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回

四周都很安靜,打巴掌的聲音十分的大聲。


「上田雪,妳在做什麼?」韓允勳怒吼著。

明明這巴掌應該是打在他的臉上才對,沒想到上田雪居然衝上來替他擋了這一巴掌!

李采黎也很驚訝,沒想到上田雪會擋在韓允勳的前面。

瞪了她一眼之後,李采黎轉身就走了。

韓允勳將上田雪轉過身,看著她的紅腫的臉。

一看,臉頰被打紅了。李采黎那巴掌的力道還真大。

「妳是笨蛋嗎?幹嘛擋在我前面啊!」韓允勳有點生氣的問著。

「她想打你。」

韓允勳有點心疼的撫著她的臉龐。「都留下痕跡了。」

「還好這不是留在你臉上。」不然我會擔心。

當然,後面這句話她偷偷地在心底講。

「留在妳的臉上,我有比較好嗎?」

「你過幾天還有演唱會,臉上不能有痕跡才行。」

就算是這個理由,也讓韓允勳非常的不悅。

「走,我帶妳去擦藥。」

韓允勳拉著上田雪的手,往休息室走去。

其他團員們看到這一幕,不禁笑了。

看來哥哥終於意識到自己喜歡的是誰了!



-



另一邊,黎月淨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特別的想權俊炫。

不會吧,權俊炫可是個大魔王欸!

她怎麼會想念這總是愛鬧她的大魔王啊!

猛地搖頭,想要將自己的怪異想法甩出去。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一看來電顯示--『大魔王』


哇!不會這麼巧吧!

大魔王打電話給她做什麼啊!


不接不接!我就不要接咧,看你怎麼樣!


音樂停了又響、響了又停,反覆的好久。

幾分鐘過後…… 

沒想到他又在打了一通過來!

嘆了一口氣,接起手機。


「喂。」

「幹嘛不接電話?」一接起來,電話的另一頭就劈頭大罵著。

黎月淨抖了一下,唯唯諾諾的回答。「我…我…剛好在忙。」

「最好是這樣。」權俊炫又說。「妳現在有沒有空?」

「做什麼?」

「最近來幫忙的助理常出狀況,妳來幫忙一下。」

「喂,我已經不是助理了啊!你可以請經紀人大哥在幫你們找新的助理啊!」黎月淨沒好氣的說著。

「說到這個妳還敢講啊!不說一句話的就請辭是怎樣,我們對妳不好嗎?」權俊炫生氣地說著。

是很不好啊,你都欺負我。黎月淨在心裡說著。

「不管怎樣,現在、立刻、馬上,給我過來公司這裡。」

話一說完,就掛了電話。

黎月淨瞪著手機,沒好氣地吼著。「大魔王就是大魔王,我請辭干你屁事!」

雖然嘴上這樣子罵,但是還是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

權俊炫是她的剋星!!



到達了公司之後,卡在櫃台的管理人員。

她都忘記自己已經不是助理了,沒有工作人員通行證,自己根本沒辦法進去嘛!

不是她不願意來喔,是被擋在外面了,所以……回家!



正當她要回家時,李佐焄從外面走了進來。

「淨,妳怎麼會來?」李佐焄走了過來。

「還不都是權俊炫叫我來的!」黎月淨沒好氣的說著。

「哈哈,要是讓哥知道妳直呼他的名字的話,妳就慘了。」李佐焄笑了笑。

「可是我已經不是助理了,沒有員工通行證,所以不能進去。」

「我帶妳上去吧,我剛好上完另外的通告回來。」李佐焄跟管理員說:「她我帶上去囉!社長如果問的話,就說是我說的。」

黎月淨不禁笑了。

這傢伙什麼時候跟社長感情這麼好了,還真不怕被社長唸呢!

李佐焄拉著她搭上了電梯。



奇怪,為什麼感覺很熟悉呢?



