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1回


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浮現在腦海裡。
夏羽澄驚訝的看著韓允勳跟權俊炫。
他們倆個還有李左焄也都恢復了以前的記憶。

「呵呵,都恢復了記憶了啊!」江彩豔笑了笑。
夏薇安看著夏羽澄,很擔心她會因為朴澄敏的事情加速了咒語反噬的速度。

韓允勳跟權俊炫還有李左焄三個人都不敢相信剛剛流入腦袋裡的那些記憶。
這樣子他們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會對上田雪和黎月淨有種熟悉感了!

就在大家都再注意夏羽澄的時候,江彩豔那邊的人又開始一連串的攻擊了!
撒旦不停的攻擊著四大魔王,夏家那邊的人也在幫忙著。
只有江彩豔和楊可可毫無動靜。

撐到了現在,等待了兩世,才成功的讓夏羽澄的記憶恢復,好讓她的反噬速度加快,就只是為了拆散他們倆個,她,江彩豔必須換上了自己的性命!
其實在他們碰到盒子的那一瞬間,江彩豔的生命就被撒旦抽走了。
而楊可可,到頭來只是她製造出來的假人罷了。
她也算是可以安祥的死去了!
朴承敏一直喜歡著楊可可,就算沒了楊可可,他也不可能在短期間之內就喜歡上夏羽澄的。
夏羽澄的生命可能也剩沒有幾個禮拜了,就算朴承敏真的喜歡上她,也不可能救的了夏羽澄的!
這一切的一切她都計算好了,不會讓他們有在一起的機會的!


就在他們打的正激烈的時候,江彩豔的身旁纏繞著黑色的光芒,而楊可可已經消失了。
江彩豔抬起頭,看著夏羽澄,將所有的怨氣都注入到了夏羽澄的體內。
夏羽澄因為這強大的怨氣,撐不住的跪倒在地上。
其他人見狀,想要上前來幫忙,卻都被撒旦給擋住了。
江彩豔一步一步的走向夏羽澄。
每靠近夏羽澄一步,邪惡的氣息就更加的濃烈。
「妳……也不會得到他的!既然是我無法得到的,妳也別想要得到。」
說完這句話,江彩豔的身體漸漸的變的透明了。
在這最後一刻,在江彩豔眼裡看到的是滿身的疲累跟不甘心。
看到她這樣子的眼神,夏羽澄一時之間愣住了,直到她消失了才回過人。

看到江彩豔消失了,魅跟惑等人也悄悄的退下,任務已經完成了!
只留下撒旦一個人。
大家錯愕不已,江彩豔就這麼消失了?很突然的消失!大家都不知所措。
上田雪跟黎月淨感覺到胸口有一股溫熱的氣息。
『碰-碰-』感覺到的是不曾有過的心跳聲!
兩個人都驚訝的看著彼此。
這……難道說她們的心臟…回來了!?

突然之間逆轉了!
大家都摸不著頭緒,剛剛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江彩豔的消失到底是?


*************


回到夏家之後,夏羽歆跟夏羽婷回到了自己的身體。
而山田涼介跟籐原鄉織還有中島裕翔跟神島夏海則是因為家裡面的事情,也都回到了原本的地方了。
江彩豔死了,大家也就不用在保護夏羽澄了。
只是……現在擔心的就是…她的生命也剩沒多久了!

夏羽澄因為身體的狀況,所以很早就休息了。
上田雪跟黎月淨一直在她身邊照顧著。
夏家的人則全都在夏薇安的書房裡。
四大魔王坐在一起,在加上大魔王撒旦。
場面一整個安靜。
「大魔王大人,我能否問您個問題?」夏薇安先提問著。
「好,問吧。」
「您跟江彩豔是訂了什麼契約?」
「她寧願用生命來拆散夏羽澄跟朴承敏,如果朴承敏沒有愛上夏羽澄,那麼夏羽澄會因感情事情傷心難過加快反噬的速度。但是現在恢復記憶了,就代表著她的生命已經快要結束了。當初她跟我還有個約定就是,用她自己的生命來詛咒夏羽澄。」
「所以當小豬她恢復記憶時,也就代表著……小豬的生命剩沒多久了?」夏薇安懊惱的說著。「我就知道事情是這樣子的,所以我才不要小豬碰寶盒的。」
「我想現在她的壽命也只有幾個禮拜了!」
「什麼!」大家聽到這個數字都嚇傻了。
「正確的時間是兩個禮拜,要在這兩個禮拜內讓朴承敏愛上夏羽澄才可以解除咒語,不過……朴承敏要愛上夏羽澄很困難,畢竟楊可可在他心中也有一定的位置了!」大魔王又說。
「兩個禮拜的時間根本不夠啊……」夏薇安擔心的說著。
「抱歉,契約一旦定下就很難在改了。」大魔王說。
「大魔王大人,那您現在要回去了?」影問著。
「沒錯,我可能會有幾千年不出現吧!光是這次的事情,我就已經夠費神了。」他嘆了口氣。
「可是這…」
「我想你們一定有辦法解決夏羽澄的問題的,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緣分很難切斷的!」大魔王話中有話。
說完之後便消失了。
四大魔王反覆的在思考著剛剛大魔王所說的。
難道……夏羽澄還有救!?


