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回

藤原鄉織將自己看到的都告訴了影。

影不敢相信黎月淨居然跟權俊炫有關係,有不敢相信江家的女巫早在那麼久以前就在策畫這一切。

那麼那個上田雪肯定也跟夏羽澄或是韓允勳有關係了!

影把律叫了過來。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權俊炫也轉世投胎了?」

律嘆了口氣。「當初你封印時間沒多久之後,我們原以為這樣子就會沒事了,沒想到權俊炫跟朴承敏的身體都被偷走,我跟獄分頭去找。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了權俊炫,卻沒想到江家女巫已經去找過他了,我想江家女巫一時之間也認不出他,畢竟在她眼裡除了朴承敏之外的男生她都部會太在意的。我把權俊炫的記憶給封印起來,為了就是不要讓他因為黎月淨的事情難過。唉……不只是前世的事情,就他們第一世的事情就已經複雜到我都快要發瘋了,沒想到上一世又是這樣子,現在這世不曉得到底會不會有個結果……」

聽律講完,影也嘆了口氣,無奈道。「還能怎麼辦!當初第一世的時候,我就不該和夏羽澄訂下那個契約,事情才會……」

「這也不完全是你的錯啊!唉,要怪就怪當初選容器的時候,偏偏選到了人類。」

「獄呢?」

「他有事情不能來。」

「這樣啊……」

「影,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影想了想。

「先把黎月淨放走吧!」


藤原鄉織將事情都告訴了夏家的人還有神島夏海她們。

「沒想到她們還有這麼一段的故事啊!」夏薇安嘆了口氣。

「影大人決定把淨放走。」藤原鄉織說著。

「我們在待在她們身邊注意她們就好了,我想江彩豔應該還是會要他們做些事情的!」神島夏海說著。


-


黎月淨被放了。

她回到了跟上田雪一起待的小廟裡。

上田雪收到她傳來的訊息,也趕了回來。


「淨,妳沒事吧!!」

「嘖嘖,妳怎麼哭了啊!我沒事!」

黎月淨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被放回來。

「妳沒事就好。」

「雪,最近妳還有去幫韓允勳嗎?」

「沒有,江彩豔要我不能再去了。」

「這樣子啊……」黎月淨嘆了口氣。「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她感覺…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一樣…

好不安!

魔界裡的偏僻森林裡--

「你說什麼?黎月淨她被夏家的女巫放了出來了?」江彩豔問著。

「是。」魅他回答著。

「夏家的女巫現在是在釣大魚嗎?」

「主人,需要我再去觀察嗎?」

「不用!你跟惑兩個人給我顧好上田雪和黎月淨就好。」

「遵命。」

-


這幾天的行程,『Zero』和『King』總是會碰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行程總是一樣。

今天他們要來參加廣播電台的訪問。

朴承敏也來了,雖然今天不需要他幫忙服裝的事情,但是他還是來了。

因為他想要看看夏羽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不自覺的想起她,他應該是喜歡的楊可可的,對吧!

這個問題他自己也思索很久,但終究沒有一個好的答案。


另一邊,權俊炫也很好奇為什麼黎月淨沒有再當他們的助理了。

該不會是自己常常鬧她,所以她生氣不做了?

而韓允勳也在想上田雪究竟跑去哪了,問了智恩,她只說她們兩個最近有事這樣而已。


悄悄地,她們兩個都似乎住進了他們的心裡了。

只是他們現在都不知道……


-


夏羽澄開始好奇有關自己的一切,她搞不懂為什麼江家的女巫要對夏家的女巫這麼有敵意。

自從夏羽歆和夏羽婷死了之後,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子了,感覺自己不該再這麼無知了,畢竟……自己最愛的親人因為自己而死,這種痛…真的很難受!

神島夏海和藤原鄉織還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暫時都不來學校了;中島裕翔跟山田涼介也是,影有些事情請他們幫忙,所以也沒有來學校。

現在學校的話就只有韓智恩跟她一起。


「智恩,現在妳是最知道我們家裡的事情的人了吧!妳說,我該怎麼辦呢?」夏羽澄趴在頂樓的欄杆上。

「笨小豬…妳問這是什麼問題啊!」韓智恩白了夏羽澄一眼。

「智恩……我是認真的在問著的…」轉個身,把背靠在欄杆上。「我的法力一直都控制不好,說不定殺不成江家的女巫反而被殺,要我在這裡等她們來攻擊我,又覺得很窩?!」

「笨小豬真的是笨小豬啊!妳現在就等待夏薇安夫人給妳的消息吧!現在影她們也在查羽歆跟羽婷是不是真的死了,大家都在調查當中啊!」

「我知道…只是看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做,沒有辦法幫忙,真的討厭這樣子的自己啊!」

