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你們怎麼會來?」翔央驚訝的看著光和宏太。
  
  「有事情要來找你。」光說著。

  在翔央身後的若葉緊盯著光一直看。

  「翔央,你後面的那女人怎麼一直盯著光看?」宏太問著。

  「咦?什麼?」翔央這才轉頭看著若葉,果然,她一直盯著光在看。這下子他不吃醋都難。「欸欸欸,妳幹嘛看光啊?」怪了,平常她不會這樣子盯著一個人看的啊!

  「唉唷,你們在想些什麼啊!」若葉白了他們一眼。「我會盯著他看,是因為他身上有夜光的味道!」
  
  (作者心裡OS:至於是什麼味道,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吧(喂你))

  「咦?」這回換光疑惑了。
  
  「對!你身上有夜光做的蛋糕味!」若葉指著光說。

  啊!他剛剛有吃過蛋糕!光心裡暗道。

  「該不會妳是夜光的姐妹?」光瞇著眼問著。

  「所以你真的認識夜光嗎?」

  「是的,難不成妳也是從那個時空來的人?」

  「沒錯。」
  
  「咳,誰可以來跟我解釋一下。難道不是只有若葉是別時空來的?」翔央說。







  在英國某處的小鎮裡,有一區,當地的居民都不敢靠近。那就是大家傳聞中的──安格利斯家族。
傳言,安格利斯家族是妖怪家族。古老的歐式建築四周圍繞了很多的墓碑以及荒田。事實上,安格利斯家族真正的身分是──吸血鬼!


  「優馬少爺!再不回去,會被夫人罵的!」娃娃緊張的說著。

  她家少爺,就是喜歡釣魚,可夫人就是不喜歡,所以少爺都會偷偷的跑來小鎮附近的湖泊釣魚。

  「再等一下。」優馬闔上眼,養受一下這湖泊的清靜。

  「少爺,再不回去真的會被夫人罵的!」倒是她,緊張的跟什麼一樣。自卑的她,最怕的就是夫人的責罵。

  優馬嘆了口氣,他心裡也知道娃娃在想些什麼。

  一把攔腰抱著,往自己懷裡拉,讓她在自己的腿中間坐著,雙手懷繞抱住她,手中握著釣竿。

  這麼靠近,使的娃娃的心臟都快要跳了出來。

  「痾……優馬少爺,我們這樣……」

  「我說過,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要怎麼叫我,嗯?」

  「優……優馬……」娃娃只能夠低著頭,才能夠這樣子叫他。因為此時的她,早已滿臉通紅了!

  「呵呵,娃娃……」優馬將頭埋進她的脖子裡。「我真想讓時間就這樣子停住。」

  「優馬……」

  我也想,時間就這麼停在這一刻!但是……不能……



  回到了那冷冰冰的城堡裡頭,優馬唯一一個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就只有娃娃的微笑。
  
  他從以前就知道,自己身為接班人,就必須割捨掉很多的東西,包括感情、婚姻!

  「我說我不答應!」優馬怒氣沖沖的對著自己的媽媽吼著。

  「你這是對母親應有的態度嗎?」安格利斯夫人冷眼看著優馬,所說的話帶著威嚴,讓優馬一時無法反抗。

  「母親,為什麼我就不能夠選擇自己的婚姻?」

  「就因為你生在安格列斯家,就因為你是這個家的繼承人!」

  「狗屁!這又是什麼爛理由!就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就必須割捨掉婚姻?我已經割捨掉我最愛的釣魚,沒想到妳連婚姻都要強迫我?」

  「你還真是沒大沒小啊!歷代的繼承人都是這樣子的!你的父親,也是這樣子來的!」

  「哈,那父親不就為了這什麼狗屁吸血鬼家族,而娶妳來鞏固安格列斯家的勢力?還好父親已經死了,要不然父親還真是可憐啊!」優馬嘲笑著。

  「放肆!」一掌過去,打傷了優馬。「你最好把你的嘴巴放乾淨一點,要是再聽到你忤逆我半句,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知道!」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

  見夫人走了,娃娃才敢靠近優馬。要是她剛剛在優馬旁邊的話,一定會連累到優馬的!

  「少爺,你還好嗎?」娃娃緊張的問著優馬。「夫人怎能下如此重手,你可是他的孩子啊!」

  「呵,孩子?」優馬苦笑著。「我只不過是她用來鞏固家族勢力的棋子霸了!」

  如果父親還在的話……

  「別想你父親了!」突然有到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奶奶。」「老夫人…」

  「你母親可能霸道了點,但都是為了這個家,你要知道,自從你爺爺和父親死去後,這個家能夠維持到現在都是靠你母親的能力。身為繼承人,的確也該有些自 覺了!別整天總是忤逆你母親。」老夫人語重心長的說著。「唉……孩子,辛苦你了!過幾天,你就得跟著你母親到魔界一趟。」

  「魔界?」

  「近來發生了些事情,影響到時空之間的問題。」

  「你就先乖乖的跟著你母親到魔界,至於婚約的事情……唉,回來再說吧!」老夫人嘆口氣之後便離開了。


  剛剛聽了老夫人所說的,看來自己真的是優馬少爺絆腳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