************


自從記憶恢復之後,韓允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上田雪。
畢竟上田雪也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前世喜歡的雖然是夏羽澄,但在這一世,他喜歡的是上田雪,如果把這個事情說出來,她會相信嗎?還是會以為他是在開她玩笑?

韓允勳跟上田雪在夏家的庭院裡某處休息。
上田雪知道韓允勳的記憶恢復,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
她害怕……他會跟以前一樣,喜歡上夏羽澄。
「那個……」
「那個……」
兩個人同時說話。
下一秒,兩個人尷尬對視。
「痾……你先說。」上田雪害羞的說著。
「不不不!你先說。」韓允勳也紅著一張臉,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個……痾…你恢復了記憶,痾……恭喜啊!」噢,她到底在說什麼啊!
「噢、噢喔!謝謝……」
嗯,又尷尬了。
「那個…雪,我前世的時候…我聽噬說了,妳為了救我,所以才會變成江彩豔的手下的。」
「喔、喔痾……那個啊……」不會吧!噬連這個都跟他說了!
「雪,妳……知道我前世喜歡的是小豬…」
上田雪愣住了,腦袋突然不能思考。
他這樣子講的意思是?他依然是喜歡夏羽澄?
感覺自己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的,她強忍著。
韓允勳看到她低著頭,知道她誤會了他的意思了。
他將上田雪抱在懷裡。
這個動作很快,快的上田雪的思緒無法思考。
她還沒有回過神的時候,韓允勳就抱著她了!
「妳一定是誤會我的意思了。就算我前世喜歡的是她,那也是前世的事情了,現在呢,我喜歡的是妳!」
聽到韓允勳這麼說,上田雪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對上他的眼神,那眼神是那麼的真誠,看不到任何一點謊言。
她感動的落下淚,等待了那麼久……終於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


黎月淨的心臟回來了,江彩豔死了,所以在她身上的咒語也解除了。
她也恢復了所有的記憶。
恢復記憶之後的她,很怕面對權俊炫,畢竟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而且自己也跟李佐焄結婚了!雖然說他們現在是在現代而不是在前世,但是還是會有些尷尬。
另一邊權俊炫則是緊張悉悉的抓著李佐焄問話。

「喂,給我過來!」權俊炫口氣很不好的叫著李佐焄。
李佐焄抖了一下之後,才慢慢的走過去。
老天,哥他的脾氣可真不好!
「我問你,你喜歡淨嗎?」權俊炫問著。
「我!?」李佐薰想了一下。
嗯……如果是在前世的話,那他肯定是喜歡的啊,而且他還娶人家了欸。
如果是現在的話……就算有好感他也不敢說出來,拜託,說出來好讓俊炫哥打他?他又不是瘋子!
「沒有啊,就只是把她當作小妹妹那樣子啊。」他考慮了很久才說出來答案。
聽到李佐焄的答案,權俊炫很開心的笑著。
「既然你是這樣子看待淨,那我就放心了。」
權俊炫叫的特別開心,讓李佐焄看了真不是滋味,打算要來鬧鬧他!
「哥,你放心什麼!我跟淨的感情可好的咧。」李佐焄囂張的說著。
「你!」權俊炫瞪著李佐焄。「呀!上輩子你都已經當過她老公了,這輩子是我跟她的緣分。」
看到權俊炫這麼認真的說出這樣子的話,李佐焄也不好意思在鬧他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李佐焄大笑著。「哥,我是開玩笑的啦!這樣你也當真。」
「好啊你敢耍我!」權俊炫一把將李佐焄抓了過去,猛打他一頓。
這一幕剛好都被剛進門的黎月淨給看到。
他們倆個人看到黎月淨,都不好意思的停下了動作了。