「小豬,妳…相信羽歆跟羽婷的死,會是雪跟淨做的嗎?」

想也沒有想,就直接脫口而出答案。「不相信。」

韓智恩聽了,不禁笑了。「哈哈,我就知道妳一定會這樣子講的!」

「我相信她們。」

「為什麼呢?」

夏羽澄笑了笑。「直覺。」

「哈哈,笨小豬!」

夏羽澄抬頭看著天空,她相信絕對不會是她們兩個的。


-


朴承敏最近也都有來上課,當然,楊可可一定是跟在他的身邊的。

最近Zero和King工作量都變多了,很少來學校。

大多都是開會跟練習,所以朴承敏也就沒有去幫忙服裝上的問題。



夏羽澄躺在樹下休息。

「哈囉。」朴承敏走了過來,開朗的打聲招呼。

夏羽澄睜開眼,揉了揉眼睛。「嗨!」

「妳怎麼常常睡在這裡啊?」

「你不覺得這裡很舒服嗎?」

「呵呵,是挺舒服的沒錯。」說完,也跟著躺了下去。

「你身邊的那個女生呢?」

「嗯?」

「我是說楊可可。」

「她今天有事情,所以沒有來上課。」

「你們住在一起?」

「是啊!」

「喔~住在一起啊~」她故意拉長音。

「喂,不是妳想的那樣好不好!」

「你們為什麼會住在一起呢?」

「我們的家長都互相認識,她的爸媽要我好好照顧她。因為她的爸媽跟我的爸媽都一起去國外旅行了!」

「原來是這樣子啊……」

朴承敏側身躺著,看著夏羽澄,勾起一抹笑容。「怎麼?對我感興趣喔?」

夏羽澄同樣的也側身躺著看著朴承敏,白了他一眼。「誰對你有興趣啊!」

「真的嗎?」

「真的。」

「好了,我不鬧妳了。」朴承敏這才平躺回去。

夏羽澄也是。




突然間,樹上掉下來了一個東西。


「啊----」

下一秒,夏羽澄發出了驚人的尖叫聲。

朴承敏轉過去看,發現一隻蜥蜴趴在夏羽澄身上。

蜥蜴是夏羽澄最害怕的東西,正當夏羽澄因為過度害怕,法力更胡亂地釋放的時候,朴承敏趕緊把那隻蜥蜴抓起來。

沒有想到那隻蜥蜴卻鑽進了夏羽澄的衣服裡。

「啊啊啊-----」夏羽澄現在是想哭卻哭不出來,想罵髒話也罵不出口。

最害怕最害怕的就是這個……這害怕不禁讓她顫抖著。

朴承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隻蜥蜴鑽進去,難不成他要在這個地方趴了她的衣服將那隻蜥蜴抓出來嗎?

「對不起了,我不是有意要這樣子的……」

朴承敏話一說完就將夏羽澄的衣服脫掉,抓住那個罪魁禍首,往很遠的草叢丟去。

夏羽澄這才鬆了一口氣,但是依舊顫抖著。

朴承敏拍了拍她的肩膀,也幫她把衣服穿好。

剛剛兩個人的注意力都在那隻蜥蜴身上,所以也沒有意識到那些不適合的動作。

朴承敏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看夏羽澄。

剛剛脫她的衣服的時候真的是單純的想要把那隻蜥蜴抓出來而已,但是看到她沒穿衣服的時候,他不得不承認真的有心動的一下。

但是理智告訴他不能亂來!

被蜥蜴嚇得魂飛魄散的,夏羽澄這才清醒了一點。

真的很害怕這東西,之前常常因為這東西而失控亂用法術,還好剛剛沒有在朴承敏的面前施法。

不過……他剛剛是怎麼把蜥蜴抓出來的呢…?







!!!!!!

脫衣服?

「你…你剛剛…」

「我剛剛是因為要抓那隻蜥蜴所以才……」朴承敏紅著臉急忙解釋著。

「你真的是脫了我的衣服!」夏羽澄還以為是自己在作夢的,沒想到真的是被人給…

不會吧!就這樣子被脫了衣服!!

雖然對方是在幫他,不過……身子就這樣子被看了…

要是在古代,他就得負責了!

「剛剛…謝謝你…」

「呃…不、不客氣…」

好尷尬…

「那我先離開了,拜拜!」

夏羽澄整理好衣著之後,趕緊離開。

朴承敏也紅著臉不敢看她,趴在自己的膝蓋上,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夏羽澄跑到了一個地方之後,蹲了下來。下意識的拉著自己的衣服。

一想到剛剛的事情就讓她害羞地無法面對朴承敏。

嘖,都是那隻可惡的蜥蜴!