她搔了搔頭。

最近真的怪怪的,不是很想權俊炫,就是覺得李佐焄跟她好像很早就認識了一樣。



『噹--』電梯門打開了之後,他們就走向休息室。


走到休息室時,就看到權俊炫繃著一張臉坐在那。

「哥,我在下面看到淨,她沒有員工通行證,所以我就帶她上來了。」李佐焄說著。

權俊炫沒有講話,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李佐焄拉著黎月淨的手。

突然覺得很刺眼,心情好像又更不好了。

李佐焄意識到自己的動作讓他不開心了,趕緊放開了黎月淨的手。

呼……哥,不要打我啊!!

黎月淨看到他的臉色越來越不好,走了過去,摸著他的額頭。

「你該不會這幾天又熬夜不睡覺了吧!」黎月淨驚呼著。

權俊炫賭氣似的別過臉,不回答。

「不回答是不是,那我走了。」黎月淨轉身就要走了。

權俊炫拉住她。「不要走。」

黎月淨嘆了一口氣。「所以你到底有沒有熬夜?」

權俊炫看了她一眼,然後點了點頭。

「你幹嘛又熬夜了!你已經夠瘦了,還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黎月淨生氣地說著。

「最近的工作量比較多。」

看到黎月淨這麼擔心自己,權俊炫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黎月淨又轉向其他人。「你們該不會這幾天又練習到天亮,然後在上通告回來之後,又繼續練習?」

其他團員們點了點頭。

「你們真以為你們是鐵人都不用休息是嗎!」黎月淨怒吼著,然後看向新來的助理。「行程表給我看一下。」

「是……」新助理抖著手給黎月淨行程表。

嗚嗚嗚……這幾天被權俊炫給兇怕了,沒想到這姊姊居然敢罵權俊炫還有其他團人們,好恐怖!

黎月淨翻了翻行程表。「離下一個通告還有五小時,你們現在、馬上、立刻給我休息!只有五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撐個幾天後就可以放個長假,社長也知道你們的身體狀況不好吧。」

其他團員們乖乖地聽話,開始動作。

新助理拉著李佐焄,悄悄地問著。「佐焄哥,這個姊姊是誰?好恐怖啊,她居然敢這樣子罵俊炫哥。」

李佐焄笑了笑。「她是我們的前任助理,她的個性本來就這樣,有時候她會被俊炫哥吃得死死的,有時候又會像個發狂的母獅子狂罵俊炫哥,她啊,是唯一一個可以壓住俊炫哥的女人。」

聽到李佐焄這麼說,新助理對黎月淨投以崇拜的眼神。

其他的團員們都去隔壁的小房間休息了,只有權俊炫還坐在位置上。

休息室剩下他們兩個人。

「幹嘛不去休息?」

「陪我。」權俊炫拉著她。

黎月淨不解地看著權俊炫,怎麼覺得今天的他,特別像個要討糖果的小孩子。

「幹嘛不去找別人啊!」她沒好氣的說著。

「我只要妳!」他笑著。




『我只要妳!』



這句話……  有人曾跟她說過嗎?
不然為什麼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感覺……


「咳、咳咳…」黎月淨被權俊炫的話給嚇到。

「淨,妳沒事吧!」權俊炫緊張的幫她拍了拍背。

「都是你啦!沒是說什麼肉麻話!」黎月淨白了他一眼。

「怎麼了,我個小淨淨,妳害羞了嗎?」權俊炫笑著。

「誰、誰誰誰害羞了啊!」糟糕,太緊張口吃了!

「哈哈哈,還說沒有害羞,妳的反應實在是太明顯了!」

「還說,快去睡覺啦!」

「我想抱著妳睡。」

權俊炫像個孩子一樣的抱著黎月淨,走向休息室裡唯一的沙發,讓黎月淨靠著沙發,權俊炫擠進她的小胸膛,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就這麼躺著。

黎月淨立刻乍紅了臉,推了推他。「別鬧了,快去睡。」

「我正在睡了…」權俊炫耍賴地將頭埋進了黎月淨的脖子裡。

黎月淨整個人都僵硬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當她是尤佳利樹,然後他是無尾熊?

她既不是他的女朋友更不是他的老婆,為什麼要這樣子……

「喂!」黎月淨輕輕地推了推他。

沒反應!

低頭一看。

不會吧!居然就這麼睡著了!