沉默。











時間彷彿停止般,兩邊都沒有講話,持續了有一段時間了。

「咳……」李佐焄忍不住的開口了。「你們兩個好不容易可以再見面,上輩子沒有講到的,現在說說吧!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好好聊吧!」
說完之後人就跑到外面去了。
少了李佐焄之後,房間裡剩下他們兩個,那氣氛又更加的尷尬了。

「妳……」最後還是由權俊炫開口。
「嗯?」
「妳記憶都恢復了,對吧?」
「嗯是啊,江彩豔死了,咒語也就解除了。」
權俊炫實在是不敢想像,如果江彩豔沒有死,而黎月淨還要承受沒有心臟又沒有記憶。
一想到這裡,他就心疼她。
「上輩子,我們因為公主的關係,還有我父親的關係,所以我們不能夠在一起。現在……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對吧?」權俊炫看著黎月淨,眼裡帶著一絲絲的期待。
他想要聽到的答案是對,但是……
黎月淨卻是搖著頭拒絕。「就算現在沒有人阻止我們,我也不能夠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權俊炫很討厭這個答案。
「我…你明明知道我…我已經…」黎月淨紅著眼眶對權俊炫說著。「一回想起在妓院裡發生的那些事情,還是會全身發抖害怕,一想起之前的事情,還是會傷心流淚。雖然說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但是我總是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以前你是有前人家的孩子,而現在你是當紅偶像團體的隊長,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終究還是不夠有資格待在你身邊!」
權俊炫也跟著紅了雙眼。「誰說妳不夠有資格的,我覺得妳有資格就好,不要管別人在想些什麼!我只要妳!以前對妳說過這句話,現在依舊是這句話!就只要妳,別人我不要!」
他又哭又喊的說著,平時可以轟動萬人的權俊炫,現在卻像個孩子一樣哭著求人留下。
黎月淨聽到權俊炫這麼說,哭的更慘。
「你、你………總是這樣子!」不管別人怎麼想,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她只知道,她已經無法放下這個人了!早在記憶還沒有恢復之前,這個人就已經深深的埋在心中了!
抱著權俊炫大哭的黎月淨這麼想著。
權俊炫緊緊的抱著她。
兩個人都這麼在房間裡哭了起來,好不容易的兩個人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她們倆個人都已經找到了依靠,那……夏羽澄呢?


******************


恢復記憶之後的夏羽澄,獨自一人作在地上。
靠在窗邊,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腦中想著影對她說的話。
影說,她剩下三個多禮拜的壽命。
影還說,如果不能在這時間內讓朴承敏愛上她,那麼她就會死。

在這麼短的十間內,朴承敏是不可能愛上她的。
她自己會清楚不過了。
江彩豔死的那一刻的畫面,到現在還是一直出現在腦海中。
死前的最後一個笑容,夾帶著滿滿的不甘心以及怨氣。
在前前世,自己跟朴承敏在一起,傷害了江彩豔。
為了讓我們分開,她不惜犧牲生命也要確保我們的下下輩子不能在一起。
輪迴了。
我們依舊被吸引在一起,但是卻不是互相喜歡。
而現在,自己恢復了記憶,正好稱了江彩豔的心願。
也觸動了咒語反噬的力量,現在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生命一點一滴的在消失中。


朴承敏的記憶石在江彩豔那邊,現在下落不明。
江彩豔去世的太突然了。
不,應該說這一次都來的太突然了!
所有的事情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不管是江彩豔的死,還是恢復記憶。
都在她沒有做好準備之下就發生了……
這也讓她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身體會這麼虛弱,為什麼之前常常發作。














該放手一搏,努力一次了嗎?
朴承敏。


待續-





我已經寫到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倒
很突然的轉折,壞人死了之後呢  我該怎麼接下去  有點沒有頭緒
結局可能會出乎意料之外吧 (茶
因為腦袋裡想著是另外的小說
其他的小說可能就要等暑假了吧 ! 

(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