如果不是那隻蜥蜴,她也不會害怕的一直抖…要不是它鑽進了衣服裡面,她也……她也不會被脫衣服啊!!

剛剛那一幕全被江彩豔看在眼裡。

她咬牙切齒著。「難道就無法打斷他們之間的緣分嗎?已經過了兩世了,還不能切斷緣分?老天就這麼想跟我作對嗎?」

-

Zero今天的行程是在彩排有關幾天後的演唱會。

上田雪偷偷的跑來這裡偷看韓允勳。

想要看看他是否平安無事。

偷偷的在角落看著韓允勳練習,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李采黎也在這裡!

她還真是窮追不捨啊!她不是已經跟其他的男生上床了嗎?還來找韓允勳會不會太……

眼尖的謝夜,看到了上田雪的身影。

知道韓允勳這幾天都一直在想上田雪,悄悄地在他耳邊說著。

韓允勳眼睛一亮,往上田雪的方向看去。

對她開心的笑著。

上田雪嚇了一跳,不知道要躲哪。

正當她要往回跑的時候,一股聲音喚住她。

「我們要休息了,妳也別躲了,過來。」

最後一句話根本就是命令句嘛!

上田雪只好走上前。

李采黎一看到上田雪,臉色就很不好。

「既然來了,怎麼不過來前面呢?」韓允勳問著。

「我只是來看一看的。」

「妳為什麼突然不做我們的助理了呢?」

「我…有些事情…」上田雪低下頭。

「是嗎。那現在呢?事情結束了嗎?」

上田雪還沒有回答,李采黎就插話。「勳~你不是要讓人家當助理的嗎?」

噁…

這是每個人的反應,聽這女人嗲聲嗲氣的撒嬌聲聽久了都覺得反胃了。

「我有說過要讓妳當助理的嗎?」韓允勳冷冷地回答著。

「什麼!」李采黎萬萬沒有想到韓允勳會這樣子回她!

「妳該玩夠了吧?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你在說什麼啊!」

「我說的妳自己最清楚吧!呂社長、王組長、陳小開、葉總裁……這些不都是養妳的男人嗎?」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李采黎現在是打死不承認就是了。

「他們花在你身上的錢應該足夠讓你買下一棟房子了吧!何必來和我這呢?妳說我只不過是妳的踏板,是嗎?看來我這踏板讓妳跳得很高嘛!連總裁都肯花錢在妳身上!妳手上的鑽戒,看來是前幾天晚上總裁給妳的,對吧!」

看到李采黎慘綠的臉,韓允勳又接著說。

「如何,妳是怎麼討好他們的呢?我記得呂社長是怎麼跟我說來著……喔,我想起來了。他說,我沒有能力能讓妳在床上欲仙欲死,因為我太死板了,所以妳才會去找他。還說妳一直喊著說要將我踢開。現在,妳玩夠了嗎?」

韓允勳冷著一張臉直問著。

其他團員早就知道這件事了,所以也不插手。

上田雪完全不知道李采黎居然是個這麼……下賤的女人!

所以她一直都在利用韓允勳?



李采黎惱羞成怒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子,這是侵犯了我的隱私!」

韓允勳聽了,冷笑著。「呵,我挖妳隱私?妳知道知道為什麼我都會知道呢?我想妳該去問問妳的那些『男朋友』才是,每次都會跑來跟我說妳在他們身下是怎麼樣的快樂。」

「我…」這下子李采黎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

「如果妳沒事的話請離開了吧!我應該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吧!請去找妳的那些男朋友們吧!」韓允勳淡淡地說著。

「你…」

李采黎氣不過,咬牙切齒的瞪著韓允勳。

突然上前,手一揮。





『啪--』




待續-








哈哈,我好像這幾天閒閒沒事就在增小說吼
(其實剛剛打了很多,結果不小心無名跳開了  SHIT )

想說要趕快把這部寫完,不然我腦袋一定會爆的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啊 (滾滾滾)

是說這篇的重點是 …?
我也不曉得(汗)
小豬跟朴承敏的感情貌似有一點點的進展(笑)
我還跟我妹說要不要我來寫個悲劇啊?
不過我寫悲劇的話好像很……
我還是比較喜歡歡樂的結局啊!
不過總覺得自己寫甜蜜文好像都怪怪的,難不成真的跟餅干親愛的說的一樣,我一整個適合寫悲劇(?)

努力的去拼下一回吧 (茶)  


提外話,我的滑鼠突然變的怪怪的,有點不能控制,該不會壽命快要…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