後就不用回來了!小賤貨!」
『碰』的一聲,門被狠狠的關上。
此時的外面,正下著暴風雪…
上田雪整理好衣服之後,找了一間破寺廟,就這樣子在那裡睡覺。
勉強的度過了寒冷的夜晚……

隔一天,她睡醒了之後想到街上買點東西吃。
卻發現街上的行人一直用異樣的眼神在看著她,讓她感覺到不舒服。
『嘖嘖,真看不出來她那單純的外表居然會勾引自己的養父。』
『有夠下賤的。』
上田雪愣住了,原來…昨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她並沒有被搶上成功,為什麼要這樣子說她……
站在妓院門口的老鴇一看到是她,就上前來。
「小姑娘,要不要來我們店裡呀!看妳這容貌,包准妳很快的就會有很多大官大爺為妳撒大把大把的銀子。」
「我……我不是…」
「唉唉,真可惜妳不是處女,如果還是處女的花,價錢可以在更高的說。」
老鴇那種在看物品的眼神讓她極度的不舒服。
『天哪,現在又要到妓院去勾引其他的男人了。』
『年紀輕輕的,就想要被那麼多人碰自己的身子,真是不檢點呀!』
這些話讓上田雪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她轉身就離開了,不管妓院的老鴇在身後怎樣的喊她,她就是不回頭,拼命的往前跑。
不知道是跑到了哪裡,她停下了腳步。
突然,從樹後冒出了很多的男子,每一個的臉都是十分的淫穢的。
「大哥,真的是個極品欸。」
「哈哈,真是個好貨呀!比妓院的那些女人還要好。」
「就跟我們一起玩樂吧!」
上田雪見矛頭不對就轉身想要逃跑,卻一把就被抓住。
「還想跑呀,妳跑不了的。」
「不要--」上田雪努力的掙扎著。
「陪我們玩玩吧!」
一扯就把上田雪的衣服扯掉,上田雪反抗的動作加大,那些男人抓住她的力道也很重。
她完全無法反抗,只能任憑那些人脫掉她的衣服。
眼淚不爭氣的留下。
正當那些男人要強上她的時候,有一個像是妖狼的妖怪撲了過來。
一口就咬斷了其中一個男子的手臂。
「啊啊--痛呀--」
其他人看了都放開了上田雪,往後退了好幾步。
妖狼擋在上田雪的身前,男子們都不敢動。
接著又聽到有個聲音從遠方傳來,是個女生的聲音。
遠方那個女孩念著奇特的咒,妖狼又撲向他們。
他們嚇的趕緊跑掉。
然後那個在遠方的女孩子騎著另一隻妖狼奔過來了。
跳下來之後,她走向上田雪。
「妳沒事吧!」
上田雪突然的抱住她大哭了起來。
哭著哭著就累倒在她的懷裡。
「羽澄。」韓允勳追著妖狼的腳步過來。
「允勳!」
原來救了上田雪的人是夏羽澄。
「她是?」
「她剛剛差點被欺負了,我救了她。我感覺她也是個靈力跟魔力都不輸我的女巫,我想把她帶回家。」
「好,把她放在我的馬車上好了,妳騎著妖狼,她這樣子也不好躺。」
「好,就把她放到你的車上。」

將上田雪放到馬車上,韓允勳在旁邊陪著,夏羽澄因為要找其他的藥草,所以又騎著一隻狼犬去山上,而另一隻跟在韓允勳身邊。
因為馬車微微的震動,她不安穩的翻著身。
其實也有一部分跟這幾天的事情有關,讓她無法安穩的入睡。
「放心吧,沒事了,妳可以安心的睡了。」韓允勳溫柔的輕撫著上田雪的額頭。
上田雪隱隱約約有聽到一個很溫柔的男生的聲音,便安穩的睡著了。




待續。
-






好不容易終於出了 xD
抱歉呀,自從轉學之後 我就一直很忙
作業特多的
是說.... 我也很少發文了 
因為我都在噗浪  不過還是會回來發文的!!!!

這一篇的話   有新的人物登場
也有一些些部分在講前世的部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因為小說跟著我的心情跑.......
所以有可能這篇小說的結局可能會不是大家滿意的吧(搔頭
ma  我會認真的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