這下子沒辦法了,只能讓他繼續睡了,畢竟他這幾天也都沒有好好休息了。

拿起行程表看一看。「前幾天的行程也太滿了吧!也難怪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非常地憔悴。」


黎月淨低頭看著權俊炫,手撫著他的臉龐。

唉……他是不是又更瘦了…

他,還真像個孩子。

有時候像個霸道的王,不管在哪裡,總是散發著一股王者的氣息,不容小看。擁有讓萬人轟動的吸引力、感染力以及親和力。

雖然有時候他生氣起來會很恐怖,但是平常總是笑臉迎人。

很執著自己創作的東西,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有自己的風格。

把團員們看得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這個人…這個人…就是權俊炫!



一直都默默地在保護權俊炫的律看到這一幕,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看來他們還是有緣分的!


-


夏羽澄回到家之後,就衝進了自己的房間。

腦中一直想著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一想到在朴承敏的面前居然……

不!居然讓他看到這發育未完全的身體!   (等等,重點不在這裡吧 =口= )

因為自己不能吃太多的東西,深體會負荷不了,相對的她成長的速度就會比平常人更緩慢。

一想到這裡她就覺得好丟臉噢!

而且她居然還希望朴承敏更……

靠,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小豬,妳怎麼了?」兔希問著,走進了夏羽澄的房間。

剛剛看到夏羽澄用衝的進房間,覺得有點怪異。

「兔希!」

夏羽澄一看到兔希,衝上前抱住她。

兔希被她的動作給嚇了一跳。「小豬,妳怎麼了啊?誰欺負妳,跟我講!」

「人家今天好丟臉啊!在他的面前居然……」

他!?

兔希瞇起眼。「小豬,妳口中的『他』是誰?」

「咦OAO?」她剛剛脫口而出了什麼!

「小豬,妳在學校有了喜歡的人?」

「也稱不上喜歡啦,就……有一點點的好感吧!」

「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啦!」

「好,我不鬧妳。對方叫什麼名字啊?」

「朴承敏。」

一聽到朴承敏的名字,兔希震了一下隨即馬上恢復笑容。

「唉唷,我們小豬也開始想談戀愛的是吧!」

「哪有…才沒有呢!」夏羽澄害羞地別開臉。

「那我先去找夏薇安夫人了!」

兔希也就離開了,夏羽澄還在房間裡獨自害羞著。




兔希來到夏薇安的書房。

「夏薇安夫人。」

「兔希,怎麼了嗎?」

兔希將剛剛小豬所說的事情跟夏薇安講了。

夏薇安面有難色,嘆了口氣。「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是…朴承敏身邊還有其他的女生啊!」兔希指的是楊可可。

「我知道在朴承敏還沒有完全的愛上小豬之前,如果讓小豬的記憶恢復只會加速咒語的時間,她的生命會瞬間縮短的。」

「那現在?我們只能等待嗎?」

「讓他們兩個去培養感情吧!影大人已經將羽歆和羽婷的身體的時間停止了,我想她們兩個人的靈魂一定在某地。」

「嗯!」

「記住,現在千萬不能讓小豬碰到記憶的寶盒!」

「是,我知道了。」兔希退了下去。

夏薇安扶額,皺著眉。

該來的還是會來。

如果朴承敏無法完全的愛上小豬,那麼小豬的生命縮短也是宿命了。



****************




韓允勳溫柔地幫上田雪擦藥。

「別動。」

「我…」上田雪實在是不好意思讓韓允勳這樣子做。
「妳在亂動就死定了。」韓允勳用威脅的。

上田雪還真的乖乖聽話,一動也不動的讓韓允勳上藥。

「有沒有好一點。」韓允勳收了收醫藥箱。

「嗯。」上田雪輕點著頭。「謝謝你。」

「以後不要再擋在我的面前了,我不要妳受傷。」韓允勳柔聲說著。

上田雪紅著臉。

韓允勳牽起她的手。「雪,妳最近都去了哪裡?」

「有些事情。」韓允勳這麼一問,想到了江彩豔,上田雪這才回神。

警惕自己不可以這樣子,要是陷下去了,江彩豔又會如何對付韓允勳。

她不希望江彩豔傷害到韓允勳!

「離演唱會的這段時間,妳能夠陪我嗎?」

韓允勳其實是想講永遠都陪我。

自從她不在的這幾天開始,他才慢慢地發覺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她。練習練到很累,當謝夜告訴他,她在角落偷看時,他的心情頓時變好,也不會在感覺累,因為有人正看著他。看到她幫他擋那一巴掌,很氣李采黎的舉動之外,更氣的是自己為什麼不能夠保護她。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後,讓他決定要好好追求她!



就在此時,有一股邪氣撲了過來。

上田雪警戒的在他們兩人的身旁製造了防護。

韓允勳頓時感覺頭很痛。

他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人--魅。

「哈,妳果然還是會跑來找韓允勳。」魅笑著。

上田雪趕緊將韓允勳推到身後。

「我說過不准再擋在我面前了!」韓允勳忍痛地說著。

「不行,我一定會保護你!我不會讓你被傷害到。」上田雪斬釘截鐵地說著。

魅大笑著。「妳好大的口氣啊!就憑妳也可以打敗我嗎?」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話一說完,上田雪就發了一記火球過去。

韓允勳瞪大了眼。

他剛剛看到的是…?

魅輕易地就躲過了,而且還吸收了火球的力量。

「妳就這麼點能耐嗎?」

「是江彩豔派妳來的嗎?」

「我說妳啊,還真的是膽大包天欸,居然敢直呼主人的名字,難道不怕因為這樣子而死嗎?」

「早在幾百年前,我的心就已經死了!」

「呵呵。」魅一施法,上田雪就被困住了。

他緩緩地走向他們兩人,他掐住上田雪的臉。

「如果妳沒有被奪走心的話,我倒是想要讓妳待在我身邊的。」

「你走開!」上田雪怒吼著。

韓允勳見狀,想要上前阻止,去沒想到自己被另一個人架住。

轉頭去看,是李采黎!

「妳在幹嘛?快放開我!」韓允勳對著李采黎怒吼著。

李采黎好像聽不到他的聲音一樣。

「呵呵,李采黎是主人安排在韓允勳身邊的人,我想大家一定都以為她只是個淫蕩的小賤人而已,並不會感覺出她還有其他的身分的。」魅笑著。
上田雪瞪著魅。

她沒想到李采黎居然是江彩豔安插在韓允勳身邊的人,江彩豔果然要開始對韓允勳他們下手了!

「我的小雪雪,現在,只要妳答應跟我一起的話,我這次就放了韓允勳,不過可不保證下次喔!」魅笑了笑,舌滑過上田雪的臉頰。

韓允勳看到魅的舉動,怒火直升。「你趕快放了雪!」

「呵呵,你繼續叫囂啊!」魅更是放肆的對上田雪上下其手。

上田雪害怕地抖著。

她不要讓韓允勳看到自己被別人……

「魅,拜託你不要…」

「我不要。」魅舔著她雪白脖子。「如果妳可以乖乖地聽從主人的話,妳也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反正韓允勳他的記憶也不能恢復,妳只能苦苦的單相思,何不就這樣子待在我身邊就好了呢?」

魅退去上田雪的衣服,舌已經攻略到了她的肩膀。

韓允勳紅著雙眼,看著魅對上田雪所做的一切,很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而且還說什麼他的記憶……說他只能害上田雪單相思,這話越聽就越生氣。



突然間,一股力量打向魅,害他退了幾步。

噬出現了!

又是一招,打向魅。

李采黎適時的將攻擊打回去。

大家都嚇了一跳,沒想到李采黎居然會法術!

李采黎帶著韓允勳,往後一跳,離開了這裡,魅也跟上去。

噬走向上田雪,將她的束縛解開。

「我要趕快去救他!」

見上田雪衝動的就要去找江彩豔,噬一把拉住她。

「先別急,我想江彩豔她現在還不敢動允勳的!我怕她也去找俊炫了!」

權俊炫?黎月淨?



不行!上田雪轉身就衝去找權俊炫,她知道他現在一定是跟黎月淨在一起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